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滑翔 結果共125筆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2024/03/28 19:31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烏三條前線全遭打擊! 俄將老炸彈改裝「滑翔炸彈」

    俄烏戰爭目前交戰最激烈的地方,包括位於烏東的阿夫迪夫卡,和東南部的札波羅熱。現在戰場還發現,俄軍把老舊炸彈,裝上滑翔翼,製造出「滑翔炸彈」,可以從更遠的地方精準投彈,對烏克蘭造成新的威脅。
    2024/03/11 22:40
  • 國際分析/俄半個月折損十五架戰機 烏聲稱今年展開反攻大計

    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雖然西方減少對烏克蘭的直接軍援,卻加大投資軍工業,希望恢復烏克蘭的國防生產力。俄羅斯高階將領認為,美國和西方正在策劃一項新型態的混合戰爭,已經增加歐洲捲入軍事衝突的可能。另外,最近半個月來,俄羅斯至少有15架軍機被擊落,烏克蘭防空能力突然增強,也讓這項戰果充滿神秘傳說。
    2024/03/09 16:41
  • 網紅墜地「肢體變形」!玩滑翔傘失事 驚睹斷骨刺出皮膚

    不少標榜刺激體驗的極限運動都有相應風險,若在從事活動前沒有確認「完善的安全規範」,就該考慮是否要暫緩計畫、以避免意外發生;中國大陸網紅娜達韓日前發出影片,透露自己在泰國普吉島遊玩時,因滑翔傘事故遭遇重傷引起討論。
    2024/03/01 18:26
  • 國際分析/俄佔阿夫迪夫卡圖窮匕見 發動北部戰爭斷烏生命線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備受全球關注,多家國際媒體分析,缺乏足夠的彈藥是這場戰爭失利的最大原因,西方陣營更要從中學到教訓;而且俄軍佔領阿夫迪夫卡之後,對於戰事發展有了更多選擇,尤其有利於打破北方戰線的僵局,而且下一個目標,很有可能就是庫皮揚斯克。
    2024/02/22 18:21
  • 想紅?尋刺激?洛杉磯30層「爛尾樓」 成網紅冒險挑戰聖地

    網紅帶來的社會問題,不只臺灣有,美國加州洛杉磯,一棟因為建商資金問題停建的「爛尾樓」,因為已經蓋到30層樓高,沒想到竟然變成網紅們挑戰極限的新聖地。有不少網紅攜帶滑翔翼,來這裡縱身往下跳,影片瘋傳後,也吸引不少人跟風挑戰,讓警方得排班巡邏抓人。
    2024/02/15 14:29
  • 紐時:以色列一年前就知突襲計畫 卻認為哈瑪斯做不到忽視

    哈瑪斯(Hamas)10月7日發動一系列對以色列突襲,造成兩邊爆發激烈戰鬥至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最新報導指出,以色列高級官員收到一份名為「耶利哥之牆」(Jericho Wall)的機密文件,內容雖沒有提及明確日期,但卻提到哈瑪斯將發起一系列火箭與無人機突襲,第一波襲擊後,哈瑪斯還將使用滑翔傘、摩托車等工具闖入以色列,這些細節全部都實現。報導中指出,以軍之所以毫無準備,是認為這些行動難度過高,哈瑪斯不太可能執行成功而輕忽。
    2023/12/01 13:33
  • 男極限跳傘撞到機翼「高空斷頭慘死」 飛行員判決出爐

    經驗豐富的法國極限跳傘員加利(Nicolas Galy),2018年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Wingsuit flying)時,從高空跳下短短20秒後遭飛機機翼打中,頸部徹底撕裂,身首異處。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面臨過失殺人指控,在經過長達5年的訴訟後,判決結果於22日出爐,法院判定飛行員犯下過失殺人罪,判處12個月緩刑並禁飛1年。
    2023/11/23 11:15
  • 強化打擊能力!傳美國擬移交「精準導引炸彈」予以色列

    一名熟知計畫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已通知國會,打算把價值3.2億美元的精準導引炸彈移交給以色列。
    2023/11/07 13:28
  • 地道.潛水.滑翔傘 哈瑪斯土法煉鋼 陸海空進逼以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9天,以色列仍堅稱將發動地面入侵,不過國際盼暫緩,好談判釋放更多人質。目前哈瑪斯一共釋放4名女性人質,包括最新兩名79和85歲的以色列婦人,獲釋人質證實哈瑪斯的地道有如蜘蛛網,她們在潮濕的通道中走了好幾公里。CNN根據消息指出,哈瑪斯在過去兩年,就是利用地道和市話策畫攻擊,避免被美國和以色列情報單位偵察。而以色列在新一波空襲中,也宣稱擊斃試圖從海灘滲透以色列的哈瑪斯潛水員。
    2023/10/25 19:50
  •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2023/10/23 16:05
  • 滑翔傘突襲藏鏡人 以色列炸死哈瑪斯「空軍指揮官」

    以色列針對加薩(Gaza)發動多日空襲轟炸,主要針對哈瑪斯(Hamas)根據地,希望藉此重創這個激進組織。《以色列時報》報導,國防軍稍早證實,在連日轟炸後,哈瑪斯「空軍」指揮官穆拉德(Murad Abu Murad)確認死亡。報導中提到,這名高層將領與先前突襲行動有關,他就是訓練官兵搭乘動力滑翔傘,闖入以色列發動突襲的幕後藏鏡人。
    2023/10/14 17:16
  • 你的補給物資已自行抵達!精準空投傘具爭議中添購 陸軍即將接收

