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湳雅街 結果共6筆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YOU ARE AMAZING!他開車練英文遭撞 車內廣播:你太棒了

    新竹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駕駛邊開車邊練英文發音,行經北區湳雅街附近,遭突然竄出的女騎士迎面撞上,所幸雙方只有車損,沒有受傷。但撞擊當下,練習發音的音檔剛好播到「Amazing」、「你太棒了!」,這段巧合的畫面也被PO上網,網友紛紛直呼「YOU ARE AMAZING!」。
    2023/06/03 11:15
  • 逃不了!傳警報聲「關鐵門」 民眾遭鎖室內

    聽到警報器聲響,以為發生火災卻逃不出去!12日下午3點多,新竹市北區湳雅街一間運動場館,警報器一響之後,鐵門卻陸續關下,大家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鎖在裡面無法逃生,還好最後確認只是有人誤觸警報器,不過民眾抱怨,當下都沒看到任何工作人員出來安撫,還有人跟女兒被鐵門隔開,讓大家心情很焦急,而業者現在也發出道歉聲明,坦承疏失。
    2020/12/13 14:11
  • 鐵皮屋火警!婦人受困2樓廁所 送醫不治

    新竹市湳雅街,14日深夜10點多發生一起火警,現場2層樓的鐵皮屋燃燒,因為是鐵皮屋的關係,加上屋內有家具和雜物,火燒德又急又猛,等到消防隊員進入火場後,在2樓廁所發現一名女子,疑似吸入大量濃煙命危,但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10/15 12:11
  • 新竹暗夜惡火!女租客吸濃煙送院搶救仍不治

    新竹市湳雅街一處民宅昨(14日)晚發生火警,消防局於晚上10點45分接獲通報趕往現場,發生2樓冒出大量濃煙,由於火勢過大,警消隨即展開救火,於11點35分將火勢撲滅,雖然順利從廁所救出一名女租客,但她疑似吸入大量濃煙,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院後宣告不治。
    2019/10/15 07:44
  • 疑瓦斯外洩 新竹5間鐵皮屋陷火海

    新竹湳雅街下午傳出5間連棟鐵皮店面,疑似因為其中一間小吃店使用瓦斯不慎,引發火警,大火在鐵皮屋內悶燒將近2個小時才被控制住,所幸只有1人受到輕微嗆傷。
    2003/09/2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