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溫熱水 結果共27筆

  • 電熱水袋忽爆炸!滾燙熱水噴濺 險釀客傷

    新北板橋一名菜市場攤商,為了向顧客介紹商品,把「電熱水袋」插電展示,結果發生爆炸,高溫熱水當場噴濺1公尺遠,波及到路人,老闆也嚇壞,趕快拔掉插頭,向路過民眾道歉,幸好沒人受傷。
    2024/02/17 13:19
  • 王傳一控月嫂「100度滾水泡奶」反被告 人父李國毅:一定會生氣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升格二寶爸,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滾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嬰兒接觸,對方不願溝通的情況下,5天就將月嫂辭退,豈料,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同為人父的李國毅被問及此事,直言用高溫熱水泡奶「爸爸一定會生氣!」不過也認為非當事人很難判定真相。
    2023/11/23 12:42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霜降不求豐盛、桃花! 命理師授「開運儀式」:清空自己

    24節氣中的第18個節氣,也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於10月24日到來,命理老師曝光「泡腳配方」,要以溫熱水加入薑片和精油,藉由溫度及精油進行簡單儀式,將自己「清空」。
    2023/10/22 11:01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保溫瓶貼紙別撕!廠商曝「關鍵作用」急喊:撕掉就麻煩了

    被戲稱為「百憂解」的溫熱水對於健康的助益極大,因此不少人都會準備保溫瓶,或是具有保冰、保溫功能的不鏽鋼杯作使用;過去就曾有民眾透露,在保溫瓶底部的貼紙其時看起來會覺得「有點礙眼」而動手把它撕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把底層貼紙撕掉可能會導致保溫瓶功效大減。
    2023/04/10 17:50
  • 光呼吸也胖?25歲身體出現3變化 網有感全中:真的老了

    過了25歲,覺得自己光呼吸、喝水都會胖嗎?一名女網友哀怨指出,自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後,身體出現了驚人的改變,不僅體力下降很多,也開始要靠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甚至過去總是冰水不離身的她,也逐漸改為喝溫熱水,讓她相當有感「真的老了!」
    2023/03/31 16:58
  • 保暖穴道按摩 改善虛寒體質

    突然冷空氣來襲,劇烈的氣溫變化,身體來不及調節,就會受到寒邪侵犯。花蓮醫院中醫科梁智淮醫師表示;一般中藥調理虛寒體質外,睡覺時間要固定,千萬不要熬夜。可以泡溫泉,或是利用溫熱水泡腳,每次限於15-30分鐘之內;每個禮拜運動2-3次,每次30分鐘,要盡量流汗,快走跑步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
    2023/02/16 17:11
  • 女住台東知名飯店控「有霉味、地板黏」 業者坦承疏失

    正值旅遊旺季,民眾訂房入住,就算是星級酒店,也要小心踩雷,有女網友入住台東知名星級酒店,一進房就有濃濃霉味撲鼻,浴室也發現有黃漬、及地板黏膩,雖然反映後,櫃台立即處置,但飯店坦言疏失,表示會加強管理;另外有民眾周末到台北星級飯店,半夜想泡澡,卻遇到浴缸放滿水要半小時以上,還只有溫熱水,業者表示,會再加強管理。
    2022/07/12 19:29
  • 吃電怪獸再+1!它恐比冰箱耗電 8大護荷包絕招必學

    夏天民眾用電需求大,除了冷氣,家中也有不少「吃電怪獸」,電熱水瓶及溫熱型開飲機就是其中之一,若又遇到節能效率較差的電熱水瓶或開飲機,全天都在保溫加熱,1年的耗電量還可能超過冰箱。究竟電熱水瓶怎麼用才比較不耗電?台電親授省電絕招。
    2022/07/02 13:42
  • 恐怖!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懲罰」活活燙死

    去年6月,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女兒虐殺媽媽的案件,一名38歲的潘姓女子,疑似是因為和媽媽起口角後,就逼70多歲的老母親,坐在放滿溫度高達60度熱水的浴缸裡面,事後發現才驚覺母親沒了生命跡象,趕緊報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查出死者下半身脫皮紅腫,是遭到「活活燙死」,今(16)日依傷害罪將潘女起訴。
    2022/02/16 17:23
  • 停紅燈突然昏倒嚇壞尪 女:剛去刮痧沒喝水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刮痧完沒有喝水,先生騎車載她返家途中,她突然從機車後座倒下,巡邏員警發現,協助叫救護車,並且拿水讓她喝緩解不適感,而刮痧可以改善痠痛以及疏通經絡,不過刮痧時會擴張毛細血管,所以刮痧之後會有倦怠感,建議就要多喝溫熱水,也要避免吹風注意保暖。
    2021/12/16 13:05
  • 後宮女人秘方?孫儷「獨家」養生祛寒、消水腫

    冬天就會手腳冰冷的你,一起加入泡腳的行列吧!冷到要崩潰的時候,讓雙足浸泡在溫熱水中,不僅可以瞬間暖活身體、消水腫,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達到減肥的效果,泡腳的好處如此吸引人,今晚還不立刻泡!起!來!
    2020/12/22 12:51
  • 溫水沖後頸!醫推「4招」防疫…早晚睡差很多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大部分民眾凡是進到密閉空間都會配戴口罩,以防細菌病毒入侵呼吸道系統造成感染。中醫師蔡仁妤除了在臉書提醒鼻子、氣管容易過敏或發炎的民眾,須特別注意呼吸系統的保護,同時傳授「4招」教大家提升自我防護力,對抗疫情。
    2020/02/09 14:35
  • 跟生母計較誰做家事 不爽燙女兒出氣

