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溫玉霞 結果共33筆

  • 灑淚!重症病友控被移工「當跳板」 提3訴求:廢除一站式服務

    重症病友控訴被移工當跳板!立委溫玉霞、王鴻薇等人連同6位脊髓損傷及重症失能病友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數據,呼籲政府能廢除入境一站式服務,並且補助重症失能者,免繳就業安定費。
    2023/10/06 15:06
  • 環境部長:已邀本屆環委場勘四接 將依程序召開環評

    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示,日前已經邀請本屆環評委員進行四接環評第三版場域的場勘,目前正在請開發單位回覆的階段;何時會召開四接環評會依既定的程序走。
    2023/10/04 13:56
  • 進口蛋成本18元卻補32元? 農業部:澳洲空運

    立委溫玉霞在昨(27)天質詢,計算進口蛋成本,對農業部補助澳洲雞蛋「32元」提出質疑,農業部次長杜文珍則回應,這屬於「特殊個案」,並非通案。而進口蛋爭議風波,也沒有隨著陳吉仲請辭部長停下,就有民眾跑到陳吉仲歸建的大學,舉牌表達抗議,批評他不配為師。
    2023/09/28 13:11
  • 讓年輕人發揮!「她」不再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適逢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各政黨悄悄佈局不分區名單,不過,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溫玉霞29日透露,她不會轉戰區域立委,也無意爭取不分區立委連任,期待世代交替,「該讓年輕人有機會好好發揮。」
    2023/04/30 11:06
  • 質疑美方軍援是負擔 立委溫玉霞:台灣不能是烏克蘭

    美國眾議院台北時間9日上午通過《2023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授權美國國務院在未來5年內提供台灣100億美元軍事援助,同時也要求拜登政府協助解決美國對台軍售延宕問題。
    2022/12/10 15:56
  • 藍營嘉縣「在野合作」有譜? 前綠委被勸進

    國民黨嘉義縣徵召不太順利,像是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立委溫玉霞的女兒吳亮儀,目前仍「沒有意願」。近期,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也轉而尋求「在野合作」,優先找上兩年前,曾與藍營合作的「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
    2022/06/27 18:38
  • 傳國民黨內勸進參選嘉義縣長 王育敏回應了

    傳黨內勸進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王育敏今天表示,全力輔選是她現在最重要工作,沒有參選的規劃。不分區立委溫玉霞的女兒吳亮儀若有意在嘉義縣深耕,的確是優秀的人選,但要尊重個人意願。
    2022/06/26 16:47
  • 退輔會報告國名出現3種寫法 馮世寬允改進:不能像華視一樣搞錯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11)日質詢時,針對退輔會的預算解凍報告中的四份決議文,對我國國名有出現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台灣)等3種版本提出質疑。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明,是從外交部的文件翻譯出來,他會嚴格要求同仁改進,「千萬不能夠像華視一樣,電視弄錯了」。
    2022/05/11 17:20
  • 藍委追問龐佩奧訪台動機 吳釗燮怒:有人想污名化很不妥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在台灣時間3月2日至5日進行為期四天訪台行程,期間有媒體報導稱龐佩奧這趟訪台行目的藏「商業考量」。對此,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10)日質詢時追問龐佩奧訪台動機;外交部長吳釗燮則加重語氣強調,龐佩奧在國務卿任上對台灣非常支持,這次來台表達支持,若還想要汙名化的話,「這個是很不妥的」。
    2022/03/10 11:37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 翻臉不認人?吳釗燮:柯P曾喊合作 選上後專修理民進黨

    隨著四大公投落幕,日本核食進口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今(23)日質詢時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日本核食之後一定會進來(開放進口)追問何時進來?吳釗燮回說,「柯市長常常說一些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吳也說柯文哲曾喊與綠營合作,選上卻在修理民進黨。
    2021/12/23 11:13
  • 謝長廷請假拒赴立院!外長1句解釋 藍委怒批:太上皇?

    外交部長吳釗燮與駐日代表謝長廷今(23)日受邀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1218公投結果對我國與美國、日本關係之發展與展望」,進行報告及備詢,但謝長廷請假未到場,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陳以信會中怒嗆「代表有比部長大?」吳釗燮則解釋,因立法院臨時通知,謝長廷有些行程無法更動。
    2021/12/23 10:36
  • 又斷交!藍委:政府一再升高兩岸對立 有助國家利益?

    尼加拉瓜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國民黨立委今(10)日在立法院議場前開記者會,藍委林德福表示,外交部長吳釗燮任內已斷了6個邦交國,不要臉到極點,應該下台。藍委溫玉霞也質疑,政府一再升高兩岸對立,真的有助於我國尊嚴與利益?國際關係沒有道義只有利益,外交政策容不下一絲一毫不理性運作。
    2021/12/10 13:03
  • 四大公投12/18登場 馮世寬表態:榮家不吃萊豬

    12月18日將登場的四大公投,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針對四大公投立場,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1)日表示,身為政務官他不方便公開反對,但就他過去曾主張不會讓榮民之家的長者吃到萊豬的部分,他強調這項承諾絕對有效。
    2021/12/02 11:06
  • 談貿易變講萊豬?藍委控僑委會硬談公投