    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國防部業務報告,明天(12日)即將登場,所有的軍購案,都將一併接受檢視,這包括了陸軍斥資兩億,向加拿大供應商全新採購的「精準空投傘具系統」,能夠靠著導航儀器,載運補給物資,自行滑翔到指定地點,但招標的過程中,出現不少爭議,對此陸軍重申,依法招標,程序也完全合乎法規。
    2023/10/11 22:27
  • 哈瑪斯挾以人質逼停火 奇襲疑伊朗贊助指導

    哈瑪斯官員宣稱奇襲目標已經達到,現在對和談保持開放,以色列卻似乎要加大力度攻擊。巴勒斯坦現在面臨白天遭遇密集轟炸,夜間又被斷水斷電的慘況,限於人道危機。哈瑪斯揚言處決人質,這讓上百位人質的家屬們焦急心碎。而哈瑪斯這次攻擊為何能成功,戰術與各種策略都與以前不同,華盛頓郵報引述西方情報指出,哈瑪斯背後有伊朗當局大力相助,奇襲行動已經策劃一年。
    2023/10/10 20:00
  • 極限滑翔「遭機翼斬首」!跳機20秒斷頭 法男慘死4千米高空

    任何運動都有風險存在,更別說被列為「極限運動」的各種活動,擁有豐富跳傘經驗的法國男子加利(Nicolas Galy),曾在2018年一次從事飛鼠裝滑翔運動(翼裝飛行,Wingsuit flying)時,不慎被飛機的機翼打中頸部,當場頸骨碎裂如同斬首,在4000公尺高空瞬間死亡,而經過長達5年的審判,當時負責駕駛飛機的飛行員也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3/09/22 15:02
  • 影音/吳宗憲懼高飛滑翔翼 康康解圍喊我來就好

    2023/06/23 11:00
  • 哺乳想挑戰跳傘!媽媽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4字回應

    為自我挑戰、豐富生活經驗,有些人會想嘗試「極限運動」,常見運動包括高空彈跳、滑翔傘以及自由潛水等,分別擁有一定的風險。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公開與一名媽媽的對話,只見對方說明準備去跳傘,卻擔心「胸部爆炸」,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8 09:56
  • 有片/超強!2古巴人開滑翔機偷渡美國 降落佛州機場被拘留

    美國當局今(26)日指出,2名古巴人25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開滑翔機降落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西嶼國際機場(Key W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目前已遭美國邊境巡邏隊拘留。令人意外的是,美國網友不但沒譴責偷渡行為,還一面倒大讚兩人的偷渡招數太有創意,直呼「他們該因此獲得美國公民權。」
    2023/03/26 15:08
  • 新型偷渡方式!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 當局:尋找中

    近期疑似有偷渡客利用滑翔傘成功進入西班牙在北非的領土梅利利亞,然而他最後身影在樹林中消失,目前偷渡客仍身分不明,西班牙當局也正在尋找中。
    2022/12/04 15:08
  • 數次入侵金門空域惹議後 廈門啟動10天無人機禁飛管制

    廈門公安局3日宣布,考慮當地舉辦會展,即日起一連10天的時間,將加強對多種民用飛行器的管控,《北京日報》報導,包含無人機、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傘、大型風箏或天燈之類的有人或無人駕駛飛行物體,都必須取得官方許可後才能升空,違規者將可能吃上罰款或甚至面對刑責。在我方金門離島多次被大陸無人機入侵空域後,也讓這份通告更加引人聯想和關注。
    2022/09/04 11:20
  • 美婦女玩海上滑翔傘遇怪風 船長竟「斷繩」害她撞橋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水上滑翔傘死亡事故,一名婦人開心帶著2名孩子乘坐滑翔傘,沒想到因當時風勢過大,負責拖曳的船長竟然因為擔心船隻被滑翔傘拖走,進而危及船員及客人的性命,竟然直接切斷繩索,導致還在半空中的滑翔傘當場失控,3人被拖在海上暴衝超過1公里後,撞上一座橋墩,婦女當場慘死,2名孩童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2/06/02 16:46
  • 東航墜機 陸全力組織搜救!失聯人員尚未尋獲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波音737客機21日下午在昆明飛往廣州途中,於廣西梧州上空失聯並墜毀,根據陸媒報導,目前搜救人員已發現部分飛機殘骸及機上人員的隨身物品,但尚未發現失聯人員。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此架飛機以極快的速度垂直降落,撞擊地面力量十分大,但專家認為這個狀況並不尋常,因為即使737機型兩個引擎都故障,應該也能通過滑翔讓飛機持續行駛一段距離,因此專家認為此班機有可能是在墜機前就已在空中解體;至於墜機原因雖然尚未出爐,但專家認為很大可能是飛機客艙氣密結構損傷造成增壓破裂。」 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發生事故後就啟動應急機制,全力組織搜救。林閔榛說明「根據陸媒報導,雖然目前救援人力、裝備都已出動,但事發地點位於山區,路段曲折,搜救十分有挑戰性。而先前傳出東航在疫情衝擊下,透過壓低維修費用來降低成本,對此,東航已發出聲明稿反駁表示『不會在安全保障上降低維修費用』,墜機原因仍需等民航局調查。」
    2022/03/22 15:30
  • 玩滑翔傘飛天繩索竟斷!男高空重摔 全程錄影驚嚇畫面曝

    墨西哥西北部城市馬薩特蘭日前出現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遊客前往拉斯加維奧塔斯海灘(Las Gaviotas Beach)要玩水上滑翔傘時,才剛起飛沒幾秒,身上的繩索竟瞬間斷裂,導致男子當場從高空重摔下來,整個過程都被錄影,嚇壞身旁所有人。
    2022/03/09 16:51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