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滿月趴 結果共5筆

  • 說好的50億商機?旗津滿月趴挨批冷清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屢屢發出驚人之語,上個月宣布在旗津每個月舉辦滿月趴,要為高雄帶進50億商機,然而上周六(三月23日)登場,因為天公不作美反應不如預期,讓他的雄心壯志發言,再度被質疑,他今天出面澄清,所謂50億商機,是包含一整年的旗津所有音樂盛事,包含五月將登場的春吶。
    2019/03/25 18:33
  • 旗津滿月趴3/23登場 開放1千名額秒殺

    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沙灘吧及知名夜店舉辦的「旗津滿月趴」,3月23日即將在高雄旗津登場,採免費入場的方式,鎖定全亞洲的年輕人,觀光局表示,第一波開放一千個名額,已經秒殺,將再開放一千個名額,另外春吶、春浪及墾丁泡泡趴,五月起移師高雄舉辦,觀光局預估將帶來50億商機。
    2019/03/05 11:59
  • 圓仔滿月趴 小朋友畫貓熊妝餵奶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出生29天,動物園依照「為出生29天女兒辦滿月酒的習俗」,今天舉辦圓仔的滿月PARTY,來參加的小朋友,都能體驗「餵圓仔喝奶」,而圓仔的命名活動也正式起跑,先徵名一個月,中秋節公布第一階段名單,然後就開放大家票選,而預計最快在10月,大家就能見到圓仔跟媽媽圓圓,一起趴趴走的畫面!
    2013/08/04 13:11
  • 「圓仔胖6倍」人氣旺! 提前辦滿月趴

    7月6日出生的貓熊寶寶「圓仔」即將滿月,身材也像吹氣球,變成出生時的6倍大,而看準圓仔可愛模樣人氣夯,動物園提前在假日幫牠辦滿月PARTY,民眾還更能體驗幫「圓仔」餵奶,儘管「圓仔」還沒出關見客,但已經讓一度退燒的貓熊館,幾乎回到當初團團圓圓剛來台灣時盛況,動物園也把握機會,不只辦活動,就連週邊商品都準備好。
    2013/08/03 19:27
  • 「北部賞月搶先烤」 中秋夜雨鎖東台

    今年中秋節的滿月,是6年以來最圓的一次,不少民眾已經準備烤肉賞月趴,歡度中秋,但要建議苗栗以北的民眾「先烤先贏」,中秋夜才不會在雨中嘆氣,氣象局預測,台灣東方海面有一個熱低壓,逐漸靠近東台灣,從周六開始到中秋節當天,北部、東部一整天都有短暫雨,好天氣在中南部,入夜後雲層退散,很適合烤肉,中秋節當天下午5點48分,就能看到月亮高升。
    2011/09/0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