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滅國 結果共34筆

  • 柯文哲喊能源配比「核能占10%」 綠委打臉:曾喊核災會滅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針對能源政策,提出2030能源占比目標,其中核能占了 1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砲轟,柯文哲曾提到,台灣沒一間醫院有能力處理大規模核能災害,若發生核災會滅國,如今卻態度180度大轉變,「難道當時柯文哲也只是為了討好民進黨跟台灣公民社會反核嗎」?
    2023/11/02 13:14
  • 捕蚊燈加1物「殺傷力超強」 冬天驚現滿地蟲屍:祖宗八代全抄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徹夜被嗡嗡聲騷擾心情也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車庫實驗日前網路流傳已久的捕蚊招式,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23/02/15 05:20
  • 烏克蘭接受和談恐致滅國 學者示警慎防資訊戰

    俄羅斯軍隊上周六對烏克蘭發動猛烈砲擊,發射近百枚飛彈,造成4人喪生,包括一名年僅1歲的男童,除了人命損失,最重要是摧毀烏克蘭的民生設施,擾亂電力供應,進而摧毀烏國民眾意志。今(19)日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已經造成5百多名烏克蘭兒童過世、900多名受傷,我認識的一些哈爾科夫兒童醫師現在非常關注『如何避免烏克蘭兒童去怨恨俄羅斯人』,互相怨恨的氣氛不利兒童心靈,負面情緒也可能隨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激烈,因此目前兒童醫師正在尋求心理專家提供幫助。」
    2022/12/19 16:53
  • 全球制霸就靠它!解析航空母艦編隊戰力 打擊敵軍「直接滅國」都沒問題

    航空母艦是美軍的武力投射象徵,依靠強大的艦載機群,幾乎可以直接摧毀敵對國家,但樹大招風,航空母艦因為船身巨大,再加上本身並沒有強力武裝,很容易成為敵方的攻擊標靶,因此美軍組成了強大海上艦隊護航,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航艦戰鬥群,或是航艦打擊群,一旦敵對武力想對美軍航艦動手,就會先遭到更為猛烈的火力報復。
    2022/09/24 21:43
  • 美國考慮公衛緊急狀態應對猴痘 白宮有信心撲滅

    白宮今天表示,他們有信心相關單位能透過加速疫苗接種和治療,撲滅國內的猴痘疫情。拜登政府內部正研究是否宣布進入公衛緊急狀態。
    2022/07/25 16:06
  • 疫情政治期中考出爐!民眾黨狂飆7%強逼藍 柯一人恐團滅國民黨?!

    疫情期間蔡政府由於疫苗採購不力,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支持度狂跌15%,看似應該是國民黨的施展機會,沒想到國民黨民調不僅沒有起色,還小幅下滑,反而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導的民眾黨聲勢狂飆,學者分析,國民黨已面臨嚴重邊緣化危機。
    2021/07/16 23:06
  • 主張不蓋核四 柯文哲:台灣若發生核災就是「滅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個人主張不要蓋核四,因為核廢料怎麼處理,沒人講得出來,也沒人有辦法寫出核災事故的疏散計畫,而且台灣發生核災大概就是滅國了。
    2021/05/02 14:45
  • 因疫情「亡國」! 澳洲赫特河公國宣布解散

    新冠肺炎疫情超過半年,竟然有「國家」因此滅國!不過這個國家相當特殊,它叫做「赫特河公國」,很多民眾一定會疑惑,怎麼沒聽過?原來是澳洲境內的私人微型國家,1970年「建國」至今已經半個世紀,開國君主當年是一名農場主人,由於不滿政府只花很少的錢,收購他的小麥作物,多次溝通無效後,具有律師資格的他參考各項法規,決定在自己的土地上獨立建國。50年過去,老親王在去年2月駕崩,傳位給兒子,沒想到澳洲政府開始追討家族積欠的稅金,加上疫情籠罩,靠觀光維生的他們收入大減,只好忍痛宣布解散,預計這個月「回歸」澳洲,結束這場50年的「國與國」紛爭。
    2020/08/14 20:00
  • 罷韓若成功動搖民進黨?網推演「2024驚人發展」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倒數5天,相關話題持續引發熱議。有網友提出2論點,認為罷韓沒成功,對民進黨來說反而是好事,認為讓韓國瑜繼續出醜,2022不但可拿回市政,甚至可一舉殲滅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但也有網友推算韓被罷免更能以悲情來團結韓粉,到2024年恐出現驚人發展。
    2020/06/01 10:33
  • 國發會遭批跟不上腳步 陳美伶:不能抹滅同仁努力

