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滾水 結果共103筆

  • 遭同學灌滾水「雙唇燙爛」!國中弟秒毀容 陸校:打鬧而已

    中國大陸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又或者因受到重視,導致個案通報數急遽增加;河北省邯鄲市一名趙姓國中男童,因在學校遭兩名同學「強灌開水」導致嚴重燙傷、雙脣潰爛毀容,所幸治療後已返家休養,然而官方的處理方式卻也引起眾怒。
    2024/04/06 07:42
  • 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皮開肉綻?內行曝「關鍵技巧」 一次就上手

    水餃是一道看似簡單烹煮,但卻常常翻車的料理。網上就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秘訣,一派人認為用冷水煮、也有人認為用滾水煮,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就有內行指出,應從「冷凍」或是「剛包好」來決定,若是冷凍的,需要用冷水煮;至於剛包好的則需要用滾水煮。
    2024/02/13 12:00
  • 5歲童石川強震遭滾水燙傷還遇停水 醫院拒收治4天後高燒亡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地醫院隨即湧入大量傷患。但受到震後斷水斷電、道路中斷等因素影響,許多醫療院所人手不足,醫療量能緊繃。日媒指出,一名5歲男童在地震時遭滾水燙傷,因醫生判斷傷勢不夠嚴重被拒絕住院治療。男童4天後高燒過世,讓家長相當哀痛。  
    2024/01/11 18:30
  •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2023/12/12 16:24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王傳一控月嫂「100度滾水泡奶」反被告 人父李國毅:一定會生氣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升格二寶爸,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滾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嬰兒接觸,對方不願溝通的情況下,5天就將月嫂辭退,豈料,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同為人父的李國毅被問及此事,直言用高溫熱水泡奶「爸爸一定會生氣!」不過也認為非當事人很難判定真相。
    2023/11/23 12:42
  • 四腳督大洗牌?媒體人曝柯文哲「1豪語」:關鍵在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逼近,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且陷入僵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曝光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媒體餐敘上的一席話,也分析柯的做法屬「死豬不怕滾水燙」,因此柯文哲不會去妥協當侯友宜的副手。
    2023/10/26 11:18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水壺把手突斷 「滾水燙傷」母手腳 女:不敢再用

    有民眾兌換了超市集點熱水壺,正常使用了一年,日前燒開水後,把手突然斷掉滾水全灑出來;還有民眾也遇到同樣狀況,而且手腳都被熱水燙傷。對此超市回應,商品都會經過檢驗,後續也會聯繫消費者處理。
    2023/04/05 19:56
  • 冷水下水餃是騙局?內行揭關鍵1步驟:沒失敗過

    水餃料理方式便利,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首選,不過在煮水餃時你習慣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呢?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試了以冷水下水餃的方式後,認為煮出來的水餃皮又爛又難吃,成果與在網路上看過的文章不符合,因此好奇詢問「冷凍水餃冷水下是不是天大的騙局啊?」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16 16:58
  • 首張防疫保單引爆危機 臺產總經理親揭96天風暴內幕

    「前方有一灘水冒煙,我覺得是滾水,其他人卻認為是溫泉,問我為何認為是滾水,因為我被燙過啊!」臺產總經理陳昭鋒在接受中央社獨家專訪時,有感而發地說出這樣一段話。
    2022/05/29 13:45
  • 滾水澆頭、當垃圾丟!虐貓男惡行全錄 貓咪血尿、痙攣亡

    台南有民眾日前PO網指出,在市區的工地外圍,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虎斑貓,貓咪頭部、身體多處有紅腫、掉毛的情況,帶去給獸醫急救,初判貓咪疑似是遭人拿滾水澆頭,最後貓咪仍因傷勢過重死亡,親友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揪出一名男子凌晨3點多,把貓咪帶到工地旁丟棄。警方事後循線以車追人,找到這名虐貓的23歲黃姓男子,將全案依照《動保法》送辦。
    2022/04/27 11:16
  • 都市傳說!水餃餡好吃全靠「洗衣機」 內行授神招更強

    許多婆婆媽媽會趁著菜價便宜的時候包水餃先丟進冷凍,要吃的時候用滾水煮個幾分鐘就可以上桌,快速方便又好吃。水餃要好吃內餡是關鍵,要用高麗菜包水餃的話,大多都會先加鹽巴「殺青」,並且把多餘的水分擠掉,才會有爽脆的口感,一名網友表示家中老媽居然突發奇想,把「高麗菜丟進洗衣機」脫水!此舉讓原PO不可置信。
    2022/01/18 19:08
  • 「浪費血汗錢供養!」她力挺酒駕鞭刑:重金難罰有錢人

    近來酒駕肇事頻傳,高雄市黃姓男子26日駕車撞上過馬路的一家4口,釀成1死3傷悲劇,未料28日又傳出酒駕累犯宋少卿5度酒駕,對此,兩性作家黃越綏27日發表自身看法,直言「死豬不怕滾水燙,重金難罰有錢人。」
    2021/12/29 19:26
  • 師自備熱水壺放教室 電線外露女童絆倒慘遭滾水燙傷

    高雄楠梓一所國小發生三年級女童在教室因為絆到熱水壺的電線,水壺內的滾燙熱水直接往她身上灑,造成她全身百分之13大面積的燙傷,緊急住院觀察,只是教室內怎麼會有熱水壺,原來是老師身體不舒服,自備的私人電器,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21/03/29 18:14
  • 男遭「滾水淋身」皮肉分離 冷血美女欣賞掙扎過程拒送醫

    太兇殘了!一名女子趁男友呼呼大睡時,竟將燒燙熱水直接淋在他的身上,造成男友皮膚多處嚴重燒燙傷,沒想到女子竟把車鑰匙藏起來不讓他就醫,還無情地呆站一旁,眼睜睜看著男友痛苦掙扎,更將過程拍下PO上網,行徑令人髮指。
    2021/02/03 20:23
  • 魷魚下鍋竟「溶化成湯」 陸婦傻爆眼:連渣都不剩!

