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漁光島 結果共78筆

  • 安平漁光島赫見「淡定巨鳥逛大街」 民眾驚:哪來的大鳥 ?

    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昨日(23)清晨在前往安平漁光島慢跑途中,意外目睹一隻酷似鴕鳥的大型鳥類,在漁光路上徜徉。令野崎十分驚訝的表示,「這座城市竟然會有這樣一隻巨大的鳥類出現在街頭」。
    2024/03/24 22:01
  • 報告老師沒力了!SUP立槳課 16名學生受困海上急救援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29名學生,17日中午在安平區漁光島北堤,進行SUP立式划槳課程,不料學生們出海準備回程時,風浪轉強,吹起了6級風,擔心學生體力透支,無法應變,老師緊急將學生分成2批,近一點的划回岸上;距離岸邊較遠的16名學生,安排在蚵架上等待救援,海巡與消防人員分別出動巡防艇及救生艇,順利將他們救回岸上,結束驚魂!
    2023/11/17 19:15
  • 快訊/台南某科大16學生滑SUP「無力回岸」 消防救援中

    台南某科技大學生今(17)日在安平區漁光島北堤處辦理SUP立式划槳,總共共27位學生參加,未料過程中有16人因海象體力無法負荷返回,台南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0人前往救援,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3/11/17 13:33
  • 金髮美女網紅騎鐵馬愛上台南 吐真言「上輩子一定是開柑仔店的」

    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網紅璀璨和朋友進行台南一日遊,在影片中她選擇用YOUBIKE當交通工具,穿梭在台南觀光精華區的自行車道間,從鹽田生態文化村、到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再繞去安平老街排隊買白糖粿、吃豆花。
    2023/09/08 15:43
  • 疑倒車不慎!轎車栽魚塭 71歲翁陳屍副駕駛座旁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的一處魚塭傳出死亡意外!71歲的老翁跟兒子約好3日到漁光島的餐廳吃飯,他在2日就先開車前往探路,沒想到,遇到道路不通,他疑似要迴轉倒車時,滑落魚塭泡水!老翁被發現陳屍在副駕駛座外頭,頭下腳上仰躺,頭部泡在水裡。
    2023/06/03 18:29
  • 7旬翁開錯路迴轉墜魚塭 逃生跌落水成冰冷浮屍

    台南市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洪姓老翁獨自開車到安平區一帶的產業道路,疑似開錯路想要迴轉,卻不慎衝入路邊魚塭,開門逃生時又不慎跌倒暈厥,警消獲報到場,驚見洪翁人在浮在副駕處,面部朝上明顯死亡,警消請吊車到場將車輛拉起,後續詳細死因和肇事原因,將交由檢察官調查。
    2023/06/03 15:01
  • 柯佳嬿「以為沒人認出我」0偽裝遊台南 市長黃偉哲驚喜現身

    知名女星柯佳嬿出道多年主演過多部爆紅戲劇包含《必娶女人》、《小資女孩向前衝》,以及和老公坤達結緣的《我們發財了》,近年更以《想見你》一劇紅遍亞洲。日前柯佳嬿驚喜「0偽裝」到台南出遊,受到許多店家和粉絲款待,事後她開心於社群媒體曬出美照,更釣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留言!
    2023/03/26 18:12
  • 孟耿如產後祭「超狂藝術品」!黃子佼帶女兒朝聖:好迷人

    藝人兼藝術家孟耿如今(25)日與老公黃子佼帶著女兒黃玉米,前往台南安平的「漁光島藝術節」,欣賞自己為活動所創作的大型作品「Aru第一次來漁光島」。黃子佼特地在社群貼上愛妻與作品合照,寫下:「台南!先這樣。沒空更新,但這樣。已夠迷人。」一家人同框的畫面相當幸福。
    2023/03/25 19:28
  • 台南漁光島藝術節24日開展 詮釋地景與人文之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第四屆漁光島藝術節3月24日開展,以「藝術在一座小島」、「重繪地海之島」雙主題展出14件藝術作品,詮釋漁光島地景與人文之美。
    2023/03/20 17:17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全台30處裂流危險區! 墾丁等海灘入列謹記保命7字訣

    夏季海邊溺水意外頻傳,成功大學近海水文中心研究「裂流」,發現全台至少有30處危險區,包含白沙灣、福隆海水浴場、漁光島、西子灣,還有墾丁南灣、小灣等,都是知名海灘;研究團隊表示,裂流速度有時比奧運金牌泳將的速度還快,遇到時,一定要記住「冷靜、漂流、游側邊」的保命七字訣。
    2022/08/01 19:18
  • 【今晚熱搜】花蓮港意外/賈永婕/漁光島/黃偉哲/張育成

