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滾動式民調 結果共8筆

  • 朱立倫又曝內參民調黃金交叉 侯友宜領先賴清德0.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自從國民黨提名侯友宜、趙少康之後,藍營士氣大振,各項民調都有上揚趨勢,且國民黨每天都有做內參滾動式民調,「侯康配」今天已經和「賴蕭配」黃金交叉,領先0.8個百分點。
    2023/12/13 14:16
  •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2023/08/26 08:33
  • 郭朱會內幕!郭董詫異517徵召總統 嘆「錯信朱立倫」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現身中常會,但透過臉書表達力挺,不過媒體人黃光芹今(18)日在《新聞不芹菜》節目上爆料首次「郭朱會」內幕,郭台銘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告知520之後會進行兩次滾動式民調,最後卻是517徵召侯友宜,郭還說,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朱立倫。此外,更有媒體爆料,郭台銘不滿黨中央透過媒體放話,已向國民黨表明,以後不再跟朱立倫聯繫。
    2023/05/18 17:20
  • 蔣萬安「3成保衛戰」成隱憂 小雞危機感重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所做的滾動式民調近期已出爐,本次取樣4000到5000份樣本,結果顯示,蔣萬安民調仍以3成支持度位居第一,約領先對手5到6個百分點,陳時中第二名、黃珊珊第三名,且支持度跌破20%,不過,這份民調是在黃珊珊28日宣布參選前所做。
    2022/08/31 16:45
  • 高雄立委選情差? 國民黨:將有選區「意外翻盤」

    韓國瑜市長任期不滿一年就參選總統,外界普遍認為這對高雄立委的選情相當不利,加上後來爆發不分區之亂,地下賭盤甚至預估藍營會狂輸25萬票。不過負責操盤的高雄市國民黨部主委莊啟旺,對內部做的滾動式民調相當有信心,因為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的說法,讓國民黨在其中一個選區大贏,四個選區在誤差範圍內微幅領先,選情可望止跌回升。
    2019/12/17 23:35
  • 韓粉勢力漸大! 黨中央替韓打造初選制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黨內的颱風要中央解決,而國民黨中央也開始針對初選機制做調整,不僅是朝全民調方式前進,就連是要一次性民調還是要滾動式民調,現在中央都希望可以朝一次解決,因為一次性民調對韓國瑜比較有利。
    2019/05/03 18:19
  • 2020總統提名 郝龍斌籲滾動式民調納入韓國瑜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黨內應針對2020總統大選各可能戰將進行滾動式民調,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都可納入,進行戰力評估,並針對可能對手做對比式民調。
    2019/02/20 13:09
  • 桃園立委選情緊繃 朱選總統吸鐵票?

    曾經擔任過桃園縣長朱立倫,被外界視為桃園是藍營大票倉,現在隨著「朱上柱下」似乎底定,原本桃園立委為五五波選區,國民黨公布最新一波滾動式民調,現在已經翻回接近藍六綠四基本盤,面對這樣選情這回尋求6連霸連任的陳根德,要對上「高人氣」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兩人選戰打得辛苦,不過在文宣部分陳根德推出首支動畫廣告,鄭運鵬則是將文宣變成漫畫,將蔡英文變成貓耳女引發話題。
    2015/10/16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