    大陸一名女子原先興沖沖地買來魷魚,想要大展身手料理一番,豈料燒了滾水下鍋煮,魷魚竟然直接分解成殘渣,甚至化成一鍋粉白色的湯,離奇事件讓她相當傻眼。直到隔天她再度買來魷魚烹煮,結果鍋內的食物又一次神奇消失。對此專家給出答案,認為「1情況下」,新鮮魷魚也可能產生如此情形。
    2021/01/30 20:19
  • 男嬰掉進滾水鍋「活煮」 母痛哭:肉都變白了…

    孩子對外界充滿好奇心,分秒都不能離開視線,一不小心恐會釀下悲劇。一名剛滿10個月大的男嬰趁媽媽不注意,爬上家中陽台不慎掉落滾燙的熱水鍋中,直到孩子哭到泣不成聲,媽媽才上前查看,然而男嬰已經被「煮」了10幾分鐘,整身肉體都被燙白了。
    2021/01/21 16:18
  • 烏龜凍僵被「拿來熬湯」 主人下鍋煮一秒復活!

    求生意志超強!一名女子趁白天把飼養7年的寵物龜帶到戶外做日光浴,沒想到回家時忘記帶上牠,導致烏龜留在只有攝氏零下17度的冬夜中度過,隔天女子回到原地才發現寶貝寵物已經凍僵,似乎回天乏術。接著她把烏龜丟進滾水裡頭,打算煮成一鍋湯吃掉,結果這隻小傢伙竟奇蹟般地「瞬間復活」,讓人相當驚訝。
    2021/01/10 23:47
  • 女童慘淪「人肉菸灰缸」 被逼吞菸頭、滾水灌頂命危

    中國大陸一名6歲女童常無故遭生母、繼父虐打,不僅用滾水淋頭、鉗子拔牙,甚至還把她當成「菸灰缸」,以菸蒂燙傷再逼其吞下菸頭,慘忍行徑令人髮指;無奈悲劇持續數月,最後她重傷送醫才讓全案曝光,引發譁然。
    2020/10/30 18:24
  • 水餃「煮成一鍋湯」…冷水下鍋vs.滾水下鍋 專家曝正解

    水餃是許多人午晚餐的好選擇,但究竟應該「冷水下鍋」還是「滾水下鍋」,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話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看到有人分享冷水下鍋能讓水餃皮較Q,便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煮水餃的習慣,豈料成品卻讓她超傻眼。
    2020/08/24 18:08
  • 美選黃金交叉將出現?翁履中:賀錦麗恐成拜登遭攻破口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CNN近日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支持率50%,總統川普則有46%,差距僅4%,已在誤差範圍內。而美國各項民調結果多為拜登領先,但有「美選章魚哥」之稱的俄亥俄州,民調結果卻是川普領先。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家所看到的全國性民調是拜登領先,但美國的選舉制度較特別,採『選舉人團』方式,俄亥俄州過去扮演章魚哥角色很成功,百年來與大選結果有誤差大概只發生過兩次,主要是因為該州選民結構較符合美國選民,不只在個人層級符合美國選民結構分布,俄亥俄州也反映選舉人團票藍州與紅州的分布,這樣的民調結果,應該會使拜登陣營稍稍警惕,不應該只打安全牌。」而民眾是否仍對拜登的政見或是過去作為有所質疑?他認為,「拜登從政已超過40年,大家對他的印象僅是溫和、穩健,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政績表現,這次支持度如此高,主要是奠定在大家對川普的討厭,這也是拜登的隱憂,若民眾對川普的討厭並沒有高漲,那麼拜登的支持度就會下降。反觀川普,現在的情況有點像是『死豬不怕滾水燙』,他的爭議事件大家早就知道,已經可以抵擋所有的負面消息,而川普還擁有執政優勢,全球歷經疫情風波,從三月來,美國有許多民眾面臨失業或是長期待在家,這時候民眾就會很期待政府可以伸出援手,若這時川普願意從搖擺州下手,砸大錢發放失業救濟,最後這段時間的確有可能翻盤,再加上出任拜登副手的賀錦麗,2017年才正式踏上政治舞台,過去二、三十年屬『一半司法人、一半政治人』,這樣的雙重身分,導致賀錦麗產生許多爭議案件,這恐怕也會成為拜登陣營被攻擊的重點。」
    2020/08/18 18:07
  • 童手卡裝滾水保溫杯皮全掉 奶奶嚇傻竟塗醬油成「醃肉」

    遇到狀況千萬別誤信偏方,一名僅17個月大的小男嬰不慎將手伸入裝滿100℃高溫的保溫杯中,一旁照料的奶奶發現後,竟想用醬油來緩解男嬰燙傷的不適,也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治療,導致樂樂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小手腕都被燙白,手臂上的皮也全掉光;所幸手術過後,小手仍然幸運保住,情況也在治療後趨於穩定。
    2020/06/11 16:24
  • 虐待?白文鳥被扔進「鍋碗內」 面朝上靜止不動

    涉嫌虐待動物?日本一名寵物鳥飼主貼出一段照片,一隻白文鳥躺在一個滾水的鍋子內,疑似已經被煮熟靜止不動,看起來失去生命跡象讓網友大呼殘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飼主隨後自清,沒有虐待動物。
    2020/06/06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