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準媳婦 結果共48筆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花1萬9請準岳父吃大餐!他因「1理由」被白眼 網勸:快分手

    不少準媳婦、準女婿為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的印象,都會在特定的節日送禮或是吃飯。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為了幫準岳父過父親節,特別訂了約1萬9900元高級的餐廳,還買了5000元錢包當禮物。怎料,在吃飯當天女友父親竟然大翻臉,認為禮物很寒酸,還對於原PO當天沒有準備紅包感到失望,女友也因此態度冷淡。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2 21:27
  • 秦漢178cm準媳婦曬「比基尼辣照」 修長美腿超驚人

    影帝秦漢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未婚生下愛女Serena,楊泊霓擁有178公分的名模身高,身材纖細,一直以來都是社群媒體名人,近來更創辦服裝品牌NINI STUDIO,時常自己充當模特兒展示衣服,而近日她現身大湖公園,大曬美腿及好身材,雖然有點過瘦,但上圍還是非常有料,小蠻腰也令人稱羨。
    2023/05/25 15:08
  • 嫌準媳婦身高太矮影響基因 一見職業「態度神逆轉」

    不少人會以優生學的角度來擇偶,但基因是否優秀或不良和個人主觀意識有相當大的關係,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討論,「女生職業好,是不是可以彌補矮的缺點?」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18 23:12
  • 孫安佐又要出國!孫鵬曝光愛子「重大計畫」準媳婦靠這點收服狄鶯

    孫鵬今(22)日出席《角頭》影集探班記者會,受訪時談及23歲的愛子孫安佐,最快明(2024)年將出國讀書,目前正在考慮瑞士、英國、日本的學校,談到孫安佐的女友「麻姬兔」(舊名阿乃),孫鵬透露狄鶯與「準媳婦」相處融洽,接著笑說:「相處不好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
    2023/02/22 17:44
  • 準婆婆嫌胖!新娘被要求減肥成功再辦婚禮 苦惱:該結嗎?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和男友交往5年感情甜蜜,平日對方母親也對她不錯。由於到了適婚年齡,兩人都有結婚共識,但男友媽雖然表面認同,但私下卻對兒子說,希望準媳婦能減肥到一定程度再舉辦婚禮,女網友得知後很無奈,並問各位「這個婚還要結嗎?」
    2022/09/21 05:10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李亞萍劈頭就問房事!準媳婦「嚇吐這句」親揭進余家窘境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先前余祥銓坦言已在籌備求婚,外界都期待余家辦喜事。日前柔柔上節目自爆首次見準公婆的情況,更指李亞萍竟當面問她房事,場面超尷尬。
    2022/06/17 15:25
  • 大S媽拒見女婿!新婆婆更難惹 臭臉「準媳婦」下馬威手段曝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連親媽黃春梅、妹妹小S(徐熙娣)都是她公布喜訊前1晚才知道。S媽氣到直接放話不見新女婿,不過一向潑辣性格的S媽有對手了,因為未來親家、大S新婆婆更難惹,未來婆媳可能要共住,每天還得做早餐,性格威嚴且一絲不苟,婆媳恐遇到問題。
    2022/03/10 09:45
  • 余天準媳婦「火辣試婚紗」現場照曝 余祥銓鬆口婚禮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交往4年多的女友柔柔,在今(16)日傳出拍攝好婚紗照、即將結婚的喜訊;對此,余祥銓作出回應,並曝光數張他與柔柔的甜蜜婚紗照。
    2022/02/16 14:33
  • 婆婆喪禮「準媳婦遲到」 公公怒賞巴掌譙髒話下場慘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幫過世妻子籌備喪禮,結束後準備和葬儀社結清費用時,疑似不滿陳姓準媳婦遲到,竟怒譙對方「XX娘」等三字經,甚至還當眾怒甩巴掌,陳女憤而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照強暴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9/17 19:21
  • 余祥銓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他嗨翻:期待余家辦喜事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37歲兒子余祥銓和交往4年的女友「柔柔」有結婚共識,為女友更收起玩心讓生活變單純,連爸媽也喜歡這位「準媳婦」,他近日透露變成熟的關鍵,更首度鬆口結婚時間點。
    2021/07/22 12:36
  • 霸氣婆砸12萬買金飾送準媳婦 原因超羨慕:想認乾媽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除了賣日用品,也有賣首飾等高價單品。近日一名婦人到好市多採買,看中一組12萬多元的金飾,二話不說直接掏錢買下來送給準媳婦,讓眾人看了既羨慕又忌妒,紛紛留言「阿姨妳還有沒有缺媳婦?」、「這個婆婆真好」。
    2021/03/11 14:06
  • 打孫子被兒罵 婆婆「教訓準媳婦」縱火才知燒錯車

