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滿洲鄉 結果共11筆

  • 怨演訓沒溝通 居民騎沙灘車堵港仔沙漠入口 跟軍方對峙

    國軍在屏東滿洲鄉的演訓,除了幾天前發生雷霆2000火箭的火燒車意外,22日一早又跟當地居民衝突,爆發封路抗爭,軍方除了趕緊派人出面協商,強調日前已經召開三場的說明會,將會來設置噪音監控設備,才在中午前化解了這場衝突。
    2022/06/22 14:58
  • 海上運毒被抓!船長「急丟包」一個月後尋回 K他命市值近8億元

    屏東縣警局偵破歷年來最大宗的走私毒品案,原來有販毒集團買通一名船長要他到外海接駁毒品,返回時被海巡登船檢查,船長竟然把毒品丟在海上。屏東縣警察局持續搜索,一個月後在滿洲鄉的海岸邊成功找回毒品,經過鑑定,確定是三級毒品K他命,市值將近8億元。
    2022/02/22 13:09
  • 搜救上尉潘穎諄新進展!九棚沙灘再尋獲軍靴、救生衣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22)日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疑似擦撞雙雙墜落屏東縣牡丹鄉外海,26歲羅尚樺中尉不幸殉職,搜救隊把握黃金72小時漏夜搜救另一名下落不明的28歲潘穎諄上尉,於屏東縣滿洲鄉九棚沙灘發現部分機體殘骸、一只軍靴及救生衣等,目前正繼續展開搜索。
    2021/03/23 09:13
  • 未保護先破壞! 重機具壞陸蟹生態開罰

    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河口周邊林地,陸蟹數量和種類全世界排名第二,為了讓遊客在雨季也可以賞蟹,並避免陸蟹棲地遭到破壞,鄉公所特別興建賞蟹木棧步道,不過志工近來卻發現,工程車及怪手頻頻進入鋪設基樁,嚴重破壞陸蟹的洞穴及棲地,還沒保護到就先破壞,真的是氣炸了,鄉公所接獲檢舉已經決定對包商開罰。
    2019/04/22 19:21
  • 快訊/滿州前鄉長高榮昌火災嗆死 享壽84歲

    最新消息,屏東曾擔任三屆滿洲鄉前鄉長高榮昌,傳出12日晚間在家中點香祭拜時,不小心引發火警受困屋內,不幸被嗆暈,送醫後不治,享壽84歲。
    2016/11/15 21:14
  • 郵筒爆紅…忘消防員死傷 警悲社會無情

    蘇迪勒颱風上週父親節橫掃台灣,尤其是8月8日凌晨,屏東滿州鄉的兩名消防員,因為清理倒塌的路樹,不幸遭到酒駕車輛追撞,造成1死1傷,為蘇迪勒侵台,傳出的第一起死亡意外。小隊長陳信宏傷重不治、隊員江天佑重傷,仍在和傷痛博鬥,今天(15日)是小隊長陳信宏的頭七,兩人的隊友在臉書發文感慨,一死一傷,竟不敵兩個『彎腰的郵筒』,讓他們明白了這社會的無情。
    2015/08/15 12:47
  • 護欄被撞斷未警戒 害女童騎車慘摔破頭

    屏東滿洲鄉屏200縣道,響林路段有一座便橋,因為上個月發生車禍,便橋護欄被撞斷,卻沒有相關單位設置警戒圍籬,導致一名10歲女童騎單車回家時,不慎摔落5公尺深的橋下,當場頭破血流,不但頸椎裂傷、頭顱嚴重挫傷還有氣胸,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而滿洲鄉公所人員會勘後,承諾要在近日內加裝防撞護欄以及夜間警示燈,以防再有民眾發生意外!
    2015/08/04 17:59
  • 天兔颱風/天兔狂風吹! 招牌垮、破璃碎、廁所飛

    天兔颱風通過恆春外海,強風狂吹,13-14級的強陣風,造成恆春多地一片狼籍,不僅是招牌被吹得東倒西歪、破破爛爛,還有流動廁所被吹到馬路中央,甚至連滿洲鄉衛生所的圍牆都應聲倒塌,還有餐廳內外從玻璃門到餐桌椅、天花板等,都難逃天兔肆虐。
    2013/09/21 19:04
  • 〈獨家〉廁所男女共用 參觀白榕園不「方便」

    國內的公共廁所都在比乾淨比豪華,不過恆春滿洲鄉位於少年Pi電影場景的白榕園旁,卻有一座公廁得男女共用,原來女廁被鎖了起來,女生只能進男廁上廁所,不但女生覺得尷尬,還有男生因此尿不出來,原來整片停車場跟廁所地方,其中在女廁是私人土地,為了限制遊客進出,地主用繩子圍起來。
    2013/03/01 19:07
  • 〈獨家〉恆春半島餐! 檳榔乾豬腳、港口茶雞湯

    南台灣的恆春不只景點多,名產也多,從檳榔、洋蔥到港口茶都有,不過您相信這些也都能入菜料理嗎?恆春在地的廚師,發揮巧思,把一般年輕人比較難接受的檳榔曬成乾,還和豬腳一起滷,成了檳榔乾豬腳,吃起來還能去油解膩,至於滿洲鄉港口茶也融入雞湯內,成了港口茶雞湯,喝起來有茶香甘甜味,果然一推出顛覆民眾味蕾,大受歡迎!
    2011/10/09 19:52
  • 從南開始!連宋首個後援會滿州成立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來到台灣的最南端--屏東滿洲鄉,成立連宋第一個地方後援會,連戰來到這兒,接到民眾第一個訴求,竟然是希望公投成立滿洲國,連戰以輕鬆的方式,回應鄉民要求,不過連戰選在屬於泛藍票倉的南台灣,成立地方後援會,深具由南光復到北的搶樁意涵。
    2003/11/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