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漂流物 結果共29筆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曾文水庫3天進帳1億噸「等於1座日月潭」 睽違2年開閘門洩洪

    中南部連日豪雨,光是在曾文水庫,近3天內就進帳了約1億立方米,等同於1座日月潭的蓄水量,也因為水量達標,3日中午進行調節性洩洪,另外嘉義竹崎山區,因為豪雨沖刷土石,造成道路坍方,中上游的廢棄物也一路流進東石漁港,出海口堆積了20噸漂流物。
    2021/08/03 17:53
  • 水稍退四川樂山大佛露腳趾 「擦破皮」需修繕

    百年一遇的洪水,將四川樂山大佛的雙腳淹掉了,71年來首次發生。今天水稍退,大佛的腳趾總算露出來,但是經過洪水裡的漂流物撞擊,大佛腳趾有一小塊地方破了,未來需要修繕。
    2020/08/20 17:21
  • 向海廢說不! 澎湖龍門海灣成天然海水浴場

    澎湖龍門後灣的海灘岸際,原本是被海廢漂流物所淹沒覆蓋,龍門社區環保志工化自發性的每天分2班的輪流整理,讓海灣重現昔日的美麗風貌,讓沙灣成為一處天然的海水浴場。
    2019/06/10 16:32
  • 百米漁網困拖船 失去動力港內漂流

    台中港一艘拖船,18日晚間在30號馬頭,因為推進器葉片絞到漁網失去動力,10級強風拍打船身,拖船漂流到10號馬頭,船員割斷魚網,再捲起100多公尺的漁網,才脫困。現在吹東北季風,常有海上漂流物吹入港內,如果是漁民航道上捕魚,違反商港法。
    2017/11/20 12:26
  • 日311海嘯後 海洋生物搭塑膠便車抵美

    研究人員今天說,日本2011年發生強震引發大海嘯後,數百種水生物種搭漂流物的便車,飄洋過海抵達美國。
    2017/09/29 11:21
  • 海上撞不明物!港澳噴射船事故 釀124傷

    行駛港澳兩地的噴射船昨天晚上發生撞船事故,一艘從澳門駛往香港的客船,在航行途中撞上不明漂流物,隨即失去動力,撞擊造成的劇烈震動,還導致船上124人受傷,經過連夜搶救目前已經有超過70人出院,但仍有5人命危。
    2015/10/26 11:37
  • ​〈快訊〉​涉借牌圍標北市府標案 檢調搜索廠商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水利工程處,4年前辦理淡水河跟基隆河漂流物收集標案時,傳出弊案。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指揮調查局新北處機動站,兵分七路搜索涉嫌借牌圍標的廠商,標案總金額上千萬。目前已經約談4名嫌疑人跟3名證人,預計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5/04/01 15:43
  • 〈獨家〉​​復興客機墜河/擴大河口搜索! 漁民出動魚探器協尋旅客

    墜機搜救行動進入第3天,擴大淡水河口搜索,不只警消、國軍、搜救團體300人力陸海空同步搜尋,還有漁民出動魚探器加入搜救,偵測水中任何漂流物,希望盡快找到剩下失蹤的乘客
    2015/02/06 17:45
  • 發現122片漂流物 馬航疑沈海底火山

    尋找馬航370下落,晚間的最新消息是,馬來西亞官方宣布,找到了122塊疑似殘骸,不過這些疑似殘骸,都還沒被打撈起來,除了天候因素之外,南印度洋的海底地形,也是一個困難度,有澳洲媒體報導,馬航疑似沈入海底火山群。
    2014/03/26 22:40
  • 馬航失聯17天 又一客機故障迫降香港

    馬航失聯進入第17天,搜索行動有了新進展,有民用飛機發現了木製托盤,懷疑是馬航機上的物品,另外大陸的搜救飛機,又在南印度洋發現白色疑似漂流物,目前正趕往確認中,不過馬航今天又有一架客機出狀況,從吉隆坡飛往首爾的班機,因為發電機空中故障,緊急決定迫降香港。
    2014/03/24 15:26
  • 馬國:大陸衛星拍到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搜索又有了新的線索,馬來西亞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大陸的高分一號衛星,在南印度洋拍到一個,不明漂流物,我們來看看馬國官方的說法。
    2014/03/22 19:34
  • 馬國:大陸衛星拍到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搜索又有了新的線索,馬來西亞在今天的記者會中表示,大陸的高分一號衛星,在南印度洋拍到一個不明漂流物。
    2014/03/22 18:21
  • 【FOCUS新聞】澳大利亞總理宣布 發現疑似馬航殘骸

    馬航失聯13天,今天傳出重大的最新進展,澳洲衛星圖像拍到疑似2塊馬航的漂流物,從吉隆坡出發的馬航原定朝北飛向北京,現在澳洲衛星拍到的物體位在南半球,澳洲西南方外海,距離伯斯大約有2300公里遠,而這個發現漂流物的地方,也在搜尋的南方空中走廊當中,澳洲總理艾伯特指出,衛星發現2個疑似殘骸,其中最大一個碎片有24公尺,美、澳、紐3方聯合搜索,美軍還出動P8偵察機,飛機上載有雷達偵測器,最特別的是這個雷達可以穿透海底,進行搜索。
    2014/03/20 21:20
  • 陸漂流物衛星照 馬國:非班機殘骸