    新北新店區一名婦人帶孫子時,被兒子及兒子女友認為管教過當,她一氣之下縱火燒了準媳婦的電動機車,沒想到機車全毀了才發現,燒的是無辜鄰居的機車。台北地檢署2日依恐嚇、預備縱火等罪起訴婦人。
    2020/11/02 23:40
  • 徐乃麟挺兒子當主持! 砸百萬捧俄羅斯媳婦

    藝人徐乃麟今天帶著兒子徐新洋的俄羅斯的女友Soa,一起主持新節目,大兒子徐新洋也積極進軍演藝圈,擔任助理主持還開YouTube節目,徐乃麟更出資百萬元,要替準媳婦發EP,一家人全力在演藝圈闖蕩。
    2020/06/04 20:35
  • 陳柏霖夜揪女星逞肉慾 阿母相隨已然成準媳婦

    今年36歲的陳柏霖,2012年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合拍電影《變身》後擦出火花,但低調的他們一直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不過,適逢「七年之癢」之際,兩人不僅感情依然甜蜜,庭萱還與陳柏霖的父母等家人共進晚餐,一同回家後也未再出門,如此親密的程度,看來庭萱已是「陳家準媳婦」。
    2019/10/16 11:38
  • 李安準媳婦曝光 李淳激吻女友背景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次子李淳,最近為首次主演的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四處奔波宣傳。日前該片活動結束後,被周刊拍到一身輕鬆打扮的他,從台北市西門町直奔新北市新店,與交往3年的邱姓化妝師來場晚餐約會,用餐過程中2人不顧旁人眼光,摸摸、親親全都來,沉浸於愛的世界,浪漫指數破表。
    2019/09/18 08:59
  • 買「嘉義豆花」幫消暑!台北準媳婦卻喊噁 婆婆心碎哭了

    「沒有公主命就別耍公主病!」嘉義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乾弟弟的女友是台北人,雙方已論及婚嫁,女方日前也南下嘉義拍攝婚紗照;乾媽見小倆口在外忙了一天,特地買來冰涼的豆花替2人消暑,不料準媳婦卻吃不慣,還大聲說「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讓老人家相當受傷,難過地在電話向她哭訴。
    2018/05/26 23:33
  • 「準媳婦被熱醒」 她掏私房錢這麼做 網友直呼好羨慕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難解,但還是會出現把媳婦當女兒疼的好婆婆!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為了不讓準媳婦熱到,自己媽媽掏私房錢裝冷氣的故事,讓身為兒子的他欣慰又感動,還忍不住虧說「對我都沒有那麼好!」
    2018/05/25 08:03
  • 準公公弄丟「嫁妝」貴賓狗 她怒嗆:找不回來不結婚!

    一般人的結婚嫁妝,都是金飾、現金、家電用品等,但這名女子卻因為這個「嫁妝」不見了,直呼不嫁了!中國大陸江蘇一名女子,因為心愛的貴賓狗被準公公帶去散步走丟了,她一氣之下竟說,「找不回來就不要結婚了!」嚇得老人家,怕毀了兒子的婚事,趕緊到警局求救。
    2017/10/14 10:31
  • 女體類比二手車遭批 奧迪爭議廣告急下架

    德國知名車商奧迪的廣告,在國際間引發爭議,影片中一名大陸婆婆衝進婚禮,對準媳婦的臉又拉又扯,想檢查是否有整形?隨後馬上連接二手車的認證服務,遭批評將女性身體類比成二手車物化女性,網路上一天內被轉載超過2萬次罵聲連連!奧迪這一次得罪了它們在全球第二大客戶,雖然緊急發了道歉信滅火,也將廣告下架,但對去年已經下滑15%的銷售,恐怕只會有更負面的影響。
    2017/07/20 19:46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中國準媳婦秋瓷炫 聞臭豆腐猛討饒

    韓國女星秋瓷炫19日應年代MUCH台邀請來台,一襲亮眼藍色褲裝出席新劇記者會,秋瓷炫操著流利中文向好久不見的台灣觀眾問好,表示非常想念台灣,這次為了《秀秀的男人》來台宣傳,她在片中飾演豆腐西施,因為拍片時長時間接觸豆腐,讓她好一陣子都不想再碰豆腐。
    2016/12/20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