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滿清 結果共59筆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周海媚證實病逝!超狂家世起底 擁滿清貴族血統「真格格」

    「周海媚離世」成為熱搜,12日大陸遭傳57歲的周海媚離世,暫未知周海媚是病故或發生意外。有傳媒稱致電周海媚有關工作人員時,就被急急掛斷電話,並不是慣常做法。不少粉絲知道後也表示擔心,希望周海媚出面澄清有關消息。
    2023/12/12 22:05
  • 桃園7旬翁不滿清潔員拒絕提垃圾 惡意騎車擋資源回收車

    桃園近日發生多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新屋區一名余姓老翁11月7日不滿清潔員沒有幫忙將垃圾提上垃圾車,竟憤而將機車惡意擋在資源回收車前,阻擋清潔員執行公務。當時好心的清潔員不願追究老翁的行為,不過由於近期多起類似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20日對老翁提告,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29 17:46
  • 阿嬤花900元做美甲像「滿清酷刑」 網見成品笑了:萬聖節?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過,近日有一名阿嬤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台中的某一美甲店美甲,不料成品卻慘不忍睹,讓她氣罵「這樣還叫美甲師?」,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
    2023/10/24 10:21
  • 控垃圾車險撞人 外送員持球棒嗆清潔隊員

    台北有外送員和清潔隊員發生口角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清潔隊車輛擋路,害他差點撞上,卻拿出球棒涉嫌威脅,雙方因此發生嚴重口角,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勸架,雙方沒有打起來,但互提告訴!
    2023/10/20 14:19
  • 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擋不住的瘋情》、《滿清十大酷刑》等電影,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翁虹勤於保養,外型跟體態都維持得非常完美,今(1)日她以理事的身分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凍齡美貌、深V驚艷全場,她坦言自己特地從1萬2千公里外的新疆飛回台灣做公益,預計會停留3天。
    2023/09/01 20:42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回收別亂扔」 不滿清潔員勸說男亮刀追砍

    台中一名男子,要丟資源回收,卻把整袋垃圾直接往車上丟,清潔隊員出聲制止,沒想到他不只嗆聲、還回家拿西瓜刀威嚇,警方到場後,他竟然還動手攻擊,最後遭到9名快打警察合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7/13 23:41
  • 溥儀淪蘇聯戰俘見證!末代皇帝錶將開拍 估價近億元

    滿清最後一個皇帝溥儀顛沛流離的一生,是奧斯卡得獎電影《末代皇帝》故事主軸。而他生前曾配戴過的百達翡麗名錶,23號將在香港拍賣會上舉槌開拍,目前估價達300萬美元,也就是9千2百萬台幣,已經超過6年前,衣索比亞末代皇帝曾配戴的百達翡麗手錶,所拍出的290萬美元價格。而這支最後由溥儀配轉贈給蘇聯翻譯的手錶,見證了他從1945年滿州國皇帝退位,到1950年被轉入中共勞改營的五年間,被蘇聯軟禁在西伯利亞的生活。
    2023/05/22 19:53
  • 曹興誠:台灣問題根源是中共「認賊作父」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16)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之前自己看了某個Line群組,討論國民教育問題,頗有感觸,並模擬了一段對話,曹興誠的結論就是,所謂「台灣問題」的根源,是中共故意「認賊作父」。
    2023/02/16 14:55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自比袁崇煥暗指蔡英文是亡國之君?蘇貞昌:籲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5)日被問到內閣改組前動作頻頻,蘇貞昌回應一句「袁崇煥不死清兵怎入關?」引起關注。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代表蔡英文是亡國之君,只有自己留任才能為民進黨力挽狂瀾?蘇貞昌回應,袁崇煥已經死了幾百年了,連滿清皇帝都承認當年分化離間計成功,才能拿下天下,歷史是一面鏡子,他以古鑑今,他呼籲國人同胞,在當今局勢險惡的時候,要團結對外,不要中了分化離間計而再次上當。
    2023/01/16 10:35
  • 65歲男星3度中風!醫曝中風過3成會再發 2族群要當心

    說起陸劇歷史大劇,除了多年前的滿清皇朝,拍攝手法如同實境拍攝的《三國演義》,在多年前也擁有一票鐵粉。隨著日前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消息,劇中飾演張飛的李靖飛近況也令人不勝唏噓,網路瘋傳他暴瘦、雙頰凹陷,臥病在床的近照,據說才65歲的他中風3次,生活無法自理。醫師提醒有2疾病最容易反覆中風,發生過1次中風,2次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9倍,一定要注意!
    2022/11/08 14:26
  • 中共二十大將登場!CNN:北京罕見出現「反習近平」布條

