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溫水 結果共185筆

  • 今回溫水氣減少下週飆30度 冷氣團再影響「溫差恐達18度」

    今(3)天水氣減少,除東半部地區、中部以北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中部山區的降雨隨時間亦逐漸停歇;氣溫方面清晨仍冷,臺中以北、宜蘭仍有局部10度氣溫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僅12至16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將明顯回升,北部宜花高溫上看20度,中部、臺南及臺東可達22、23度,高屏則約24至27度。
    2024/03/03 10:03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02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晚至週五北台灣變天,飄雨轉涼! ●鋒面及東北風一日快閃,週六起回溫水氣減、留意霧! ●冷空氣還沒完,下週天氣再轉濕冷。
    2024/02/15 15:58
  • 天冷也恐引起腹瀉、便秘 醫點做好「這4件事」保護腸胃

    天氣轉冷,氣溫驟降根據各縣巿消防局統計,從21日白天到23日凌晨,全台已有72人疑因心肌梗塞到院前停止呼吸心跳(OHCA),不過醫生提醒,天氣冷腸胃也容易受寒,出現不適症狀。
    2023/12/25 11:24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削芋頭「手好癢」! 授2招免接觸:保持乾燥再洗

    芋頭控看這裡!不少民眾喜愛吃芋頭,但是削皮過程卻容易引起過敏導致手癢,對此,農糧署就傳授2招輕鬆解決,另外若不慎觸碰,也可用較高溫水沖洗,或以鹽巴沖洗舒緩。
    2023/11/26 12:05
  • 日夜溫差10度!睡前暖腳 暖暖包貼3處熱全身

    冷氣團襲台,低溫持續下探,日夜溫差最高差到10度,夜間冷颼颼,專家建議,可穿襪子保暖,或睡前用溫水泡腳20分鐘,另外醫師也警告,抽菸和喝酒不能禦寒,而暖暖包有效熱全身,更有小撇布,中醫教戰,貼對3個位置才會有效。
    2023/11/18 12:47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全球最大章魚育嬰房!深海熱泉加速卵孵化

    美國在加州中部海底火山附近,發現全球最大章魚孵化場,章魚在這裡交配、孵育下一代,數量可能多達2萬隻!由於大多數章魚是獨居性生物,因此這樣群聚繁衍後代的現象,令科學家感到不解,經過5年研究,如今終於解開謎團。原來深海熱泉噴出的溫水,能加快卵的新陳代謝,讓孵化的時間從5-8年,減少到兩年以下,提升群體的生存率。
    2023/08/24 19:56
  • 升息「溫水煮青蛙」?美國企業破產家數狂飆 直逼金融海嘯時期

    阿根廷最大的工會近日走上街頭,手拿著標語,聲勢浩大地抗議政府接受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金援,被迫實施財政緊縮政策,進一步加劇了經濟困境。
    2023/07/05 23:39
  • 等了6年 台東縣民終於有游泳池「戲水過暑假」

    台東縣政府投入5千萬經費,借用台東大學游泳池整修變成「台東縣運動園區游泳池」,今(30)日起開放民眾使用,泳池包含兒童戲水池及無障礙入水設備等友善設施。台東縣民苦等6年後,終於有個游泳戲水的地方。不過因為不是溫水游泳池,目前只規劃每年開放6個月,讓民眾覺得十分可惜。
    2023/07/01 08:14
  • 電影癡神級聖品曝光 波蘭名導奇士勞斯基限量聯名登場

    已故的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Kieślowski),生涯橫跨劇情片、紀錄片、短片及「電視劇場」等多達43部作品和延伸紀錄片,​​​​​​​而本屆金馬經典影展除了完整放映奇士勞斯基的經典作,更再度與知名品牌HYDY攜手推出聯名限量預售滿額禮「2023金馬經典款HYDY紀念保溫水瓶(480ml)」,只要購買預售票券滿3,000元,即可憑票券兌換。
    2023/06/07 16:40
  • 感冒吞藥仍高燒不退?「物理性退燒法」 3大原則助降溫

    雖然國內新冠疫情已經降為第四類傳染病,不過目前仍有流感、腸病毒等疫情,且現在介於春夏季節交替之際,不少父母一定特別有感各種病毒感染變多。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臉書指出,病毒感染的感冒,如果用藥後高燒仍有38.5度以上時,有三大退燒法則提供大家參考。
    2023/05/20 17:05
  • 喝水有學問!醫曝飲「這水溫」不會經痛 3類人勿喝太多

