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溫良恭儉 結果共19筆

  • 跟傅崐萁不同調!召委選舉在即 洪孟楷喊:不再溫良恭儉讓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團三長對於召委選舉是否禮讓民眾黨態度不同。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認為召委不需禮讓,但議題上可接受建議並且排案往進步的方向邁進,喊出「當仁不讓」,強調國民黨不該再「溫良恭儉讓」。
    2024/02/24 10:57
  • 港湖立委禮讓黃珊珊?游淑慧直呼:沒有互信、賠本生意

    2024立委選舉,各方悄悄佈局、鴨子划水,針對港湖立委一席,傳出內傳出國民黨不排除禮讓台北巿前副巿長黃珊珊參選,不過,已鬆口表態投入立委選舉的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4日在臉書上說,好不容易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三腳督下驚險獲勝,苦盡甘來後,「我們自己卻突然又喊要禮讓……這似乎也太以德抱怨、溫良恭儉讓了。」
    2023/02/05 10:18
  • 違停後又爆鬼切!徐巧芯道歉:已提醒助理溫良恭儉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宣傳車「巧芯號」被爆4日下午行經大安區時違規行駛,從外側車道往內連切兩車道左轉,嚇得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議,台北市警方證實接獲檢舉,將開罰最高1800元。對此,徐巧芯表示,當天是助理開車沒有注意到,後來也在內部群組提醒該名同事,開巧芯號宣傳車要更注意、要溫良恭儉讓。
    2022/10/08 14:21
  • 蔣酸「選舉比防疫重要」 陳冷回:專心去選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直被視為熱門的台北市長人選,但黨內北市議員就直言,蔣萬安個性太過溫良恭儉讓,壞處就是太溫吞沒有爆發力,而這樣的批評,蔣萬安或許也聽到了,今天不只一改過去被動態度,主動受訪,還酸鬆口可能參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陳部長如果認為選舉比防疫重要,這是他的選擇」!
    2022/02/22 18:12
  • 「委婉地譙藍綠」 他誇侯友宜有勇氣:中性選民喜歡

    四大公投案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投票,始終低調不願正面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發表千字文,指出公投的真正意涵,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好好地將每項公投選項的優缺點反覆咀嚼思考,「在內心經過正反合思維交相辯論後,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侯友宜的立場引發國民黨內熱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侯友宜是不滿兩大黨喧賓奪主,委婉地、禮貌地、文謅謅地、溫良恭儉讓地幹噍民進黨與國民黨「把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擺明不隨兩大黨公投魔音起舞,相當非典型,這需要相當的勇氣和決心。
    2021/12/14 13:07
  • 【觀點】溫良恭儉 但再也不讓了

