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溏心蛋 結果共23筆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為50顆蛋獅吼店員!高雄超派姊千字文道歉:真的非常餓

    高雄一名女子於本月19日至進行促銷活動的便當店用餐,向店員表示自己花了200元入會費,卻因為拿不到店家促銷活動的溏心蛋,直接當著其他用餐客人的面,向老闆憤怒咆哮,還得寸進尺索取五十顆,畫面被翻攝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撻伐,而咆嘯女子也在臉書上傳千字文澄清道歉,坦言是因為當天工作有問題導致心情不好,老闆也轉發女子文章表示:「超派姊其實不派」。
    2024/01/24 13:56
  • 超派!便當店會員活動花200元「換不到50顆蛋」 女客人暴走

    高雄一間餐廳推加入會員,只要花200元就能加贈50顆溏心蛋,意思是之後買一個便當可以免費兌換一顆,結果一名女消費者想一次換五顆,店家拒絕,她執意要退會員賠償,要求店家一次給她50顆蛋,或是溏心蛋算半價給她,退五百元,店家無法接受,雙方起爭執。
    2024/01/22 13:55
  • 吃大心「9人不適」 新北衛生局急查蛋源頭工廠

    桃園市「大心新泰式麵食」驚傳食品中毒案,9人吃完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由於套餐都有半熟蛋,餐廳趕緊停售溫泉蛋和溏心蛋,而桃園市衛生局介入調查,據了解,源頭蛋品工廠位在新北,新北市衛生局也發現工廠有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而他們的蛋品主要是提供給餐飲業者使用,不是一般消費者能在通路買到的小包裝。
    2023/11/26 15:18
  • 進口加工液蛋流向! 經查乖乖華信食品中鏢

    根據農業部的資料指出,國內共有9家液蛋加工業者購買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包括標示產地為台灣的溏心蛋,也有提供給業者製成茶葉蛋,還有標示為國產的液蛋並提供給乖乖、華信食品、第一餐盒、宜興、珍品軒、統皓等業者,我們實際詢問業者,只有福商勝接聽電話,並表示不便回應,對此食藥署副署長表示,可以食安法處以4-400萬元罰鍰。
    2023/10/18 14:14
  • 溏心蛋變皮蛋?民眾嚇不敢吃 業者:沒問題

    有民眾日前到宜蘭酒廠,在攤位買了一包酒蛋,回去冰冰箱,過了幾天後,拿出來吃卻發現,糖心蛋蛋黃呈現灰綠色,包裝上面也沒標清楚製造日期,讓民眾懷疑是否會有食安問題?而業者表示這是正常化學反應,有效期限則是使用標籤貼紙,不過衛生局卻說,這樣也算是標示不清,恐挨罰3萬元到300萬元的罰鍰。
    2023/10/12 20:10
  • 防洗產地! 超市、超商茶葉蛋、溏心蛋「標產地」

    原先茶葉蛋、水煮蛋等經過加工後的原型雞蛋,不需要標示產地來源,為了避免引發進口蛋有洗產地的疑慮,食藥署針對超商及超市等八大通路,試辦「實質轉型」的水煮蛋、茶葉蛋及滷蛋也要標明原料原產地,目前都還在試辦期間,實際直接,部分超商還沒有放置告示,但目前可以不標,如果標示不實,最高可罰400萬元。
    2023/09/28 13:08
  • 茶葉蛋要標示原產地了! 衛福部:4大超商試辦6個月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過去生鮮雞蛋經加工成滷蛋、茶葉蛋、溏心蛋等食品後,可依加工地為產地,也就是說進口蛋經加工產地可標示為台灣,引發爭議。對此,衛福部日前針對滷蛋、茶葉蛋等維持蛋原型的「實質轉型」品項試辦輔導,讓廠商標示蛋原產地,衛福部部長薛瑞元今(27)日表示,目前4大超商都願意配合,預計將試辦6個月。
    2023/09/27 10:58
  • 蛋荒!拉麵「溏心蛋變餛飩」、沾麵改「鴨蛋、海帶芽」

    雞蛋鬧缺慌!有民眾日前到拉麵名店「麵屋雞金」用餐,發現溏心蛋換成餛飩,另一家日式沾麵店則是用鴨蛋來製作溏心蛋,業者說蛋真的很缺,之後如果鴨蛋也沒有,不排除會用海帶芽或是其他食材來取代,壽喜燒店一丁則是限購一人一顆雞蛋。
    2023/03/03 17:50
  • 不能少了「它」!網友大推拉麵必搭配料 溏心蛋竟跌出前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拉麵配料」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10大拉麵配料有哪些。
    2022/12/16 11:43
  • 永和超夯拉麵!百元出頭「麵、蒜泥無限加爆」 日本人推這味

    永和這間超夯的排隊拉麵,百元出頭的價位不只有附整顆溏心蛋、叉燒還有筍乾,重點是拉麵和蒜泥都能無限加爆!濃郁又不膩口的醬油豚骨拉麵,更加碼傳授日本人讓拉麵更升級都會加「這味」!
    2022/11/10 16:13
  • 爭鮮「超划算必點壽司」下架 網掀熱議狂喊:太可惜

