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滴滴 結果共534筆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冷氣團今殺到!全台轉雨「先濕後乾」 除夕、初一急凍10度

    隨著華南雲雨帶逐漸南壓靠近台灣,今天清晨前從苗栗以北一直到宜蘭一帶都有下雨的情況出現,雨勢還不大,不過滴滴答答的雨聲伴隨著較低的溫度,濕冷的感受已經逐漸開始出現。台中以南以及花東一帶雖然還沒有受到影響,降雨不明顯,但是整體也是多雲或陰天的天氣型態。
    2024/02/07 07:46
  • 農曆春節將至 大陸官宣連休八日

    農曆春節將屆,今年大陸官宣春節假期為連休八天,不含除夕。不過多家陸企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還有農場放假達49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中國大陸官宣春節假期連休八天,但不包含除夕,不過多家企業近來自行陸續宣布『除夕放假且不占用調休額度』,這就讓春節的假期延長到了9天,近日先後宣布除夕放假的包括了字節跳動是打響了『第一槍』,另外還包括了騰訊、美團、新浪、網易、滴滴、海爾集團等企業都已宣布除夕可以放假。最近微博熱搜還出現了一間名叫『張雪峰公司』,2月放18天假只上7天班,更厲害的還有陜西西安一座農場自1月1日至2月18日共計放假49天。」
    2024/01/30 14:43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獨/與癌逝媽媽約定!吳小帽照顧沒血緣日本爸爸 冰箱密封罐讓他氣炸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卸下記者身分,從事藝人經紀、宣傳工作之餘,近期推出第3本著作《我的日本爸爸》,紀錄媽媽離世、和沒有血緣的日本繼父「歐吉桑」同住的點點滴滴,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照顧「沒有血緣的家人」這件事,他表示和生父關係很淡,在阿姨、姨丈照顧下成長,「回想從小到大,血緣關係對我來說,一直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沒有覺得有血緣才能成為家人」。
    2024/01/25 12:01
  • 利菁全說了!首接外景肖想當「拿督」 砸5千萬合買8千坪地蓋villa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復出電視節目,接下三立外景旅遊節目《天后出發吧》,找來多位重量級嘉賓,前往馬來西亞馬六甲旅行與生活。她向來給人嬌滴滴無法吃苦形象,如今竟接下外景節目,利菁今(12)記者會上坦言「因為想當拿督」。
    2024/01/12 15:39
  • 買蛋糕幫愛犬慶生!男友火大嗆「人不如狗」:我媽你沒送

    不少人飼養寵物時,總愛記錄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第一次學會聽指令、定點上廁所做得很棒等,每年也會特地訂購毛小孩可以吃的蛋糕,一起過生日。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為狗狗慶生時,被男友責罵「人不如狗」,對男方媽媽差別待遇,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03 12:50
  • 曾讀割喉案國中!校友:以前就霸凌嚴重 拿滅火器打同學師無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傳出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級學生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被害人當場鮮血猛噴,雖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一名該校畢業的校友就憶起當初讀書的點點滴滴,表示過往讀書時,校內就曾發生不只一起霸凌案件,還有學生拿滅火器砸人,但老師發現後,卻仍當作沒發生。
    2023/12/27 19:43
  • T閱讀/ TVBS《一觸即發》 直擊川普時代白宮決策現場

    美國前國防部長馬克.艾斯培(Mark T. Esper) 出版了回憶錄《A Sacred Oath》,中文譯本《一觸即發》也在今年7月上市。在這本厚達五百多頁的巨著中,艾斯培直言無諱的說出他在川普總統內任擔任國防部長18個月的點點滴滴,以及他在總統大選後被川普不留情面開除的過程。坦白說,政治人物的回憶錄我看過不少,但像艾斯培《一觸即發》書裡寫得這麼深入而不留情面的,還真少見。
    2023/12/22 17:17
  • 滴滴大當機12hr 叫車.共享單車全掛 影響5億人

    中國大陸手機叫車龍頭「滴滴出行」,周一(11月27日)晚出現史上最嚴重當機,不但手機叫車、衛星地圖,甚至司機提領車資都出現問題,連代駕以及共享單車也全掛點,時間長達12小時。當機期間正逢上班尖峰期,不少人因此拿不到全勤,至少5億人受影響,而滴滴損失的交易額恐達4億人民幣,約17億台幣。除了滴滴之外,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雲也在周一當機兩小時,這是阿里雲半個月內第二次當機,阿里的電商對手「拼多多」則飛速成長,股價直逼阿里,這讓馬雲坐不住,罕見發文向員工信心喊話。
    2023/11/30 20:00
  • 滴滴App大當機「並非遭受攻擊」 發補償券又出包被罵翻

