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溝渠 結果共207筆

  • 怎騎的?男連人帶車摔溝 驚喊「我見鬼了」

    高雄大寮區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行經江山路,突然大聲嚷嚷,隨後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溝渠,民眾目睹報案,警方到場時,他指出自己「看到鬼了」,才會失控摔進溝裡,造成左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4/04/01 23:12
  • 快救人! 男整理魚塭土石鬆動遭「活埋」送醫亡

    嘉義縣東石鄉1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3歲男子出門整理魚塭,先請怪手挖出溝渠要埋設水管,但下去查看溝渠時,土石卻突然鬆動,導致他瞬間被活埋,家屬和消防人員緊急挖土救援,但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4/02/14 13:56
  • 嘉義男整理魚塭挖溝渠 上方土石突鬆動瞬間遭「活埋」身亡

    嘉義縣東石鄉昨(13)日下午2點19分許傳出一起活埋意外,一名52歲蕭姓男子正在溝深約一層樓高的魚塭整理,不料上方土石突然鬆動,蕭男逃生不及瞬間被活埋,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挖土救人,然而蕭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4/02/14 10:16
  • 「三條通」開瓦斯對峙 警策略「引君入甕」抓人

    雲林斗南一名通緝犯,昨天返家,警方圍捕,他開瓦斯對峙,119協助破門,員警策略運用,把他引往後面溝渠,逮捕歸案。
    2023/12/28 13:05
  • 「捏碎吐司丟溝渠」遭批汙染 里長:全餵吳郭魚

    台中有里長收集早餐店不要的吐司,捏碎後丟進附近溝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是否汙染河川,實際走訪發現,這條溝渠內有大量吳郭魚,里長說,他只是廢物利用,捏碎過期吐司餵吳郭魚,沒有造成環境汙染。
    2023/12/15 19:21
  • 岩漿快衝出地表!冰島撤4千人 急挖壕溝阻岩漿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火山,隨時可能噴發,CNN團隊搭直升機直擊火山口,發現地表出現巨大裂縫,當地4千居民緊急撤離,並且緊急蓋牆、挖溝渠,希望改變岩漿流向,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1/23 20:09
  • 文藻女練車之死尋真相 白喬茵場勘揭「4大恐怖事實」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女大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然而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高市議員白喬茵(10)日重回案發現場勘查,竟發許多恐怖事實。
    2023/08/11 16:57
  • 消防去年才救過她!同地點再傳憾事 老婦被撈起已氣絕身亡

    本月9日晚上8點21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陳屍水溝的憾事,一名85歲的老婦獨自外出許久,家人相當著急,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一處有水的溝渠附近,發現老婦的腳踏車,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尋,最終在水中打撈起老婦的遺體,而消防人員也認出在去(111)年,同樣也在這處地點,救起當時溺水的老婦,令人相當感嘆。
    2023/08/11 15:07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女大生夜練機車摔溝亡! 業者親解釋「為何不到駕訓班」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當地人透露,文藻學生以及居民都很常騎經過該步道。就有人有疑問:「為何不到機車駕訓班練習?」對此,有業者也現身說明了。
    2023/08/09 22:26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往清境農場沿路坍方落石! 小瑞士花園也淹水了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讓南投仁愛下起大雷雨,24小時累積雨量達超過670毫米,通往清境農場道路沿路坍方落石,甚至出現土石流、泥石流,還有大雨蓄積了大水,在溝渠水路像是噴泉一樣橫越馬路,險象環生!
    2023/08/04 19:30
  • 南部防山區豪雨!居民、遊客急撤離 備妥物資

    氣象局預估,颱風將為南部山區帶來600到900毫米的雨量,南部各縣市嚴陣以待,屏東山區居民緊急預防性撤離,員警也出動勸導遊客,千萬不要再上山了;在高雄山區,居民動員修剪樹枝、清理溝渠,甚至是備妥運載物資及農產品的流籠,一點也不敢大意,國軍也整備完成,預計投入上千名官兵協助救災。
    2023/07/25 21:47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自給發電!綠能水力機組 1小時存1度電

    如果在自家就能發電,不用在仰賴台電,說漲就漲的電價,是不是蠻誘人的!台東有一群對綠能相當有興趣的農民,花了14年的時間,把水力發電機組縮小,一個人就可以操作,而且利用它一個小時就能發1度電,而且還完全符合環保,不增加碳排放,只是這想用它發電,住家旁恐怕要有一條灌溉溝渠。
    2023/07/03 19:57
  • 水豚君趴趴走!躲灌溉溝渠 花3小時圍捕