    不少明星藝人都是靠「喝水」養出好膚質,但喝水時要喝「溫水」還「冰水」也是一門學問。中醫師指出,有3種體質的患者,不適合一次喝太多水,否則容易造成濕氣滯留,使身體代謝不佳,容易產生水腫。
    2023/04/30 22:36
  • 溫水煮青蛙 陸軍演將台海「內海化」

    大陸解放軍在總統蔡英文返國後,宣布對台進行「環島戰備警巡」及「聯合利劍」軍演,但相較於去年8月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的圍台軍演,台灣民眾對這次的環台軍演較為無感,對此,有軍事專家提醒,此次軍演具有「高危險」性質。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雖然大陸解放軍最近一次的軍演台灣人普遍認為,比起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的圍台軍演,沒有那麼大的危險性,但是有軍事專家預警,這次的軍演可能是比去年更具有高危險的。」
    2023/04/19 15:00
  • 比賽開始!歐盟祭綠能補貼計畫 沙漠.野河拚永續

    周四歐盟正式公布了再生能源補貼計畫,內容包括簡化投資審、減稅等,以因應美中政府大量補貼綠能的威脅。而歐洲從國家到企業,也在積極發展永續,包括在游泳池、滑雪場多項公共設施上,採用更節能營運方式;丹麥的垂直農場業者,也計畫擴大到德國、挪威等其他歐洲國家。
    2023/03/17 19:52
  • 配溫水最好!醫曝吃藥後「4大忌」 嚴重無法代謝恐致命

    大家可能聽說過中藥和西藥不能混著吃,但你知道嗎,原來某些食物和飲料也會與藥物產生作用,導致影響藥效。
    2023/03/06 13:36
  • 吹冷風頭就痛!營養師分享「暖心5食補」多喝溫水也入列

    天氣回暖僅兩天,下波大陸冷氣團更冷,許多人一到冬天就四肢冰冷、吹到冷風就頭痛。對此,有營養師就分享冬天的養生5重點,依照季節吃對食物,讓身體補充營養。
    2023/02/23 05:15
  • 陳文茜「免疫攻擊腦部」分享發燒自救法 醫:這招更有效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日前發燒至38.9度,她說是「下視丘失去功能」,透過2招發燒頭痛自救法,以及打了8小時點滴,才慢慢退燒至36.9度。
    2023/02/14 22:28
  • 蘋果都切錯了!專家揭「這樣切」更營養 連皮吃預防便祕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營養豐富,自己吃顧健康,送禮也體面。營養師提醒,蘋果皮其實比果肉含有更多蘋果多酚,帶皮吃更好,很多人擔心吃進天然果蠟,只要用軟刷搭配溫水就能輕鬆去除。而切蘋果的方式最好採帶皮橫切成圓片狀,能保留更多營養素。
    2023/01/12 15:02
  • 南韓傳首起「食腦變形蟲」死亡病例 感染致死率高達9成

    南韓近日傳出首起感染「福氏內格里蟲」(Naegleria fowleri,又稱食腦變形蟲)死亡案例,一名50多歲南韓男子在泰國停留4個月返國後,出現頭痛、發燒、語言能力喪失等腦膜炎症狀,雖緊急送醫救治,仍於21日不治死亡。醫學數據指出,食腦變形蟲常見於25℃以上的溫水環境,感染後的黃金治療期短,致死率達96%以上。
    2022/12/26 14:31
  • 搶啊!陸民眾缺藥、信防疫偏方 瘋搶檸檬致價翻漲2倍

    中國大陸解封後,抗疫藥物不足,反而出現各種偏方,日前,一名專家稱,若出現鼻塞症狀,可喝溫水泡檸檬,結果造成新一批搶檸檬亂象,價格也跟著被哄抬,翻漲超過兩倍。
    2022/12/21 17:22
  • 金馬得主31天沒洗澡、洗頭 還遇糧食短缺危機

    金馬導演楊力州記錄南極長征的紀錄片《無邊》,歷經48天旅程,徒步15天350公里,歷經糧食危機、補給車故障、暴風雪種種嚴峻挑戰,終於在2018年聖誕節前夕探險隊抵達南極點。其中參與長征的男星宥勝,在南極探險隊開走第一天,就把家人照片放在聖誕老公公吊飾掛在背包上,期待聖誕節順利抵達南極點。楊力州導演甚至經歷了31天沒洗澡、沒洗頭的生活,連用一小瓶蓋溫水擦臉都是奢侈的。
    2022/12/2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