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漂髮 結果共11筆

  • 國中女「漂染+剪髮」花9800 母怒:中途才報價

    整理頭髮,你認為應該花多少錢?一名國中生,中秋連假由親戚帶她到,雲林虎尾一間髮廊做頭髮,除了剪髮,還有漂髮跟染髮,要價9800元,對此,國中生母親氣得指控,店家在國中生做到一半才報價,但店家出面反駁,強調都是正常報價,而且當下國中生看到髮型也很滿意,雙方各說各話。
    2023/10/04 18:46
  • 國中妹染髮9800元!髮廊「要求刪文」 內行搖頭:被宰了

    台中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控訴,女兒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相當震驚,且染完顏色不均還脫節,質疑髮廊究竟怎麼收錢的。對此,髮廊頗有微詞,不僅反駁「做到一半才報價」說法,更要求將文章下架;然而,這名母親也再度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
    2023/10/04 10:55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燙染最傷髮質!想有好髮質 注意避免「這些」壞習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髮質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傷髮質行為。
    2022/11/28 17:34
  • 白髮別擔心!超夯「光線染」成最強障眼法 染完顏值翻倍

    看著不斷冒出的白髮,你是選擇與它共處,還是蓋光光呢?現在,不用那麼極端啦!好好利用白髮,反而更能染出自然漂亮的髮色喔!快來看看,韓國也很流行的光線染,把原本惱人的困擾,變成引以為傲的優勢之外,即使長出新髮也不會有尷尬的布丁頭喔!
    2022/05/09 15:57
  • 戴愛玲染金髮!過年不敢給家人看「戴假髮拜年」

    「鐵肺天后」戴愛玲睽違3年,將於3月24日發行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造型和曲風不同以往,以一頭時尚亮眼的白金髮現身,團隊更準備多套華麗訂製服,搭配價值千萬的珠寶,充滿天后氣勢。戴愛玲回憶,為了這頭金髮花了10個小時將髮色漂白:「坐到屁股都麻了!」甚至因擔心造型提前曝光,戴了1個月的假髮,就連過年期間跟親友拜年也不例外。
    2022/03/15 12:01
  • 進廠維修慘遭「雷射漂髮」 女照鏡子崩潰:想剪掉!

    許多人會定期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盼能隨時以漂亮模樣面對他人,不過一名女子卻在進行臉部淨膚雷射時,突然被醫師「射到頭髮」,導致她的髮鬢處瞬間呈現一條條白色條狀。女子擔憂,頭髮是否會無法恢復原狀,急得趕緊求助網友。神奇畫面曝光,眾人驚喊「醫師是前一晚喝太多嗎」!
    2021/02/20 23:56
  • 準新娘染「粉棕」變「青苔色」還流膿 醫:需剃光

    桃園一名將在12月底結婚的準新娘,拍婚紗前到髮廊染頭髮,想染粉棕色最後卻是淺薄荷色,回家後頭皮還疑似因為漂髮,出現傷口甚至還流膿,讓她掛急診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控訴髮廊害她頭髮毀了,但設計師說操作沒疏失,換髮色當下也有溝通,目前雙方互相提告。
    2020/11/18 20:22
  • 好會演! 女漂染霸王頭佯裝領錢跑給髮助追

    又有人剪髮染髮不付錢!日前一名女子,到西門町髮廊,漂髮加染髮,花了將近4小時時間,結帳時,還特別加購一瓶護色洗髮精,總共7千元,女子說要刷卡,但2張卡刷都不過,最後說要去領錢,髮廊派助理陪同,但女子卻趁亂,隨即逃逸。
    2018/12/21 14:25
  • 7小時內漂完又染4次!女「頭皮燒傷」休克送醫

    染髮是不少人追求流行的第一步,但過度的染髮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四川一名46歲的鄧姓女子,8月初到美髮店染頭髮,沒想到因為顏色有偏差,在7小時內重複染了4次,最後染劑灼傷了頭皮,不只頭髮掉光變成光頭,人還因此休克送醫。
    2017/09/08 11:49
  • 大改變!孟耿如一頭「玫瑰金」髮色 網友:好夢幻

    25歲的演員孟耿如,因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妹妹開始受到大家注意,總是以黑髮亮相的她,在農曆年前亮出一頭夢幻「玫瑰金」髮色,開心表示「完成我的一個願望」,還將粉絲團大頭照換成新髮色照片,興奮直呼「開心到爆表」!
    2017/01/2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