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滅亡 結果共92筆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關西機場逐年下沉!砸近40億搶救 專家估「2056年消失」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為關西地方的三大機場之一,不僅是世界第一座完全以填海造陸建成的機場,更是重要交通樞紐。然而,因其建設在水深18公尺的軟地層上,自建設以來每年就不停地下降當中,啟用30多年來已下沉至少約3.7公尺。目前機場海拔高度僅5.3公尺,儘管工程師們試圖加固工程,似乎仍然難逃過滅亡命運。
    2024/01/08 22:53
  • 為賴清德辯論備戰 蔡英文化身「教授」猜題:選三次都問這

    總統大選辯論會今(30)日登場,昨晚總統蔡英文出席造勢,除了幫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站台拉票,還化身「蔡教授」幫賴清德提前猜題,包含國民黨恐會說投給民進黨中華民國會滅亡、兩岸會打仗、大撒幣、涉貪,「我選了三次總統,每一次碰到的國民黨永遠都是這幾題。」
    2023/12/30 09:30
  • 不擔心AI帶來滅亡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更可能拯救人類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不少人都擔憂AI人工智慧可能會帶來人類滅絕的風險,不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卻對AI的未來持樂觀態度,他認為AI技術將有助於拯救人類,而不是導致人類滅亡。
    2023/12/18 13:00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交流淪統戰? 北市總圖驚見「中華民國滅亡」

    台北市長蔣萬安八月底去上海雙城論壇,又挨批成為對岸統戰的管道,有議員發現台北市立總圖書館五樓,放著上海圖書館贈送的書,其中有幾本都有統戰思想,總圖認為確實有疏漏,已經緊急下架。
    2023/10/23 13:35
  • 侯友宜再提守護中華民國 賴清德陣營:那為何避談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候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稱「如果我沒贏,誰來守護中華民國」,並稱明年總統大選是守護中華民國、兩岸和平的關鍵一役。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國民黨又來了」,綜觀歷次選舉,國民黨總是稱只要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好像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一樣;陳世凱也說,侯友宜嘴上說著「反對一國兩制」,但卻對已被中國定義為「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閉口不談,這才是消滅中華民國。
    2023/06/12 17:31
  • 艾莉絲淚認「被前夫拋棄」 親吐心聲揭25年傷疤:天真就此滅亡

    艾莉絲2015年結束與日籍前夫的婚姻後,帶著女兒旅居法國,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歷經感情波折的她,透露18歲曾和初戀論及婚嫁,最後卻慘遭劈腿,接著更提到第一段婚姻,更忍不住表示「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
    2023/04/25 10:53
  • 美韓「雙龍」登陸演習登場! 海量戰機出動如真戰場

    南韓與美國,展開五年來規模最大的「雙龍登陸演習」,超過一萬三千名官兵參與演訓,各式最先進的攻擊戰機,包括F-35B匿蹤戰機、魚鷹運輸機,全部出動。北韓痛罵「美帝主義自取滅亡」,絕對不會原諒仇敵。
    2023/03/29 20:02
  • 風英輝教學賽夏族語15年 獲原住民族語言推廣獎

    獲原民會評選為112年原住民族語言推廣獎的風英輝,投入教學15年,是都會區唯一的賽夏族語老師;他每週開車往返100多公里,只為教1名學生,並通過族語認證,以免賽夏語滅亡。
    2023/02/09 18:10
  • 預言多次成真!「超級計算機」警告死亡潮:這年大量殺人

    超級計算機「World One」曾多次預言成真,此次再度警告了,透過全球人口出生率、空氣及水質汙染水平等計算,預計人類將在「這年」面臨死亡潮,預言世界末日將來了,全體滅亡消失。
    2022/11/09 05:45
  • UN氣候峰會示警 人類面臨合作或滅亡選擇