    對有媒體報導國發會「跟不上腳步」,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表示,虛心接受外界批評,個人去留事小,但不能抹滅國發會同仁努力,國發會一步一腳印做事情,委屈與否不宜由她來說。
    2020/05/13 12:04
  • 工輔法臨時會闖關 環團抗議批「毀農滅國」

    備受爭議的「工廠管理輔導法」修法,將於立法院臨時會中闖關,環保團體今天(20日)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批評行政院版的修法草案,將使農地違章工廠以「特定工廠登記」永久留在農地經營,形同「就地合法」,修法無疑是「毀農滅國」,還公布和音檔指經濟部官員刻意護航,修法難公正。
    2019/06/20 13:56
  • 違章工廠就地合法「毀農滅國」?環團大反彈 蘇揆籲務實

    用來解決農地違建工廠亂象的《工廠管理輔導法》,5月6日在立法院初審過關,不過許多內容幾乎等同於「就地合法」,讓環保團體大表不滿。像是中高汙染工廠沒有設立落日條款,更有民進黨立委主張解除農地工廠不開放買賣的禁令等等,環保團體揚言,如果執政黨堅持現有版本,不排除發動大規模抗爭。
    2019/05/18 00:30
  • 傳說黃金打造玉米田 印加帝國神秘黃金城 

    安地斯山最偉大的古文明-印加帝國,強盛富庶一時,當時傳說有一座黃金打造的城市。Discovery節目以特效還原黃金城的樣貌,請來科學家解謎,看南美洲這個龐大帝國,為何會被西班牙傭兵征服,甚至滅國。
    2019/05/03 21:59
  • 斯里蘭卡富二代變炸彈犯 採ISIS「發包恐攻」

    斯里蘭卡「復活節大屠殺」,涉案嫌犯身分一一曝光,當中一對兄弟檔,都曾經留學英國,家庭富裕,父親是當地的香料大亨,沒想到捲入恐怖攻擊。反恐專家指出,當地的極端組織,無法策劃如此大規模攻擊,研判是ISIS「發包」下去,在背後提供他們技術跟支援,是一種新型態的恐攻模式。
    2019/04/26 00:03
  • ISIS最後困獸之鬥! 埋地雷、童當盾牌抵抗

    恐怖組織ISIS進入滅國倒數,在美國支持下,敘利亞民主軍對ISIS最後據點,持續猛攻。ISIS作最後困獸之鬥,傳出到處挖地道、埋地雷,還把兒童當作人肉盾牌。
    2019/03/20 17:53
  • 挺過67次核爆將滅國 馬紹爾自救僅剩一個方法

    位於北太平洋的島國馬紹爾(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從1946年起,美國連續在該地進行多達67次核子試爆,造成當地環境嚴重傷害,多個島嶼被摧毀。如今該國又因海平面上升速度超過預期,全國都面臨「滅頂」,該國總統表示,唯一的方式就是「把陸地墊高」。
    2019/02/24 23:39
  • 最狂捕蚊燈沒有之一!實測網友嚇傻:根本滅國

    要是家裡出現蚊子,不但不能好好睡覺,在旁邊飛來飛去心情就會很「阿雜」,現在不只是夏天,就連冬天都有不少蚊子出沒。有網友在家中擺了2台捕蚊燈,經過一個禮拜後成效驚人,嚇到網友們直呼不只是「抄家滅族」,根本是「滅國」等級。
    2018/12/29 17:41
  • 外交部網站改版 首頁「國旗」竟悄悄不見了!