    近年來臺灣迴轉壽司店的選擇越來越多,許多日本迴轉壽司店都陸續進軍臺灣,如藏壽司、壽司郎等等,擁有超高人氣。除了這些新進的迴轉壽司店之外,在臺深耕已久的迴轉壽司連鎖店爭鮮,也有非常多擁護者,實惠的價格讓它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指出,爭鮮的其中一個「必拿神品」已經下架,沒有機會再吃到,讓他覺得相當可惜。
    2022/05/16 11:02
  • 最低熱量非水煮蛋!「蛋料理排名」3族群少吃茶葉蛋

    最愛吃什麼蛋料理呢?你可知道一樣是蛋,但料理方式不同,熱量也會天差地遠。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各種蛋料理熱量排行榜」,熱量最高前3名分別為炒蛋、荷包蛋、溏心蛋。
    2021/01/29 16:32
  • 雞蛋煮多久營養又安全? 專家揭關鍵烹飪時間

    許多人對半熟蛋情有獨鍾,甚至一定要沾生蛋液來搭配壽喜燒,但究竟該煮多久才不會讓蛋內的營養流失,又能吃得健康?營養師表示,由於雞蛋容易遭受細菌入侵,若剛好碰上細菌汙染的溏心蛋、半熟蛋,恐怕會增加食物中毒的風險,通常須煮10分鐘以上才能達到全熟狀態。
    2019/11/17 18:12
  • 怪賊偷蛋不偷錢 日沾麵店130顆溏心蛋失竊

    通常竊賊偷東西的目標,都是鎖定現金或其他昂貴物品,但是日本名古屋卻出現了1名溏心蛋怪盜,一間知名的排隊沾麵店,一個晚上被偷走130顆溏心蛋,導致店家被迫休息1天,而且為了衛生安全,除了溏心蛋要重新醃漬,高湯到叉燒肉也得全部重新做。
    2019/03/21 16:10
  • 2屁孩酸他點150元拉麵「很窮」 男反擊超後悔…

    不少人喜歡吃飯時加點些小菜,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去吃拉麵時,受到旁邊的小屁孩的調侃,激不得的他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最後他忍不住感嘆「我超級後悔!」
    2018/12/30 19:39
  • 斷面太犯規! 蘆洲「溏心蛋」飯糰有爆漿口感

    說到飯糰,很多店家都是夾「滷蛋」或是「荷包蛋」,但你有聽過夾溏心蛋的嗎?今天的巷子內吃早起,就要帶你看這家在新北市蘆洲的排隊名店,他們把溏心蛋包進飯糰裡,創造出溫潤爆漿的驚喜口感,成為當地的人氣排隊名店。
    2018/09/19 08:24
  • 平價美食當道! 百元內拉麵南臺灣熱銷

    日本一蘭拉麵在台北創下排隊紀錄,再度掀起拉麵風,其實高雄也有許多拉麵店,沒有日本品牌加持,但靠著獨特口味及百元以下價格,同樣在南台灣有高知名度,像是一間日本技術轉移的拉麵店,靠著中央廚房降低成本,各種拉麵都賣80元,還有全國有上百間連鎖店的國產拉麵店,99元拉麵有叉燒肉、有溏心蛋,甚至有50元加麵不用錢的拉麵店。
    2017/07/02 17:35
  • 到處都是蛋! 「蛋糕.拉麵」餐飲業自行把關

    一天當中,民眾常會吃到蛋料理,吐司夾蛋、拉麵的溏心蛋,早午餐歐姆蛋,甚至甜點蛋糕,都含有蛋,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部分業者自行把關,像是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麥當勞指出,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平息消費者疑慮。
    2017/04/23 12:17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半熟溏心蛋包入漢堡排 創新立食吸睛

    美食餐廳靠著「新意」搶市場,台中市新開幕的立食餐廳,在日式漢堡排裡加入溏心蛋,烤熟漢堡排內的溏心蛋仍維持半熟,特殊口感立刻吸引饕客上門嚐鮮;另外,有小餐館同樣把半熟溏心蛋包進炸豬排裡,做成蘇格蘭蛋再搭配義大利麵,但因為製作困難,每天都只能限量供應。
    2016/06/10 18:03
  • 「滑嫩溏心變滷蛋」 防疫料理出招

    H7N9疫情拉警報,日本拉麵到台灣開分店,端出的招牌配菜溏心蛋也得跟上防疫腳步,有店家配合客人要求,把溏心蛋丟進高湯煮熟,變得有點像滷蛋,就怕病從口入,感染科醫師加碼建議,烤雞屁股、雞腸子、雞胗要煮到全熟,或是盡量少吃,因為這些都是雞隻的消化系統,病毒、細菌繁殖的熱區。
    2013/04/27 18:31
  • 「蛋蛋」的哀傷! 超商三明治料多假象

    物價漲不停,民眾經濟壓力越來越大,超商三明治配料,因此被民眾質疑縮水,像是溏心蛋只有幾片小蛋片,火腿也鋪不滿三明治,比起早餐店賣的,份量似乎少了點;但超商畢竟有通路優勢,售價可以貼近成本,有業者最近促銷起關東煮,買4樣就加送1包科學麵,相當於40元就能吃一餐,在漲價時刻,企圖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2/04/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