    聯合國氣候大會周一開幕,聯合國祕書長致詞時發出嚴厲警告,敦促各國盡快從化石燃料過渡,否則地球將接近不可逆轉的臨界點,加速走向極端氣候地獄。法國總統馬克宏也呼籲,不能因俄烏戰爭分散全球抗暖的注意力;而英國首相蘇納克則強調,氣候和能源安全應同時並進。全球暖化越演越烈下,不只幾乎沒貢獻碳排的弱勢國家得承受後果,全球農業收成也大受打擊,富有國家同樣躲不過。
    2022/11/08 19:59
  • 能火控大陸半壁江山?台製「擎天極音速巡弋飛彈」射程狂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曾提及我國「雲峰飛彈」可以打到北京,引發各界議論,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為此怒批「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台灣如果「膽敢以卵擊石,必將加速滅亡。」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指出,當台灣擁有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飛彈,那就意謂著整個中國大陸海岸線都在我國的火控射程範圍內。
    2022/09/10 09:08
  • 黃珊珊拔樁?蔣萬安回防軍公教鐵票 搬出「經國牌」、轟年改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今(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吳敦義以及榮譽總會長胡志強與會力挺,營造團結氣勢,蔣萬安在會中喊話軍公教族群「集中選票、團結一致」,只有團結才有勝利,一旦分裂只會滅亡。
    2022/09/05 12:31
  • 棄保黃珊珊? 蔣萬安喊話深藍團結:分裂必定滅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選在萬華區舉辦「保國護民 中華民國贏起來」823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與會,拉攏深藍族群。蔣萬安在致詞時表示,這段期間中共接連軍演,台海情勢升高,「我們也體認到,只有團結才會勝利,分裂必定滅亡」。
    2022/08/21 10:27
  • 恐龍怎麼滅絕? 侏儸紀8件古生物標本吸睛

    你知道恐龍是如何走向滅亡之路嗎?中央大學推出恐龍與彗星展,借來包括侏儸紀及白堊紀特暴龍、三角龍,以及菊石化石等8件古生物標本供民眾免費參觀,吸引不少大小朋友關注。
    2022/07/15 15:46
  •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感謝陪審團 喊「真理永不消失」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剛拿下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勝訴。他在判決出爐後也發出聲明,感謝陪審團的判決,「真理永不消失,真相永不滅亡。」
    2022/06/02 08:57
  • 馬斯克大膽預言:日本若不改變「這件事」 終將走向滅亡

    世界首富馬斯克近日大動作收購推特,引發熱烈討論。8日,他在推特上回覆一篇闡述日本人口數的文章,認為日本的人口減少問題嚴重,遲早會走向滅亡。據報導,日本的人口數從2011起,已經連續11年呈現下滑的趨勢。
    2022/05/09 18:42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4百年前早預言烏俄!神人曝「闇黑3日」:人類將滅亡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至今已半個月,已造上千名死傷。沒想到,法國預言家斯特拉達穆斯(Nostradamus)早在400年前就已預言,直言2022年將出現「闇黑3日」,可能會造成人類大量滅亡,如世界末日一般慘烈。
    2022/03/12 11:32
  • BMW畫下V12最終章!限量12台僅獻寶馬大戶入主

    是的,這一天遲早終將到來,不管對性能火熱的車迷再怎樣不願意!身處在一個向電動車快速傾斜的現今世界中,內燃機引擎的生命線已逐步走向衰亡的終點,而像是8缸、10缸、甚至是12缸等這一類吃油怪獸更是因著本身帶著的原罪,提早走向滅亡。正當各大超跑品牌也逐步以各種形式揮別12缸產品、迎向新時代,德國豪車品牌BMW亦將針對旗下極具標誌性的公路車型V12引擎劃下時代的句點,而最終篇章將以M760i xDrive做完結,全球限量12台,但只在美國販售。
    2022/01/20 23:15
  • 全台姓名整理!「這些姓氏」只剩1人 網嚇:要滅亡了?

    臉書粉專「台南式」日前整理出全國及台南前40大常見姓名,以及部分特殊姓氏人數,其中「淑芬」為女性名字之冠,男性則是「家豪」;此外,「這些姓氏」全台竟分別只剩1人姓,引發熱烈討論。
    2022/01/14 11:06
  • 外太空聊到內子宮!馬斯克憂人類再不生「文明恐滅亡」

    特斯拉、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除了本業之外,也常常涉足國安議題,他週一(8日)出席論壇時談及,有愈來愈多現代人不願意生小孩,未來地球上的人類不足,恐怕更將進一步導致「人類文明毀滅」。
    2021/12/08 12:18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蚵仔煎賣80?網嘆「夜市加速滅亡」 再喊價:超過不買

    銅板小吃漲價了?近來有民眾到高雄市逛瑞豐夜市,發現一盤蚵仔煎竟要價80元,把他嚇了一跳,此事分享上網就有鄉民直言太貴,「夜市這樣搞只會加速滅亡」。但也有人認為,成本反映在售價很正常,隨後紛紛喊出心目中的蚵仔煎公道價。
    2021/11/09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