    外交部官方網站近日完成改版,於19日正式上線,但有網友發現新版官網首頁,「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悄悄的不見了!對此,藍營人士痛批,「消滅國旗及中華民國,只會讓台灣的外交及兩岸處境更險峻更艱困」。  
    2017/10/20 09:09
  • 伊斯蘭國快滅! 敘利亞軍奪回IS首都拉卡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已經處於滅國邊緣,獲得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部隊宣布,他們已全面奪回伊斯蘭國的首都拉卡,幾乎在同一時間,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也說菲國收復了曾被ISIS分支佔領的馬拉威,伊斯蘭國的勢力已經被大大削減。
    2017/10/18 22:04
  • 伊軍血戰8個月 收回ISIS建國之城

    伊拉克總理宣布ISIS的建國之城摩蘇爾已經完全收復,伊拉克血戰8個月,戰損百分之40,整個城市也幾乎全毀,可以說是付出慘痛代價,不過ISIS並未被全面殲滅,他們仍舊盤據在敘利亞拉卡,目前庫德族還在持續攻打拉卡,美國估計ISIS可能轉為游擊戰,ISIS全面滅國還言之過早。
    2017/07/10 17:42
  • 伊軍奪回摩蘇爾 ISIS滅國「就在這幾天」

    伊拉克政府軍成功地從ISIS手中,奪回了摩蘇爾的地標阿爾努里大清真寺。這座建於12世紀的古蹟,是ISIS領袖巴格達迪自封為王的「建國聖地」,奪回大清真寺被視為ISIS戰役的關鍵勝利,也意味著ISIS被滅國可能就在這幾天。
    2017/06/30 16:14
  • FOCUS/吐瓦魯危機 海面上升後第一個消失的國家

    世界10大最小國家之一的吐瓦魯先天地理環境差,雖然人民過著低碳生活,因為先進國家工業化造成地球暖化面臨滅國危機,在首都島上畫面上這裡是吐瓦魯最窄的地方,寬度只有10公尺大約是走10幾步的距離,一邊是太平洋一邊是海上潟湖,能立足的地方只有中間一條路,但只要有風雨來襲或是每年2月大潮洶湧,大浪就會打上岸路面全被淹沒,機車驚險過路的畫面旁邊看的人都驚呼連連,吐瓦魯人多信仰基督教,因此面對海平面上升甚是所謂滅國危機,過去他們相信上帝自有安排,甚至是挪亞方舟會出現來解救他們,但只不過6、7年光景,現在居民面對氣候變遷的態度卻大大不同,吐瓦魯是濕熱的海洋熱帶氣候島民明顯感受到,除了海水已經衝進家門口外,熱帶氣旋警報從2、3年一次變成一年2、3次,近年氣溫越來越高每天下雨,變成2個禮拜下一點點雨,氣候變遷的影響連島民健康都開始亮紅燈。
    2016/06/27 20:06
  • 殲滅國民黨?宋柯結盟拋毛詩 借古諷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會面時,特別引用毛澤東「人民解放軍佔領南京」,這首七言律詩,提醒柯文哲團隊要謙卑謹慎。但當初毛澤東寫這首詩時,除了慶祝革命勝利,也鼓勵解放軍要把國民黨完全殲滅,選前不表態支持國民黨的宋楚瑜,和柯文哲結盟後,拋出這首詩句,也引起外界揣測
    2014/12/09 17:45
  • 吉里巴斯搬到斐濟 暖化遷國首例

    台灣邦交國「吉里巴斯」,因為暖化,海水水位上升,有滅國危機,吉里巴斯已經具體展開集體移民計畫,他們計畫砸下960萬美元,買下斐濟第二大島土地,將11萬的國民集體搬遷到斐濟居住,將成為全球第一個因為暖化,被迫全國遷徙的國家。
    2012/03/09 18:32
  • 【荷蘭下沉中】荷蘭不斷下沈中 2100年恐將滅國

    2012年一開始,我們要帶您來關心地球暖化,由於海平面不斷上升,除了許多島國可能面臨滅國危機外,荷蘭,也是西方國家中最早可能面臨危機的地區,因為荷蘭地層不斷下陷,加上暖化影響,估計到了2100年,荷蘭一半以上的面積,都將泡在海水中,有荷蘭人未雨綢繆,提前興建了一座巨大的諾亞方舟,「荷蘭下沉中」系列報導,記者林宏宜、莊庭豪,帶您看看荷蘭的滅國危機。
    2012/01/0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