    高雄市議會新會期一開議,就熱鬧滾滾、差點上演全武行!當幾名民進黨市議員拿著一封特製超大的「辭職書」道具,準備要拿給坐在主席台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未料說時遲、那時快,一群國民黨市議員傾巢而出攔截,就是不讓綠營越雷池一步!
    2019/09/26 23:42
  • 韓國瑜硬起來不再讓 臉書嗆「以為我怕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競選辦公室表達,要求陳宏昌3天內公開道歉,不僅如此,韓國瑜也在臉書重砲抨擊,強調自己溫良恭儉再也不讓了,還說有些白目的人,把讓著你以為是怕你,韓國瑜說上任後沒打過一場麻將,不知道陳宏昌是著了哪路小鬼的道,為了政治利益誹謗他人。
    2019/08/13 13:32
  • 陳宏昌控抱女人 韓國瑜「再也不讓」:讓你!以為我怕你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質疑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對此,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晚在臉書PO出存證信函,並強調「從今天開始,溫良恭儉、我韓國瑜再也不會讓!」
    2019/08/13 07:40
  • 黨產遭凍結 國民黨選戰精準打擊「不再溫良恭儉讓」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受制於黨產遭凍結,但仍著手規劃選戰前的宣傳行銷。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說,今年資源確實有限,宣傳的任務就是精準打擊,把錢好好花在刀口上。
    2018/09/25 00:00
  • 公務員年改三讀 李來希:抗爭將展現狼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公務員是溫良恭儉讓的草食族,唯有展現狼性才讓人害怕。他已開始籌備下一波「狼行式」的大型抗爭,未來類似的示威會在四處竄起。
    2017/06/28 15:05
  • 李來希:被當暴民 走到哪警察跟到哪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他是溫良恭儉讓、循規蹈矩的公務人員,但現在被當暴民,走到哪警察跟到哪。
    2017/04/27 15:27
  • 韓國瑜:江山都讓掉了 國民黨再也不讓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說,他沒有包袱、不怕死、不貪污,什麼都不怕,國民黨幾十年來秉持溫良恭儉讓,就連江山都讓掉了,他當選黨主席後,再也不讓。
    2017/04/26 17:07
  • 不滿「去中化」氛圍? 馬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2周年,前總統馬英九一早率領團隊前往國父紀念館致敬,對於洪秀柱批評馬英九溫良恭儉,卻把天下讓出去,馬英九也強勢回應,甚至率領陸客大喊「中華民國萬歲」,似乎想捍衛國父形象,至於中央主辦的植樹節活動,蔡總統意外缺席,改由副總統陳建仁代打上陣,外界更盛傳植樹節可能要更名為「護樹節」。
    2017/03/12 11:41
  • 政府若聽不到意見 蔡英文:你可以拍桌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出席電子商業論壇致詞時表示,希望年輕人別怕跟政府機關打交道,更別太「溫良恭儉讓」,並表示未來民眾若有意見,政府卻一直聽不到,可以拍桌子,政府會有這個雅量。
    2016/03/09 22:42
  • 談遠雄蓋大巨蛋 柯4字形容「無法無天」

    大巨蛋案越滾越大,市長柯文哲再槓遠雄!接受「建中青年」專訪,柯文哲被問到遠雄蓋大巨蛋,直言可以用4個字形容「無法無天」,接著市府顧問洪智坤就在臉書貼出「局部合約條文」,直指馬英九、郝龍斌擔任市長期間對遠雄太過「溫良恭儉讓」,市長和顧問接連透過專訪和臉書評論大巨蛋合約,藍營議員批「不合身分」未審先判
    2015/01/19 14:16
  • 回饋台南鄉親 「史艷文」在台鹽

    為了配合政府發展文創產業,台鹽公司,在台南舉辦一場園遊會,晚間請來黃俊雄布袋戲團,演出史艷文大戰藏鏡人的精采結局,目的是為了喚起企業的「溫良恭儉讓」。
    2010/08/15 00:53
  • 小名「弟弟」 幼年馬英九模樣可愛

    外界常以「溫良恭儉讓」來形容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即使馬英九從小就是個乖乖牌,卻也有段不為人知的青澀少年時光,高中時期,馬英九迷上跳舞辦活動,還經常和北一女的女學生聯誼,留下一張張和現在形象截然不同的調皮照片。
    2008/03/23 12:37
  • 二亞來台「新三不」 行程溫良恭儉讓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兼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一行三人來台,轟動兩岸,國際也關注,短短24小時的行程,儘管事前傳出有所謂的「三不政策」,不接受採訪、不會有官方接觸、不代表兩岸復談,不過一路走來,孫亞夫卻是採取「新三不政策」,就是不迴避媒體採訪、不拒絕官方接觸、不節外生枝。
    2005/02/02 18:30
  • 市議員送乖乖 馬家軍上前「護主」

    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和台北市長馬英九的「其馬大戰」延燒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送了一包乖乖給馬英九,諷刺馬團隊「溫良恭儉,表現平平」。當市議員拿著乖乖走向馬英九的時候,市府團隊成員站起來,護衛馬英九,馬英九最後沒有收下乖乖。
    2004/06/10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