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滿大人 結果共7筆

  • 梁朝偉演漫威反派「滿大人」 竟與國、共2黨有關係?

    漫威(Marvel)上月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57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飾演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其實在早期的漫畫版本中,滿大人竟擁有成吉思汗、英國貴族的血統,還和國民黨有關聯,來頭不小!
    2019/08/03 17:19
  • 梁朝偉「上氣」演滿大人 網友反彈轟辱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20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華人英雄片《上氣》的卡司,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當主角,港星梁朝偉則是演滿大人,不過消息一出,網友反彈認為角色辱華,還留言要經紀人老婆劉嘉玲再考慮一下。
    2019/07/22 12:55
  • 漫威電影《上氣》開拍 首位華人英雄竟是他!

    漫威(Marvel)在《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後,今(21日)確認開拍另一部人氣漫畫《上氣》(Shang-Chi),將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飾演、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主演,而最重要反派角色「滿大人(The Mardien),則是由57歲影帝梁朝偉出線。
    2019/07/21 15:45
  • 漫威華人英雄「上氣」! 未演先惹辱華爭議

    漫威漫畫中的華人英雄角色「上氣」,最近才剛傳出要翻拍成電影,就引發網友討論,因為「上氣」角色發想來自李小龍,但他的父親卻是一位虛構的反派角色傅滿州,過去常在西方影集中出現,因為形象歧視華人備受爭議,現在東方首位超級英雄跟壞人有連結,漫威透露,電影中的角色會再做調整。
    2018/12/07 22:43
  • 〈獨家〉反派曾是國民黨員 「鋼鐵人3」新角敏感

    好萊塢大片《鋼鐵人3》就要在台灣上映,不過這次的反派角色滿大人,背景很特殊,原著中,他不只是華人,還加入國民黨,擔任黨內要職,這樣的身分,被西方國家塑造成大壞蛋,讓原本的娛樂電影,意外變得有些敏感,不過國民黨方面,認為電影、漫畫都是虛構的,不用太在意,反倒是片商,擔心商業片扯上政治,會衝擊國際市場,刻意淡化了這部份劇情。
    2013/04/01 18:22
  • 「鋼鐵人3」反派曝光 「滿大人」非華裔

    電影「鋼鐵人3」最新預告片曝光,短短17秒的畫面,吊足影迷胃口,除了有全新的鋼鐵裝之外,片中的反派「滿大人」劇照也曝光,由於在先前的卡通或漫畫中,滿大人的造型充滿中國風,就遭聯想電影也會找華裔演員詮釋,但結果出爐,是由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飾演,由於鋼鐵人1、2集在大陸票房不理想,第3集特別找大陸資金投入,片中反派找外國人演,恐怕是擔心引發華人不滿,影響票房。
    2012/10/24 08:35
  • 撞擊過大飛出車外 孩童飽受驚嚇

    最新消息:嘉義市今晚8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載滿大人小孩總共十多個人的小貨車,在行經嘉義市四賢路時被後方一台車速過快的轎車追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小貨車又沒有車頂,所以車上十多名乘客全都飛出車外,至少8個人受傷,所幸大家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3/11/14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