    僑委會前一天邀請世界台商視訊,隨後委員長童振源在臉書發文,說世界臺商憂心,不准萊豬進口會阻礙臺灣參與CPTPP,讓曾經擔任世界台商總會長的立委溫玉霞氣炸了,指控僑委會用談貿易的方式視訊,挾帶萊豬議題,還拿台商背書。
    2021/11/21 13:13
  • 僑委會邀台商挺萊豬 藍委溫玉霞批:勿當政治傳聲筒

    僑委會昨天和多國台商總會長舉行視訊會議,討論「反萊豬」公投,世界台商總會長王德在會議中表示,若反萊豬公投通過,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就免談了,台商無法做生意,負面效應非常大,台灣無法承擔這個後果。對此,國民黨立委、世界台商前總會長溫玉霞透過聲明表示,「不介入政治議題、不為特定政黨宣傳、維繫會員良好互動與和諧」,一直是世界台商聯合總會近30年的優良傳統,希望王總會長秉持中立,勿以總會長個人之名,發表涉及政治議題之聲明,視訊會議未經總會決議,更不能代表世界台商總會之立場。
    2021/11/21 10:50
  • 【今晚熱搜】AZ/Travis Scott/夏瀛洲/濱崎步

    今(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AZ」。台灣昨日收到近60萬劑AZ疫苗,卻發現距離效期剩下不到1個月,國民黨立委溫玉霞直批難道沒有瀆職?今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會持續掌握接種進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7 20:26
  • 即期品?AZ昨到貨月底就過期挨批「瀆職」 莊人祥回應

    台灣昨(6)日收到59.4萬劑AZ疫苗,卻發現校期只到11月30日剩下不到1個月,且還要扣除檢驗封緘流程剩下的時間更好,國民黨立委溫玉霞直批難道沒有瀆職?今(7)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因為國內還有民眾無法在時限內接種第二劑AZ疫苗才會接受,會持續掌握接種進度。
    2021/11/07 14:20
  • 自購59萬劑AZ效期僅到月底 藍委轟:官員沒有瀆職?

    政府自購59.4萬劑AZ疫苗於昨(6)日抵台,但指揮中心卻宣布效期只到11月30日,引來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不滿質疑,為何採購有效期僅24天的AZ?況且國內如今並無疫苗荒,沒有接收即期品的迫切需求,台灣官員居然還接受,難道沒有瀆職的問題嗎?
    2021/11/07 11:43
  • 不可能就範中共武力脅迫 陳明通:雞屎落土也有三寸煙

    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共軍力報告,揭露中國大陸迅速推動軍事現代化,目標是在2027年時迫使台灣領導層依北京條件談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4)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表示,統一台灣就是中共不變的目標,有人覺得採「綏靖主義」,覺得不惹中共就能獲得和平,這是不可能的,他也說,我方不可能在中共武力逼迫下上談判桌,「台灣人一口氣,雞屎落土也有三寸煙(比喻人要有志氣)」。
    2021/11/04 11:25
  • 確保僑胞參政權 藍委溫玉霞提案不在籍通訊投票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7)日審查公民不在籍投票等相關草案,中選會態度明確,僅適用國內「移轉投票」,不適用涉及海外的「通訊投票」,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早受訪也表明年底4項公投案來不及實施不在籍投票。對此,藍委溫玉霞領銜提案,為確保海外僑民參政權與投票權,不在籍投票應納入「秘密通訊投票」,讓指境外符合資格的國民,以秘密通訊方式投下選票與公投票。
    2021/10/07 10:18
  • 傳慈濟完成採購疫苗? 陳時中:仍以台積電、鴻海為主

    國內新冠肺炎嚴峻,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辦公室爆料,表示接獲消息,慈濟董事會已循郭台銘模式採購疫苗,於20日已通過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並捐出,原定21日中午12時召開記者會宣布,但在記者會前接到「總統府關切電話」而取消。對此消息,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1日深夜,鄭重駁斥,無所謂關切卡關,而慈濟也指出,並未接到總統府的電話。而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陳時中也表示,目前還是以已授權的台積電、鴻海集團採購案為主。
    2021/06/22 15:38
  • 快訊/國會再傳染疫? 溫玉霞助理快篩陽性赴隔離所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臉書透露,國會辦公室有助理日前因為腹瀉就醫,沒想到篩檢是陽性,將到隔離所隔離,這名助理上週三因為有急件要處理,曾經到辦公室,但因為最近是分流上班,目前辦公室其他同仁都沒有曾出現異狀。
    2021/06/02 12:23
  • 國會再傳疫情!立委溫玉霞助理篩檢陽性 上週曾赴立院

    立法院再傳疫情,立委溫玉霞辦公室表示,有一位助理今(2)日上午接獲通知必須到隔離所隔離7到10天。該同仁因有腹瀉情形,因此去做篩檢,檢測結果為陽性反應,目前身體狀況並無不適。
    2021/06/02 12:12
  • 專家指台海為戰爭熱點 蘇貞昌:備戰以止戰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溫玉霞今天指出,多位學者認為台海是戰爭熱點。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政府注意各種分析,因中國未承諾過不以武力犯台,所以會用備戰以止戰,而美國與台灣享有相同價值,需一起努力,不要認為別人會無條件支持。
    2021/03/19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