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滑翔傘 結果共20筆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哈瑪斯(Hamas)10月7日發動一系列對以色列突襲,造成兩邊爆發激烈戰鬥至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最新報導指出,以色列高級官員收到一份名為「耶利哥之牆」(Jericho Wall)的機密文件,內容雖沒有提及明確日期,但卻提到哈瑪斯將發起一系列火箭與無人機突襲,第一波襲擊後,哈瑪斯還將使用滑翔傘、摩托車等工具闖入以色列,這些細節全部都實現。報導中指出,以軍之所以毫無準備,是認為這些行動難度過高,哈瑪斯不太可能執行成功而輕忽。
    2023/12/01 13:33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2023/10/14 17:16
  • 哺乳想挑戰跳傘!媽媽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4字回應

    為自我挑戰、豐富生活經驗,有些人會想嘗試「極限運動」,常見運動包括高空彈跳、滑翔傘以及自由潛水等,分別擁有一定的風險。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公開與一名媽媽的對話,只見對方說明準備去跳傘,卻擔心「胸部爆炸」,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8 09:56
  • 新型偷渡方式!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 當局:尋找中

    近期疑似有偷渡客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在北非的領土梅利利亞,然而他最後身影在樹林中消失,目前偷渡客仍身分不明,西班牙當局也正在尋找中。
    2022/12/04 15:08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美婦女玩海上滑翔傘遇怪風 船長竟「斷繩」害她撞橋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水上滑翔傘死亡事故,一名婦人開心帶著2名孩子乘坐滑翔傘,沒想到因當時風勢過大,負責拖曳的船長竟然因為擔心船隻被滑翔傘拖走,進而危及船員及客人的性命,竟然直接切斷繩索,導致還在半空中的滑翔傘當場失控,3人被拖在海上暴衝超過1公里後,撞上一座橋墩,婦女當場慘死,2名孩童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2/06/02 16:46
  • 玩滑翔傘飛天繩索竟斷!男高空重摔 全程錄影驚嚇畫面曝

    墨西哥西北部城市馬薩特蘭日前出現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遊客前往拉斯加維奧塔斯海灘(Las Gaviotas Beach)要玩水上滑翔傘時,才剛起飛沒幾秒,身上的繩索竟瞬間斷裂,導致男子當場從高空重摔下來,整個過程都被錄影,嚇壞身旁所有人。
    2022/03/09 16:51
  • 科技救災!泰國組電動滑翔傘團隊 空投物資救洪水災民

    受颱風「電母」影響,泰國中北部出現洪災,一群志工用利用電動滑翔傘,試圖將物資送到災民手上。現在因為泰國最大河流「昭披耶河」,水位持續上漲,鄰近地區嚴加戒備防範災情擴大,不過目前已經有近7萬棟房屋泡水,6人不幸身亡。
    2021/09/29 12:42
  • 滑翔傘觸高壓電!男遭電擊墜地慘死 未婚妻目睹哭斷腸

    英國一名滑翔傘運動員在飛行過程中打電話給未婚妻,要對方走出家門,看自己帥氣降落在地面的模樣,沒想到事與願違,他在降落過程發生意外,身上的裝備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纜線,當場墜落身亡,讓目睹一切的未婚妻崩潰痛哭。
    2021/01/09 18:27
  • 澳洲突颳「魔鬼塵捲風」 滑傘飛行員遭狂風吹走

    澳洲40名滑翔降傘愛好者,上山挑戰極限運動,原本天氣晴朗,卻突然颳了一陣超強的「塵捲風」,其中一名飛行員,連同降落傘,被強風吹起,場面一度相當危急,還好最後安全降落。
    2019/01/04 22:07
  • 驚悚17秒!滑翔傘繩斷疾墜 飛行員當肉墊救人慘死

    玩極限運動一不小心就會喪命!一名32歲遊客日前到印度西孟加拉邦挑戰滑翔傘,開心用手機錄下全程,沒想到卻記錄了一場死亡意外。可見他在飛行的過程中,傘繩突然斷裂,後方22歲的飛行員為了保護他,不惜著陸時用自己的身體當肉墊,自己活活被摔死。
    2018/12/01 00:00
  • 慘!滑翔傘起飛10秒墜毀 遊客「命根」慘遭折斷

    南韓一名遊客日前到泰國清邁旅遊時,挑戰玩動力滑翔傘,沒想到才起飛不到10秒就重摔至地面,導致瑞士籍飛行員腿部骨折,南韓遊客自己則是臀部嚴重受創、下體當場折斷,現場血跡斑斑。
    2018/10/11 09:38
  • 玩滑翔傘誤觸高壓電! 情侶30公尺高空打轉墜地

    俄羅斯朱布加(Dzhubga)渡假村一對情侶日前在海灘玩滑翔傘時,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線,2人觸電後失去平衡,雙雙從30公尺的高空中摔落,驚悚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據了解,21歲女子受到嚴重電擊,她的男友則是全身多處骨折,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8/09/26 12:10
  • 危險!民眾市區玩「滑翔傘」 經過紅燈上方

    在台中市區出現民眾玩滑翔傘,甚至在紅燈上方經過,不顧下方的車潮和住宅區,讓不少人看了膽戰心驚,民航局指出,台中唯一合法起降場在大里的立元橋,飛行的空域必須和道路、民宅保持100公尺以上,違法的話最高開罰30萬元並依刑法移送。
    2018/04/26 13:30
  • 影/飛行傘空中對撞 女遊客翻180度墜地重摔身亡

    一名玩飛行傘的女遊客在降落時,在空中與另一名同樣準備降落的遊客相撞,失去平衡從高空摔落,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8/03/20 09:42
  • 極限運動「高空滑雪」 上天下地沒有極限

    兩名極限運動家在阿爾卑斯山區,表演了精采的「高空滑雪」,他們背著滑翔傘、腳踩雪橇,穿梭在險峻山谷間,讓人看了直呼過癮。
    2016/02/18 15:39
  • 11個月娃綁滑翔翼 誇張父母恐挨告

    印度一對父母,大膽地把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綁上滑翔傘,讓小貝比獨自在15公尺高處體驗飛行,嚇得女娃嚎啕大哭,雖然父母解釋,過程相當安全,但誇張行為,已經違反10歲以下兒童不得飛行的規定,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2014/05/24 14:42
  • 風太大 滑翔傘男子受困煙囪上

    大陸山西一名男子在玩滑翔傘的時候,因為風太大,居然被大風吹到煙囪上面,滑翔傘的線和煙囪上的鐵絲纏在一起,讓這名男子在煙囪上面困了好幾個小時,最後出動雲梯車才順利脫困。
    2007/03/08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