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溫朗東 結果共36筆

  • 遭徐巧芯控「裝瘋逃兵」!溫朗東嗆下週開告:求償150萬元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而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質疑她說詞反覆,被徐反嗆涉嫌逃兵。溫朗東昨(16)日說明自己的精神病史,並反質疑徐巧芯丈夫劉彥澧是否逃兵;今(17)日溫朗東表示,將於下週二(23日)上午赴北檢,針對徐巧芯在媒體揭露他病情隱私,以及一些虛偽不實細節提告。
    1天前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1天前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1天前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1天前
  • 又爆! 名嘴控徐巧芯與大姑「收押前」有往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雖然徐巧芯第一時間自清,婚後很少和他們夫妻來往,不過媒體人溫朗東,今(15)天再端出新證據,質疑大姑劉向婕收押前,臉書還有發文,徐巧芯也有在底下按讚,質疑夫婦倆根本不是像徐巧芯口中說的家族「頭痛人物」。
    2024/04/15 18:53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2024/04/15 09:45
  • 遭控造勢場「涉詐大姑有協辦」 徐巧芯喊冤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她的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第一時間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但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就反控,去年11月徐巧芯舉辦選前最大的造勢活動,就是大姑幫忙協辦的,對此徐巧芯再喊冤。
    2024/04/14 18:34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稱綠營這次選得很差 他揭「4年後危機」憂:賴清德變賴一屆

    2024總統立委選舉劃下句點,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總統,同時也是首次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不過針對此次結果,作家溫朗東直言,綠營這次選得很差,如果沒有總統蔡英文加持,賴清德連40%都沒有,若這樣輕忽下去,「我很擔心,四年後又一項規律被打破,賴清德變成賴一屆」。
    2024/01/16 14:03
  • 高虹安「15年老社區」租金行情曝光 名嘴爆:比豪宅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後,風波不斷,前陣子高虹安身陷住豪宅、疑與建商勾結等爭議,高虹安則自稱住在15年老社區,至於「回建築」豪宅,只是男友李忠庭以5萬元承租其中1間套房。名嘴溫朗東認為,老社區的月租金比回建築1個月租金5萬還貴,租金市價6萬5000元的房子不住,跑去擠5萬元的套房,合理嗎?
    2023/09/26 11:55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2023/08/29 17:49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柯文哲崩盤?他爆1數據「雪崩式下滑」 年輕族群態度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上升,不過也因重啟服貿、失言罵狗咬人等議題引起熱議。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柯的官方IG的影片觀看數,直呼「柯文哲快崩盤了?部分青年族群對柯文哲從支持轉為觀望」。
    2023/07/01 11:21
  • 柯文哲真會當選總統?他點破「藍綠隱憂」:1族群要轉向了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戰況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暫列第一,超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柯文哲是否能繼續保持領先,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點出1族群要轉向了,直呼「柯文哲真的很有機會選上總統!」
    2023/06/19 09:44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性平爭議延燒 溫朗東籲林飛帆退選:只想著不弄髒自己

    民進黨性平爭議延燒,甫受徵召出戰台北第3選區立委的林飛帆,今(1)日坦承,身為時任黨副秘書長時,有接獲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報告性騷案。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批評,林飛帆道歉的比黨主席賴清德還晚,「想著怎麼不弄髒自己」,他勸林飛帆盡早退選。
    2023/06/01 22:54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溫朗東稱柯文哲「努力讓死4萬人成真」 民眾黨怒:煽動對立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幾次預測疫情發展都成真,名嘴溫朗東日前投書媒體,直言柯文哲知道台灣疫情會進入「黑暗」,因為柯文哲就是「關燈的人」,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犯罪宣告」,「努力讓4萬人死亡目標成真」。對此,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發言人徐千晴今(9)日都發文反擊,痛批邏輯狗屁不通、寫政治科幻小說煽動民眾對立。
    2022/05/09 13:17
  • 林秉樞的「老大」 段宜康自招認識10年、幫打探周刊消息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出跟林秉樞的LINE對話,自認兩人認識快十年,而且周刊報導高嘉瑜遭施暴前,段宜康也有聯繫周刊關切,只是段宜康的文章一出,也被認為打臉名嘴溫朗東稱,林秉樞是中共派來滲透本土陣營的說法。
    2021/12/04 13:31
  • 誇張!奧運領隊嗆選手「確診活該」 名嘴:甚麼惡質心態

    台灣東京奧運國手「經濟艙事件」連環爆,名嘴溫朗東就在臉書發文踢爆,其中一名在商務艙名單內的領隊蔡辰威,竟在網上以嘲笑民眾跟選手為樂,蔡辰威更在臉書嗆「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怒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確診去死?這是甚麼樣的惡質心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不希望影響到選手的士氣,應集眾人之力給予最大的支持
    2021/07/21 15:54
  • 【今日熱搜】歐洲盃/宋仲基/破布子/盧彥勳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歐洲盃」。歐國盃8強賽開踢,義大利對上世界第1比利時續寫紀錄,以2比1擊敗比利時,暌違9年再次闖進歐國盃4強,將在4強賽對上西班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3 13:46
  • 溫朗東嗆柯「鬆開狗鍊」虐翻林昶佐 網轟爆:睜眼說瞎話

    台北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指揮官陳時中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昨(2)日特地前往現場召開記者會,過程中立委林昶佐砲轟柯文哲防疫「講廢話」,原本柯文哲正打算拿起麥克風反駁,但一旁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卻突然砲火全開回嗆,對此名嘴溫朗東認為是柯文哲「遞麥護駕」、「鬆開狗鍊」,但立刻引起網友炸鍋「睜眼說瞎話」。
    2021/07/03 09:46
  • 【觀點】罷免韓國瑜 其實是基於愛與包容

    仔細想想,持續推動罷免韓國瑜,不是出於恨,而是基於愛與包容。韓國瑜當選市長之後,扣除例假日,三天請假一天,他對經營市政的厭煩是顯而易見的。
    2020/01/17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