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滿島光 結果共49筆

  • 台日韓友好! SJ圭賢、滿島光「繁體中文」為強震祈福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尤其日韓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像是日本傳奇天團X-JAPAN的隊長,更是成為日本第一人,捐出1千萬日幣救援台灣。
    2024/04/04 13:09
  • 宇多田光要來了!首場台灣演唱會時間地點曝光 粉絲手刀搶票

    Netflix影集推出的日本愛情網路影集《First Love 初戀》,該作品是以宇多田光的歌曲〈First Love〉和〈初戀〉為靈感的愛情故事,隨著影集推出,讓1999年發行的〈First Love〉,時隔多年後再度成了熱門金曲,宇多田光再度翻紅。據了解近期傳出她將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天終於底定在8月10日於小巨蛋演出。
    2024/04/01 15:55
  • 影音/滿島光大港壓軸唱〈夢中人〉 撂台語問候甜喊「你們想我嗎」

     
    2024/04/01 12:06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第15屆大港開唱驚喜不斷,才剛公布本屆「大港女神」由滿島光擔任後,隨後又送上最後兩波重磅壓軸,包含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以及最具大港精神的閃靈樂團,都確定在活動前夕加入本屆陣容,作為壓軸曝光的閃靈樂團,原先因為主唱Freddy忙於輔選而遲遲無法確定是否參與演出,不過在完成任務之後,樂團也對未來新作出現共識,因此決定透過大港開唱來呈現新作方向,預計結合5G最新科技,要給樂迷全新驚喜。
    2024/03/11 14:15
  • 初戀女神要來了!滿島光因「命中最重要作品」戀上多年好友

    「初戀女神」滿島光與台灣男神許光漢 去年在金馬60盛事上合體擔任頒獎嘉賓,兩人幽默風趣的互動,成為金馬一大亮點。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邀請到滿島光來擔任此次的「大港女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這是滿島光的音樂祭表演初體驗,讓粉絲朋友們十分期待!
    2024/03/10 10:34
  • 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滿島光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
    2024/03/04 13:01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 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曾寶儀今(14)日擔任益生菌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才出門,曾到西藏爬山,因為天冷加上要在戶外解決,她憋了一週都沒有上大號,「我爬上西藏的高峰,那時也是我人生的高峰,太可怕了,不想再重溫,整個肚子都大了。」
    2023/12/14 13:34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影音/李多慧2024有望再來台? 激推「滿島光認證」美食

     
    2023/11/30 12:10
  • 「我愛麵線」不是說說! 網友捕獲野生滿島光「親自排隊」買麵線

    人氣日本女星滿島光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除了舉辦「金馬大師課」,也與許光漢合體頒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當天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用超萌口音在台上毫不掩飾對台灣美食的熱愛,讓全場被她可愛的發言逗樂,而她的麵線告白不是客套話,日前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就分享,近日在知名麵線店家直擊滿島光,而且還是親自排隊。
    2023/11/29 10:43
  • 影音/許光漢被滿島光搭肩臉紅 林柏宏「一舉」暖方志友

    2023/11/26 14:24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