    在中共二十大即將登場的敏感時刻,竟然有人掛布條抗議國家主席習近平,根據CNN報導,今天(10/13)在北京四通橋附近,有民眾掛布條抗議,標語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領袖要選票」等,甚至出現辱罵字眼,疑似是民眾不滿清零政策,CNN形容這場抗議非常罕見、非凡,大陸官方則全面封殺網路上相關消息。
    2022/10/13 21:45
  • 喝醉了嫌垃圾車太吵!男用水管狂噴清潔隊 現場濕一片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寶興街附近有清潔隊員遭住戶噴水攻擊。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陳姓住戶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不滿清潔隊將垃圾車停在家門口收垃圾,爆發口角爭執後,索性拿起一旁的水管當作攻擊武器,好在事後清潔員不願追究。
    2022/10/04 16:04
  • 柯文哲笑他義和團 曹興誠轟:首都市長對敵人親切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批評,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簽「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就是不承諾保護台灣。柯則直言,台灣要和務實面對問題,搞這種滿清末年義和團的活動,自稱刀槍不入、扶清滅洋口號喊得很大聲,但就是不行嘛。對此,曹興誠今(10日)再槓柯文哲說,ㄧ個首都市長,對敵人如此「親切」,對抗共保台的努力如此醜化嘲笑,大陸對台統戰官員,應該都大喜過望,正在開香檳慶祝吧?
    2022/09/10 14:11
  • 網紅確診痊癒3個月又發燒!親吐後遺症:被搞到快崩潰

    知名百萬美妝YouTuber Catie於2月時曾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咳嗽、喉嚨痛、高燒及劇烈頭痛的症狀,形容就像是「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而日前她才發影片透露自己有留下後遺症,沒想到昨(12)日她又表示自己再度發燒,忍不住大吼「我已經快被搞到要崩潰了」!
    2022/05/13 13:16
  • 網紅中標痊癒:真的有後遺症 親曝小孩確診後疫苗考量

    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美妝YouTuber Catie,先前曾在2月時公開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時還形容像是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近日Catie再度上傳新的影片,提到自己已經痊癒,不過直言「真的有後遺症」,且透露症狀出現的時機,人在加拿大的她也大讚當地的「新冠專線」,同時因為小孩也確診過,她也分享自己對於幼童疫苗的看法。
    2022/04/28 20:03
  • 古人超變態「蚊刑」一夜致命 貪官淒慘死狀曝

    電影《滿清十大酷刑》讓現代人見識到古人的可怕「創意」,但有些刑罰可能看似沒什麼殺傷力,卻也能致人於死或生不如死,像春秋戰國時代出現的「蚊刑」,便是讓犯人在忍受漫長的痛苦後虛弱地死去。
    2022/02/08 23:32
  • 百萬網紅全家確診又傳給另一家 曝高燒5天「酷刑症狀」

    知名百萬美妝YouTuber「Catie」個性直率、口條清晰,由於她介紹美妝或商品時非常實在,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追蹤,不過目前人在國外的她自爆全家人都確診新冠肺炎,自己連續高燒5天,頭痛欲裂,形容「根本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
    2022/02/04 19:59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北市總預算因重陽敬老金卡關 黃珊珊急赴議會解釋

    台北市議會針對市府總預算6度進行政黨協商,在昨(24)日畫下句點,同時北市府昨日也去函政院,稱《台北市重陽敬老金致送自治條例》牴觸憲法及法律因而無效,請政院函告無效,不過此舉讓北市議會議員不滿,今天原定能通過的今年度總預算案遭卡關。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早緊急趕到議會與議長、議員溝通,黃珊珊表示,北市立場先前已經表達滿清楚的,不是故意去突襲,而是剛好在時程安排的公文流程是這樣,但仍會跟議會繼續好好溝通。
    2022/01/25 18:06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女星拍三級片慘遭「酷刑」 未婚生女嫁客家尪鬧婚變

    49歲的女星林玉紫,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去常在「類戲劇」節目,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都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也為她打開知名度。林玉紫真實的人生也十分戲劇化,她早年是以拍攝伴唱帶和三級片起家,甚至為了劇情得拍攝「大尺度」的場面。戲外的感情世界也是跌跌撞撞,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成為單親媽媽,婚後又和老公個性不和頻頻鬧婚變。
    2020/07/28 13:29
  • 就是要統一!鼓吹一國兩制 黃智賢:世上有台灣共和國嗎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多次公開倡議「一國兩制」,日前她參加大陸在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在公開演講的場合說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更說「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圍攻砲轟。黃智賢今(17)日出面回應,「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難道不是中國嗎?」
    2019/06/1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