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滑草場 結果共12筆

  • 危險!女童玩滑草遭後方雙載「大人+小孩」撞飛

    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滑草場草皮剛翻新,但一名媽媽指控,8日帶女兒來玩,沒想到卻被後方雙載的大人小孩從後方追撞,小女童當場在草地上翻了過去,而且對方還沒有道歉,讓媽媽很生氣,回到現場,其實這個滑草場坡度比較陡,高灘處表示,雖然沒有管理員,但有保全定期巡邏,旁邊也設有告示牌做提醒。
    2022/10/11 20:11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玩瘋了!12米滑草場、大滑梯 成新打卡景點

    嘉義市政府,花了1.6億元,整頓市立棒球場前廣場,打造「樂活水岸」,在12日正式啟用。有4米高、12米寬的滑草場、還有星光大滑梯,市長黃敏惠也親自體驗。
    2020/12/13 00:03
  • 暖冬全面影響日本 櫻花早開、滑雪場變滑草場

    全球暖化再加上冷空氣減少,日本各地積雪深度,明顯比往年銳減,滑雪場變滑草場,不只鏟雪車業者生意清淡,高麗菜生長不足,讓農民損失慘重,日本冬天白雪皚皚的世界,也變成黃花盛開的景象。
    2020/01/17 17:08
  • 溜小孩新去處! 新北首座7米高「瀑布滑草場」

    爸媽溜小孩又多一個新去處!新北市大都會公園打造高達7米的滑草場正式啟用,一早就吸引上百位家長帶小朋友來體驗,不過專家提醒像是爸媽抱小孩雙載、用紙板滑都很危險,不小心翻車或是被壓傷都有可能因此骨折。
    2019/08/18 14:10
  • 快訊/新北首座滑草場 啟用延至18日

    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新北市府原定10日要大都會公園舉辦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將順延到18日舉辦。
    2019/08/07 21:04
  • 刺激! 農場設滑草場遭點名侵占國有地

    觀光局最近公布第二波「全台非法露營名單」,其中花蓮就有5家被點名,其中一家擁有全台最長滑草場的東湖農場,就涉嫌違法侵占國有地6公頃,對此業者喊冤。
    2018/04/27 15:07
  • 滑草要安全! 「人、滑草車、草皮維護」相扣

    苗栗四方牧場滑草設施沒經過安檢,造成2名遊客受傷,已經公告不對外開放,而台中的合法滑草場業者聽到,都覺得違法偷跑讓遊客滑草,實在冒險,因為就配備上需要人、滑草車、還有草皮,三個項目環環相扣,以草皮來說,天然草皮就要常常修剪維護,配備要使用履帶型滑草車而非滑草板,這樣比較穩、不容易翻車
    2015/05/13 13:11
  • 垃圾場變身! 福德坑飆滑草、比遙控機

    福德坑垃圾場,在民國92年進行復育植栽、重新開放,這2年大肆推廣成滑草場,台北市環保局規劃4種坡度讓民眾感受滑草快感,而且滑草車免費租借,假日不少民眾扶老攜幼上山,小朋友玩了10幾次滿頭大汗,還不嫌累,園區另個山頭,同步進行飛行嘉年華會,現場50台以上各式模型飛機,表演空中分列式,360度轉彎等飛行特技,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2/09/23 11:53
  • 〈獨家〉垃圾山變滑草場 福德坑首復育拍MV

    全台有217座垃圾掩埋場完成復育工程,第一個復育園區,就是台北市木柵的福德坑,1980年代,福德坑等於是臭氣沖天的垃圾場代名詞,直到民國88年,環保署砸了4.6億,經過覆土、植栽,這2年福德坑復育園區,成為大台北唯一的滑草場;垃圾場變滑草場,而且民眾免費入場,可以無數次乘坐滑草車,裡頭還有遙控飛機區,環境清優,被不少導演相中拍音樂MV,堪稱第一個垃圾場復育模範。
    2012/09/20 19:03
  • 獨居老人住廢屋 養百隻流浪犬

    台中縣有一個70歲老人,自己獨居在廢棄滑草場裡,還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為伴,這位張老先生每個月只有政府補助的3千元津貼,他拿著這些錢,去買一包包15公斤,要價750元的狗乾糧當飼料,不夠吃,張老先生再到附近撿拾餿水餵狗,以養狗為樂。
    2008/03/09 13:02
  • 氣候大異常 德國無雪暖冬開花

    全球暖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很多國家的冬天,越來越不像冬天,像是德國,到現在不但沒下雪,還有高達攝氏18度的高溫,許多花在1月提前綻放,氣候相當異常,而今年由於積雪不多,很多滑雪場,都變成了滑草場。
    2007/01/1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