    去年11月彰化女童遭燙傷案,社會處調查爸爸疑似開錯熱水,燙傷兩歲女兒,非虐童案,但經過檢察官調查,卻有驚人發現,親生爸爸涉嫌跟女童母親計較誰作家事不高興,故意用60度高溫熱水,澆淋女兒三分鐘,導致女童背部手臂二度灼傷,大面積脫皮,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親生爸爸。
    2019/04/12 15:04
  • 湧出80度高溫熱水 韓蒸氣管爆裂1死25傷

    南韓京畿道發生一起蒸氣管爆裂意外,滾燙的熱水不斷湧出地面,除了有20多人因此受傷,還有一名68歲男子不幸喪命。
    2018/12/05 12:24
  • 洗澡「冷熱水」怎麼調? 瓦斯費一期省600元

    洗澡如果熱水太冷或太熱,你都是怎麼調整呢?一般民眾大部分都是直接轉水龍頭用冷水來調溫,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方式,而且還會增加天然氣和水費,因為現在幾乎都是恆溫熱水器,應該在不同天氣溫度調整熱水器上的熱水溫度,如果沒有隨著天氣調整,一期的天然氣費用恐怕會多出3成到4成。
    2018/03/07 19:55
  • 就怕有憾事 天冷洗澡別洗太熱

    寒流即將報到,醫師說,近幾日溫度不低,今晚開始氣溫驟降,溫差大對身體很傷,一定要注意保暖,且從外面回家不要馬上衝去洗高溫熱水澡,免得心血管受不了。
    2017/02/08 15:24
  • ​「鑑賞期」加碼為30天 熱水器奇招搶市

    數位恆溫熱水器搶攻市場,從鑑賞期出奇招!現行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對商品有7天「鑑賞期」,不過業者為了強化服務,大方把鑑賞期大幅延長為一個月,標榜使用不滿意,30天內免費退機
    2015/05/20 20:20
  • 熱!高溫遊客不上門 噴水池變戲水區

    天氣熱水上樂園人潮滿,反觀路上樂園因為遮蔽物少,太陽大,擔心炎熱高溫熱跑遊客,遊樂區紛紛推出消暑良方,有的把噴水池改成戲水區,讓小朋友打水仗、射水槍,有的甚至提供泡水池,還有業者在各區裝上大電風扇和噴霧灑水系統,可降溫3到5度,果真讓增加顧客上門意願,一天湧進將近3000人。
    2014/08/09 16:52
  • 日瘋50度熱水洗蔬果! 譚敦慈:台灣不適用

    洗蔬菜水果的大原則,已故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遺孀,譚敦慈,她建議一定流水沖洗10分鐘以上,水果蒂頭下水洗再拔掉,可以預防發霉,蔬菜則是下鍋前再切,抗癌物質才不會流失,而在日本相當流行的「50度C洗蔬果法」,強調用溫熱水來洗,不只更新鮮,還可以多放5天,譚敦慈表示,這不適合在台灣使用,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反而容易發霉。
    2014/01/06 22:12
  • 〈獨家〉洗澡比開冷氣貴! 節能熱水器更耗電

    即將面對電價最貴的夏天,家家戶戶檢視「用電量」,您可能沒想到耗電最多的可能是熱水器!有民眾一家4口,去年8月搬進新家,夏月電費高達8000多元,沒想到冬天電費不降反增,1、2月破萬元,擔心被竊電,請台電技術人員檢查才知道,是「電能式熱水器」惹禍,儘管當初特別挑有節能標章款,但台電提醒就算商品達節能標準,冬天洗恆溫熱水時,得耗費的電量恐怕會比節能測試時高很多。
    2012/04/13 19:41
  • 熱瓶突破底 郭子乾腿80%二度燙傷

    模仿秀藝人郭子乾,趁農曆春節帶老婆小孩到韓國首爾玩6天,沒想到第4天晚上準備泡泡麵給小孩吃,飯店熱水瓶的底座突然鬆脫,高溫熱水全灑在郭子乾雙腿上,八成大面積二度燙傷,大腿部位體無完膚;郭子乾晚間返國,他下午先在韓國首爾開記者會,指控飯店處理太過消極,他傷勢情況太嚴重,目前只能坐著輪椅,描述起意外當時的情況,還很驚恐。
    2012/01/28 15:56
  • 綠茶拚「兒茶素」 台研究挑戰衛署認證

    國內學術界針對27款市售茶飲研究,發現部分綠茶的兒茶素含量最高,甚至贏過衛生署認證的5款健康茶飲,而且綠茶內含的兒茶素還有絕佳保健效果,能抗氧化、控制血糖,甚至還有抗癌潛力,每天喝600c.c.最剛好,茶內含有的咖啡因,高血壓患者、孕婦、老人、小孩最好別喝太多,不想買市售茶飲,其實也能自己泡,綠茶、烏龍茶都可以,溫熱水沖泡,每天1到2杯,健康又省錢。
    2012/01/08 12:48
  • 「發熱水晶球、USB暖球鞋」 小物搶市

    週三寒流再報到,北部低溫只有11度,研發保暖小物業者各出奇招,有人推出「發熱水晶球」,靠著人體和水晶球放射的靜電互相「加乘」,用手摸就能感受溫熱感,摸10秒就有感覺,甚至號稱溫度能升高到40度,除此之外,USB發熱小物百百款,有業者推出知名帆布鞋款式的USB發熱拖鞋,號稱3分鐘就能完全發熱,因為具有造型和實用,推出一個星期就熱賣300雙。
    2012/01/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