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滄海一聲笑 結果共12筆

  • GAI炸裂嗓豪氣飆《滄海一聲笑》 重慶RAP沸騰全場

    因為在《中國有嘻哈》奪冠聲名大噪的饒舌歌手GAI周延,近日受邀上湖南衛視《歌手2018》,和眾多歌手切磋歌藝。首集GAI選擇演唱《滄海一聲笑》,他霸氣又炸裂的嗓音,搭配獨樹一幟的重慶RAP,還巧妙融入自己的口頭禪「勒是霧都」,讓全場瞬間沸騰。
    2018/01/14 16:13
  • 新一代「東方不敗」出線  許瑋甯彈古箏重現笑傲江湖

    藝人許瑋甯演藝事業越走越順,不管是戲劇,還是穿著都是媒體追逐焦點!最近她還多了一項超級技能─彈古箏,重現電影笑傲江湖的經典歌曲「滄海一聲笑」,粉絲盛讚「東方不敗,重新江湖!」
    2017/12/07 12:32
  • 力推教育翻轉未來 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30日)台北高溫飆至35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與希望大使蕭敬騰幫助偏鄉學童上學的心更熱,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更難得開嗓,與蕭敬騰合唱了一曲《滄海一聲笑》,讓蕭敬騰當場讚李濤:「歌聲完美、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的後起之秀」,李濤也自嘆:「如果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老師,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
    2014/07/01 00:15
  • 電玩主題曲夯 蕭敬騰改編「滄海一聲笑」

    遭潑穢物案還沒水落石出,但蕭敬騰工作行程依舊,最近7位數接下廣告代言,最新花絮出爐,蕭敬騰不但飾演古意宅男,更把金馬歌曲「滄海一聲笑」改編成輕搖滾版的電玩主題曲,展現才華,而其實最近代言電玩主題曲都很夯,像天后張惠妹為代言遊戲,量身打造單曲「裂痕」,謝金燕「姐姐」這首歌代言跳舞遊戲,更讓人一聽就想跳一下。
    2013/11/17 12:09
  • 杰樑病逝/擋人財路? 林杰樑揭牛樟芝毒遭警告

    毒物科權威林杰樑病逝第二天,靈堂前放的不是一般的佛經,而是林杰樑生前最愛的歌曲,滄海一聲笑、楚留香、笑紅塵等,而這些歌詞意境,豁達與世無爭外,更挾帶俠骨柔情,這也跟林杰樑生前個性相符,只要涉及到民眾食品安全,林杰樑始終不畏權勢,而他生前最念茲在茲的,就是今年5月接受媒體訪問解釋牛樟芝毒性,疑似擋人財路被業者寄送存證信函,十分遺憾地在臨走之前,沒有辦法看到後續牛樟芝報告結果。
    2013/08/06 14:07
  • 99金馬獎/「永遠25歲」譚詠麟 演唱經典國片歌曲

    這次金馬獎有一段表演,讓大家非常期待,表演人來頭不小,是號稱永遠25歲的譚詠麟和他新組的樂團,在台上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滄海一聲笑」、「無間道」還和蕭亞軒合唱「新不了情」,藉著演唱回味經典國片。
    2010/11/21 12:21
  • 向黃霑致敬!王力宏獻唱滄海一聲笑

    今年的金馬獎,為了紀念香港已故的資深電影人黃霑,特別播放他生前參與演出的電影片段,同時歌手王力宏也獻唱了黃霑的歌曲滄海一生笑,緬懷這位前輩。
    2004/12/05 11:42
  • 緬懷黃霑 王力宏獻唱滄海一聲笑

    今年的金馬獎,為了紀念被香港封為「一代豪俠」黃霑,特別播放他曾經參加過的電影片段。除了大家耳熟能享的倩女幽魂,黃飛鴻等電影主題曲外,歌手王力宏也特別演唱黃霑的笑傲江湖,滄海一聲笑來緬懷這位已故的一代豪俠。
    2004/12/04 23:09
  • 金馬獎製作特輯 向黃霑致敬!

    香港第一鬼才黃霑上個星期五肺炎病逝,黃霑堪稱是香港流行文化的一代宗師,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了紀念黃霑,12月4日舉辦的金馬獎,特別製作黃霑音樂特輯。在頒獎典禮上,歌手王力宏將會演唱黃霑的代表作「滄海一聲笑」。
    2004/11/29 18:42
  • 鬼才黃霑 多才多藝橫跨影歌主持

    與金庸並列為香港四大才子的黃霑,橫跨影歌主持三棲,進入演藝圈超過30年,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暢銷歌曲滄海一聲笑,還有上海灘主題曲,都是出自這位藝壇鬼才之手。而提到多才多藝的黃霑,更是香港男主持人中的綜藝大哥大。
    2004/11/25 11:52
  • 一代鬼才黃霑 作詞千首擄獲人心

    與金庸、倪匡、蔡瀾並列為香港四大才子的黃霑,橫跨影歌主持三棲,進入演藝圈超過30年,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暢銷歌曲滄海一聲笑,還有上海灘主題曲,都是出自這位藝壇鬼才之手,而提到多才多的黃霑,更是香港男主持人中的綜藝大哥大。
    2004/11/24 12:31
  • 鬼才作曲家黃霑 凌晨因肺癌病逝

    香港著名的作曲填詞人黃霑凌晨0點46分,因為肺癌復發引起肺炎併發症,在香港病逝,享年64歲。黃霑生前所創作的上海灘、笑傲江湖的滄海一聲笑等歌曲,都是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作品。他的兒子表示希望大家永遠記得黃霑爽朗的笑聲。
    2004/11/24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