    中國大陸叫車龍頭企業的滴滴App本月27日晚間發生大當機,直到隔日上午才終於恢復,令許多叫車族相當崩潰。先前有傳聞稱滴滴App是因為遭受網路攻擊才會發生當機,滴滴出行今(29日)發表道歉聲明,表示事故的原因是底層系統軟體發生故障,並非遭受攻擊,並宣布會向所有用戶發放價值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的折扣券作為補償,但又有許多人反映領不到折扣券,網上仍然罵聲一片。
    2023/11/29 16:08
  • 陸5億叫車族崩潰!「滴滴」當機一夜損失17億

    中國大陸的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出行」,從27日晚間開始,故障長達12小時,不僅,造成上億用戶無法叫車,影響上班。還有司機的收入餘額,竟顯示約3千多億台幣。目前,滴滴已陸續修復,但損失粗估約台幣17億元。
    2023/11/29 13:03
  • 陸叫車龍頭滴滴「罷工一整晚」 網友崩潰叫不到車衝熱搜

    中國大陸最大的網約車平台滴滴(DiDi),27日發生嚴重系統故障,許多城市用戶相繼反應無法叫車,不只用戶無法使用,接單的駕駛也找不到客戶所在地,讓許多大陸用戶紛紛貼上自己「慘況」,讓#滴滴崩了等關鍵詞衝上微博熱搜。《澎湃新聞》報導,歷經一整個晚上的系統大罷工後,滴滴28日上午宣佈叫車服務恢復正常,但系統還有部份服務與功能仍在搶修,並向廣大用戶表達歉意。
    2023/11/28 09:42
  • 金馬影后引退內幕曝光 喪夫3年近況被讚「最美寡婦」

    71歲資深女星楊惠姍出道近50年,曾獲2屆金馬影后肯定,不過在1986年拍完最後一部片之後,就毅然決然轉戰跑道,成為琉璃工房的藝術創作者,形同息影,不過近日她接受好友陳文茜的邀請,在節目《茜問》露臉,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一生,以及陪伴導演老公張毅抗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透露目前已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2023/11/01 17:40
  • 愛美阿嬤血壓狂降!留最後一口氣「塗指甲、敷面膜」 隔日無憾離世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時常透過文字在臉書記載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日前他也分享一起病例,為一名情況不太好的阿嬤,因血壓不斷往下掉、隨時都可能離開。陳志金醫師最後詢問家屬,「還有什麼心願,希望你們幫她完成?」只見家屬突然想起阿嬤很愛漂亮,決定最後給她做一系列美容,未料隔日阿嬤就走了。
    2023/10/25 20:06
  •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2023/10/13 10:46
  • 專訪/韓寧撫平遺憾形塑全新自我 親曝少女時期未解心結

    以《返校》劇集展露頭角的新生代女星韓寧,近日由她參與演出的短片《五福女孩》,將於2023高雄電影節放映。該片以青春為題,透過時間的推移,探索成長中的失落與失意。韓寧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以及自身在成長路上曾遭遇的遺憾與酸甜苦辣。
    2023/10/13 10:36
  • 鐵口肯定不鹹!陸YTR初次來台玩 「試喝淡水河」下場笑翻

    來自杭州的中國大陸YouTuber Sean,頻道「Sean的世界TV」飆破27萬人訂閱,因搬到泰國清邁且熱愛旅行,影片主題圍繞旅居泰國生活、分享飛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日前Sean和與好友「陳老師」終於來台灣玩,其中一個打卡地點正是淡水,為了證明「淡水河肯定是淡水」,Sean居然親自嚐了一口,嚇得他馬上吐掉直呼「鹹的!」
    2023/10/03 17:23
  • 遊香港爆性騷!正妹主播搭地鐵遭壓牆 「襲胸強吻」全程直播

    南韓正妹直播主「May 五月」,以精緻五官和溫柔氣質走紅,平常活躍於Twitch直播平台,公開獨自前往各地旅遊的點點滴滴。怎料,「May 五月」近日飛往香港時,不幸碰上性騷擾事件,準備搭車的她居然被陌生男子壓在牆邊,還襲胸強吻,恐怖經過全程直播放送,震驚所有當下觀看直播的網友。
    2023/09/12 09:14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癌末爸陷昏迷!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讓他喝」隔天無憾走了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經常在臉書記錄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陳志金醫師23日發文分享的一起病例,為一名住進加護病房快一個月的癌末阿伯,積極治療的最後他詢問家屬,「他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只見家屬帶來一瓶高粱酒,陳志金醫師竟點頭允許病患品嚐,不僅嚇壞家屬,結局也讓網友眼眶泛淚。
    2023/08/24 14:45
  • 以為曾莞婷是嬌嬌女! 楊貴媚改觀曝大反差:看起來像公主

    楊貴媚、洪都拉斯、曾莞婷、威廉、法比歐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組」和「少年組」,結伴到香港去旅行。楊貴媚分享,在此趟旅行對曾莞婷有新的認識,「她看起來是個嬌嬌女、是個公主,但其實個性滿好的,她有嬌滴滴的一面,但是也可以很配合大家,原本以為她會那裡不能去、這裡不想去,結果到哪裡都能配合,挺可愛的。」
    2023/08/23 18:06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