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溫子苓 結果共10筆

  • 丁丁曬32年結婚照!溫子苓超嫩模樣曝 甜美酒窩被讚翻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敗給現任市長柯文哲,事後雖聲請驗票力拚翻盤,最後仍以3567票的些微差距落敗,但他隨即提出選舉無效訴訟,目前正由法院審理中。大選落幕至今近3個月,丁守中今(14日)在臉書PO文感謝太太,並PO出32年前結婚照,讓妻子年輕貌美的模樣意外引發關注。
    2019/02/14 18:25
  • 丁守中下一步曝光!當「國民黨志工」 妻:再選就離婚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落選後聲請驗票,但差距卻從輸3254票擴大為輸3567票,確定不會影響選舉結果。今(18)日丁守中上節目吐露選後心情,表示自己不管在任何崗位都是「國民黨終身志工」,至於是否會再參選?丁守中則打趣地表示,太太溫子苓說,如果再選一次就要跟他離婚。
    2018/12/18 16:11
  • 催票喊到燒聲! 丁守中帶小麥克風「顧喉嚨」

    選前最後造勢之夜,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將上台為夫輔選致詞,不過聽到有大合唱,音樂學院出身的她,提前先開金口,對媒體獻唱幾句,不過丁守中自個的聲音,狀況可就沒那麼好,掃街拜票喊到燒聲,他說沒關係明天就要投票,今晚能唱多大聲就多大聲。
    2018/11/23 22:19
  • 聲勢漲!中正區曾傳倒戈 藍里長 :全數歸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去國民黨票倉中正區「拔樁」,一度傳出黨籍里長倒戈,不過國民黨最近聲勢不錯,似乎產生西瓜效應,當地里長就證實,目前已經「全數歸隊」。
    2018/11/22 22:50
  • 姚文智遭爆「變裝約會」 姚妻力挺:別抹黑

    姚文智被周刊爆料,5年前變裝與捲髮女子進出華廈,今天(22日)早上姚文智太太到文山區掃街拜票也被問到報導內容,她認為是有人惡意抹黑;另外丁守中的太太早上上廣播節目,則說自己不想再當魯蛇,如果有人說不好聽的話將會反擊。
    2018/11/22 15:28
  • 姚辭立委! 丁守中:給予肯定、不是選假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8日)晚上攜手夫人溫子苓,合體掃街南機場夜市,掃街拜票,晚間也在石牌國中舉辦造勢活動,對於姚文智辭職立委,丁守中表示,對姚文智的決定給予肯定。
    2018/11/18 23:35
  • 出動藍最強夫人? 丁衝刺盼周美青幫掃街 

    選前黃金週末,候選人都找「夫人」幫忙掃街衝刺,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當然也不例外,太太溫子苓這幾天頻頻露面,不過還是最希望「藍營最強夫人牌」,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能來幫忙,丁守中說不敢勞動她,而北市黨部也說有邀請,但機率似乎不高,要請馬前總統多幫忙才行。
    2018/11/17 19:16
  • 選同地點拜票! 丁守中、柯文哲太太隔空較勁

    選舉倒數計時,台北市候選人的太太,趁著最後黃金周,也幫忙掃街拜票,不過今天(17日)早上,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到建國花市拉票,但她前腳一離開,四個小時後,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到花市來掃街,兩人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18/11/17 18:58
  • 拜票像買菜! 丁守中太太拜票爆受歡迎

    台北市長3位候選人太太都出馬助選! 丁守中太太溫子苓使出婆媽個性,菜市場拜票超親切非常受歡迎。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個性靦腆,但性格堅毅,是姚文智的好靠山。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拜票,黏著老公展現傳統溫柔的一面。
    2018/11/16 13:02
  • 非典夫人!丁守中妻掃街 家常話聊不完

    選戰進逼,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國民黨丁守中的夫人溫子苓3日到大直市場掃街,在助選員的陪同下,跟攤商、民眾互動熱絡。民進黨的蘇貞昌夫人詹秀齡則是在三峽的公園發氣球,蘇夫人反倒有點緊張,女兒蘇巧慧在一旁頻頻跳出來幫媽媽說話。
    2018/11/03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