    有點像老鼠又像狗,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水豚君!新竹縣新豐鄉昨天(22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水豚趴趴走,嚇得趕快通報村長,但因為他警覺性很高,一群人花了3個多小時才逮到,原來是附近一對夫妻飼養的,不是保育類動物,自己從國外進口,一隻20萬,但日前有兩隻離家出走,現在還有一隻仍在逃。
    2023/05/22 15:01
  • 前一晚和朋友喝酒 男被發現四肢僵硬陳屍「2米深溝渠」

    今(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壟鉤路有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臥水溝,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但男子已經肢體僵硬,沒有生命徵象。據了解,該名男子昨晚和朋友喝酒,上午親友都無法連絡上他,緊急在附近搜尋才發現他倒臥該處,疑似失足掉落,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1 15:09
  • 清潔員「全往水溝掃」 居民PO網憂「堵塞水溝」

    5月1日就正式進入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將在5月6日到7日報到,不過雨量不大,氣象局預估,真正要對南部水情有幫助,得等到5月下旬到6月上旬,因此北市環保局持續對於溝渠,進行大規模清疏,不過,卻有民眾發現,北市清潔員清理路面,掃把最終卻都掃向水溝蓋裡,擔憂會釀成淤泥,環保局表示,這是錯誤流程,除了加強訓練,也會對他懲處停工1到7天。
    2023/04/29 19:25
  • 快訊/新北8旬翁騎機車左轉遭撞飛 墜5公尺深溝身亡

    新北市金山驚傳死亡事故!今(17)日上午7時許,4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金山區清水路21巷時,疑似不慎撞上左轉的機車,導致85歲葉姓老翁彈飛摔落一旁約5公尺高的溝渠,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葉翁已明顯死亡,緊急將他吊掛上岸,詳細肇事過程以及死因後續將由警方相驗後釐清。
    2023/03/17 10:14
  • 屏東男引水灌溉疑遭漏電電死 家屬怒:有人想用溺水結案

    屏東高樹一名67歲的劉姓男子,日前清晨到路邊水溝引水灌溉,疑似遭路燈漏電電死,家屬事後出面指控,不少鄉民曾被電過,現在家人被電死,卻遲遲無法解剖,「還有人要用溺水而死來結案」。今(6)日上午,村長、鄉代表、縣議員再度到場會勘,大體則已交由屏東地檢署相驗,相關單位也還要釐清責任歸屬。
    2023/03/06 12:52
  • 租車夜遊! 疑「過彎車速快」自撞燈桿5人傷

    新手駕駛拿到駕照興奮出遊,真的要小心!今天凌晨4點多,一行5人18、19歲的男子,租車夜遊,在新北市貢寮自撞燈桿,整輛車毀損,五人也都受傷,其中還有一名乘客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宜蘭也有一名18歲男子,昨天載著女友、同學,疑似在過彎時輾到小碎石失控,衝破農田水閘門,摔落溝渠中。
    2023/02/27 18:08
  • 新莊Costco附近飄惡臭 環保局揭「臭味源頭」:持續清溝

    新北市新莊區美式賣場Costco周圍近日因不明原因飄出惡臭,民眾22日開始反應,飽受異味困擾,更反應「出門都必須戴2層口罩」,影響人數多達數千人。對此,新北環保局25日已出動7個區清潔隊跨區支援,啟動清溝作業。經詢問,新北市環保局技正許銘志表示,這幾天與工研院專家調查,初步判定是因水溝藻類發酵,以及過去傳統小型加工業聚集,幾十年下來累積在溝渠形成的複合性影響。
    2023/02/27 17:19
  • 遭救護車撞翻!他「連人帶車」墜河亡 兒怒:醫護沒去救

    中國大陸武漢市東西湖區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自小客車駕駛綠燈起步、卻遭橫向駛來的救護車當場撞飛,接著就連人帶車墜入一旁的溝渠中,最終在半小時後被消防人員救起、但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經勘驗屍體後確認屬於生前溺斃,這讓死者的兒子相當不能接受。
    2022/12/29 16:46
  • 台南怪手翻覆焚化爐前溝渠 50歲駕駛壓車底命危搶救中

    今(12)日傍晚5時左右台南市安南區城西街三段城西焚化爐的溝渠,驚傳有一台怪手不明原因翻覆,當地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發現50歲的駕駛被壓在車底,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他救出,不過已經無生命跡象,事後也緊急將他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搶救,至於事故發生原因有待之後台南警三分局釐清。
    2022/11/1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