    今(1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港意外」。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夏姓工人在現場協助巨石吊掛的作業,因吊掛鋼索突然斷裂造成巨石砸下,夏男慘遭「腰斬」身亡,現場血肉模糊,十分驚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6 21:00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巴戈露營險滅頂!譚艾珍曝亡夫「救人事蹟」:就差3分鐘

    女星歐陽靖因帶兒子到台南漁光島戲水,被指做了危險示範,她無奈解釋當地的情況,強調應該是讓孩子養成評估自身能力、審慎行動的觀念,而非一味禁止。母親譚艾珍接力聲援,除了說明「會游泳」跟「諳水性」的差異外,也曝光亡夫的驚人事蹟,靠著豐富的經驗,救了巴戈一行人,逃過滅頂之災。
    2022/06/24 09:38
  • 帶兒去漁光島被罵!歐陽靖駁「危險示範」 戳1邏輯錯誤

    台南市漁光島21日下午驚傳溺水意外,6名高三學生下海戲水,不料1名18歲男同學遭大浪捲走,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定居於台南的女星歐陽靖,因為經常帶兒子到漁光島遊玩,事件發生後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認為她做了危險示範,應該不要再去漁光島。對此,歐陽靖無奈解釋,也醒大家不要自行腦補當地的狀況。
    2022/06/23 11:48
  • 漁光島禁水域活動 夏季民眾戲水多 無人管

    台南漁光島發生6名高中畢業生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溺斃,事實上,台南公布的安全水域,漁光島屬於安平商港,依法禁止戲水,但沙灘上只有豎立警告標示,不見相關單位強力取締作為,因此,仍然有不少遊客去衝浪,在地民眾表示,海底暗藏「離岸流」,水深超過膝蓋就別再往前走,避免海水拉力將人沖走。
    2022/06/22 14:49
  • 6高中畢業生漁光島戲水 3人溺水1死2獲救

    六名高中畢業生,今天(6/21)下午相約到台南安平漁光島戲水,其中兩人遭大浪捲走,另一名學生跳下水救援,也不幸溺水,總共造成1人死亡,2人獲救,父母親看到愛兒遺體,悲從中來,忍不住放聲大哭。
    2022/06/21 21:12
  • 【今晚熱搜】PLG/軒姐宸妹/漁光島/MIS-A/彰化三兄弟

    今(2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卓冠廷」。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今天公布,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後,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1 20:44
  • 6畢業生漁光島游泳3溺水、失蹤少年找到了 命危送醫

    台南漁光島今(21)日下午發生溺水意外,6名高中畢業生從高雄相約到漁光島戲水,3人遭浪帶走不慎溺水,2人被救起意識清楚,其中一位少年一度下落不明,約傍晚6點20分左右被尋獲,目擊者指稱,少年疑似是被沖上岸,他失去生命跡象,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搶救。
    2022/06/21 18:52
  • 下水相救也遭殃!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 3高中生2獲救1失蹤

    台南市安平漁光島傳出溺水意外!6名來自高雄的高中畢業生相約前往遊玩,下午2點多,其中2人正在玩水時,遭到大浪捲走,另外1名同伴跳下水相救也跟著溺水,還好消防局緊急出動救援,順利救起2名學生,目前還有1人下落不明。
    2022/06/21 18:22
  • 婚宴遇大雨!新人穿夾腳拖走「積水紅毯」 賓客雨中作樂

    台南安平的冰店小開,娶了相識8年的女友,日前在漁光島舉辦婚宴,卻碰到傾盆大雨,原本穿著皮鞋、高跟鞋的新人,被迫換了「夾腳拖」上場,雖然場地積水了,賓客雨中作樂,度過難忘的大雨喜宴!
    2022/05/16 18:27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漁光島路樹無預警倒塌 警車快一秒通過 砸中對向小客車

    228連假又遇到好天氣,不少人到南部遊玩,沒想到台南的漁光島,連假第一天,居然發生路邊的木麻黃無預警倒塌,當時一輛路過的小客車,當場被砸中,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仍造成交通中斷近半個小時。
    2022/02/27 13:42
  • 想襲警?台南漁光島路樹倒警車險遭砸 網笑:神明有保佑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台南市安南區漁光島昨(26)日下午3時許,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砸中民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損壞,幸無人受傷,而樹倒前幾秒,一輛警車才剛通過,躲過一劫,讓網友笑說「警車有神明保佑」。
    2022/02/27 09:56
  • 快訊/漁光島溺水 3人游回、1人搭救生艇意識清楚

    台南安平漁光島,今天(10/16)傍晚5點多,有4位民眾戲水,疑似游太遠回不來,消防局馬上出動10車、20人前往搶救,其中3人自行游回岸邊,另1人被救生艇救起,幸好4人意識清楚,沒有送醫。
    2021/10/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