    搜索馬航班機有重大進展了嗎?大陸媒體12日報導,大陸高分一號衛星,在馬航失聯地點附近,拍到了3張疑似漂流物的照片,懷疑就是馬航飛機零件,不過馬國官員表示,搜救隊員到達現場之後,並沒有發現任何漂流物,整個搜救行動都還處於毫無所獲的狀態,而華爾街日報報導,馬航在失聯後還持續飛了4個小時,增加了調查的困難度,現在也都被馬國一一否認。
    2014/03/13 21:48
  • 陸公布清晰版 疑似漂流物衛星圖

    面對馬航始終不願意公布更多相關訊息,大陸國防部表示將啟動10顆衛星,蒐集海面空照資訊,大陸國防科工局星期三就公布三張衛星拍攝的照片,今天更進一步公布一張,經過加強以及清晰化的彩色衛星照片,懷疑照片上三片大型漂浮物,就是馬航飛機零件,不過目前包括馬來西亞以及越南,都已經抵達照片中的地點搜尋,但都仍然沒有發現失蹤航班零件。
    2014/03/13 12:29
  • 【FOCUS新聞】心揪在一起 11國海空聯手搜尋馬航

    3月8日凌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神秘失聯的馬航,現在各國持續搜索,目前在越南南部海面,疑似就是失聯區域,包括在苴州島西南部海面上,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飛機的內門和機尾,但無法確認是否是馬航班機的零件,還有在附近海域發現一大片油漬帶,也取樣送驗,傍晚最新發現一個橘色漂流物,證實不是飛機上的救生衣。現在包括台灣等12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和40艘艦艇,投入海空救援,美國出動包括第7艦隊的平克尼號驅逐艦,偵察機、直升機協助,大陸派出綿陽艦、井岡山艦前往,這2艘軍艦具備聲納偵測功能,還載有直升機可以支援救援行動。
    2014/03/10 21:53
  • 12國40船、30飛機 搜索消失的馬航

    失聯超過60個小時,馬航370班機到底在哪裡?到現在還沒有線索,包括台灣在內,周邊一共12個國家,出動30艘船艦和40幾架飛機,在馬航失聯的海域擴大搜索,今天中午原本發現一個狀似「救生衣」的橘色漂流物,傍晚打撈後證實,並不是機艙內的救生衣,打撈超過兩天,還是一無所獲,航空專家說其實這很正常,因為2009年法航空難,也是花了一個星期,才在海上找到飛機碎片。
    2014/03/10 15:58
  • 〈快訊〉海上漂流物疑機門 越南證實沒找到

    傳出越南官方在苴州島外海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是馬航失聯班機的內門和機尾,不過越南搜救中心負責人的最新消息指出,並沒有找到所謂的機門。
    2014/03/10 13:56
  • 馬航越南搜救 發現疑似機門漂浮物

    馬航失聯超過48小時搜索持續進行,總共有11個國家,出動至少34架飛機和40艘艦艇,投入海空救援行動,而根據越南官方的最新照片,苴州島西南部海面上,發現了不明的白色漂流物,疑似是飛機的內門和機尾,但無法確認是否是馬航班機的零件,目前只希望盡快找到班機下落。
    2014/03/10 13:41
  • 颱風接連報到 東石漁港鬧「魚荒」

    颱風帶來的豪雨,不只造成土石流災情,嘉義朴子溪出海口,因為上游沖刷下的各種漂流物,影響東石漁港漁民出海捕魚的意願,因為現在出海,只能撈到各種垃圾,感覺就像做白工,漁民不出海,魚貨量大減,讓原本熱鬧的東石漁港,頓時冷冷清清,預估業者每天都要損失數十萬台幣。
    2013/09/01 17:03
  • 蘇力颱風/〈獨家〉15級風吹基隆嶼 掀浪砸石毀生態

    蘇力颱風重創基隆嶼,原本美麗的小島孕育豐富生態,大海更是蔚藍清澈,每年4月到10月開放觀光,夏日旺季一天就有400人登島,沒想到現在卻被風災摧殘,不僅步道被落石打壞,碼頭的消波塊被沖進海裡,港邊一片狼藉,記者實地搭船從周邊拍攝,海面上盡是漂流物,以往美景不再。
    2013/07/15 17:57
  • 卡玫基颱/清理營區水溝 一上尉落水身亡

    聯勤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一名上尉軍官邱德瑋,因為營區淹水,於是帶著2名阿兵哥前往水溝清除漂流物,沒想到邱德瑋不慎跌落水溝被水沖走,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附近住戶的監視器也拍下整個救援過程。
    2008/07/1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