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湯志偉 結果共31筆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王偉忠舞台上淚崩!親吐「父子關係」:像陪爸爸重新活了一次

    由于子育、郭子乾、王偉忠等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今(22)日晚間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首演,張小燕、蔡康永、Melody、洪都拉斯、S媽、賈永婕、湯志偉夫婦、黃國倫夫婦等藝人都來捧場。王偉忠在演出過程數度真情流露、淚灑舞台,他發現父母對子女的影響太大了,希望透過這部作品,留住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2023/09/22 19:53
  • 馬爺女兒嫁了!湯志偉「了心願升格岳父」 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62歲資深演員湯志偉,2013年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今(1)日湯志偉在臉書PO出大女兒婚禮照片,開心宣布「大女兒出嫁了!」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2023/08/01 13:32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大元穩交鼓鼓10年大放閃!警告「先不要求婚」 真實原因曝光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約10年,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男方4月首度分享激吻照公開放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今(12)日大元與湯志偉、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大方分享感情生活,透露跟鼓鼓在一起時,偶爾會發小脾氣,但男友對她非常包容及尊重,所以就算想吵架也吵不起來,害羞地說:「我們兩個滿互補,他個性悶騷、正經,我比較外向、活潑,常製造生活小樂趣。」
    2023/06/12 18:45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姚淳耀私下面曝光! 宋芸樺出外景咀嚼肌發痠

    湯志偉、王琄、宋芸樺和姚淳耀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到新竹、苗栗旅行。姚淳耀分享與王琄和湯志偉兩位前輩合作的心得,「琄姊是我以前的老師;湯哥每次對戲都會遇到,他是非常溫暖的前輩,演完之後他都會跟你說剛剛那段哪裡表現地很好。」
    2023/04/20 19:12
  • 陶晶瑩爽快接大案子「員工當場翻白眼」 緊張急喊:我被瞪了

    湯志偉、江宏恩、阿龐及鮪魚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湯志偉夫妻帶著領養的大丹狗「Double」入場,狗狗體重70公斤,用後腳站起來將近一個成人的高度,湯志偉拿出自備的大鋼盆,食量把廚房的許富凱和曹佑寧都嚇了一大跳。
    2023/02/24 18:56
  • 李易早餐店遇蛋荒!蛋賣完了「提早打烊」曝驚人漲幅:一起撐

    全台鬧蛋荒,藝人李易雖然透露經營的早餐店,日前因為蛋不夠,只能提早打烊,但還好民眾實際前往板橋店面,蛋類產品都還有!另外湯志偉則是沒有缺蛋問題,原來他前年開始自己養雞,每天都有8到10顆,甚至有朋友問他願不願意賣。
    2023/02/24 13:51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 《女外科》完結衝Netflix冠軍 蔡淑臻憶驚險場面喊:想活下去

    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上週六播出完結篇後好評不斷,更一路登上Netflix、MyVideo、Hami Video等播出平台冠軍寶座,對此女主角蔡淑臻激動地馬上截圖發文表示「We are the Champions!」,男主角朱軒洋也恭喜大家的努力被看見。飾演白院長的湯志偉更是開心地說:「對主創團隊五年來辛苦蹲馬步,一步一步踏出堅實的腳步,終於達到一個里程碑,個人身為參與的一員,實在與有榮焉。當然更要感謝廣大的觀眾支持,至少2022年還有件讓人開心的好事。」
    2022/06/08 14:05
  • 蔡淑臻求歡小24歲鮮肉遭拒 哭喊「又老又胖」博同情

    公視年度大戲《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將在本週六開播,主演蔡淑臻、風田、杜姸、蘇瀅、許乃涵、湯志偉等人今(5)日出席記者會,蔡淑臻在劇中僅穿內衣要撲倒朱軒洋,慘遭對方拒絕,只好打出悲情牌自嘲:「又老又胖」,本來打算搞笑演出,卻被導演營造的相當浪漫。
    2022/05/05 20:13
  • 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湯志偉與郭以樂(Juby)夫妻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上(3)月病逝的老友顧寶明,湯志偉感慨表示近期太多藝人離開,來不及記錄下精彩人生故事。他分享與顧寶明過往私下相處,對方曾用「絕技」為他治病,形容顧寶明就像把疼痛吸走,神秘過程讓在場眾人驚呼。
    2022/04/20 14:01
  • 為掩護禾浩辰身分!蔡凡熙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開播至今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連續五週蟬聯影音平台戲劇排行榜第一名,本週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蔡凡熙為保護人魚身份露餡的禾浩辰,衝上去阻擋,卻慘遭柯叔元狂賞10個巴掌,背後的陰謀也漸趨明朗。
    2022/03/10 18:52
  • 風田人氣夯自認「處男」 聯手18禁女王與蔡淑臻扮醫生護士 

    蔡淑臻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穿上白袍大展搞笑天份,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再公開超級搶眼的醫護角色們,由湯志偉飾演的白院長領軍住院醫師風田、杜姸,以及護理人員許乃涵、蘇瀅,再加上暴走外科醫師蔡淑臻,聯手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風田形容自己的角色呆萌像「處男」,在片場最受歡迎的他也謙虛表示:「因為醫院的戲只有我一個男生,大家沒有選擇了!」這是被網友笑稱「18禁女王」的YouTuber蘇瀅首次演戲。
    2022/03/02 12:50
  • 省錢影帝倫敦留學月花3000元 省到讓人目瞪口呆

    藝人湯志偉生性節儉,30元停車費、60元洗衣費都捨不得花,就連前往物價高不可攀的英國倫敦留學,照樣可以將日常生活開銷壓低到每月只花新台幣3000元。而他和郭美珒(Juby)再婚共組8口之家後,在家像個糾察隊,食衣住行樣樣精打細算,更要全家人學習忍耐,一起省錢大作戰。
    2018/08/17 10:03
  • 影帝連30元停車費都捨不得花 老婆想買水喝被嫌浪費

    藝人湯志偉和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遺孀郭美珒(Juby)再婚,省錢是他們一起生活的樂趣和課題,Juby已經被湯志偉訓練到出門捨棄喝星巴克,改成隨身攜帶保溫瓶裝水。
    2018/08/16 11:30
  • 激省! 湯志偉一家8口夏季電費竟只2千多

    湯家在北投半山腰,是4層樓透天,藝人湯志偉和Juby結婚後,夫妻倆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住在一起,甚至還把各自的媽媽也找來同居,組成一個少見的8口之家,剛住在一起時明明是春天,水電費竟高達8千多元,這可嚇壞節儉的湯志偉,從此省水省電都要照他的方法做。
    2018/08/16 11:22
  • 慟!孫越病逝享壽87歲 湯志偉、李明依痛哭

    孫越在5月1日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離世,享壽87歲。他的演藝圈好友李明依一回想起入行期間有這麼溫暖的長輩陪他度過難關,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哭到說不出話。湯志偉得知他過世消息後,還特地點了一碗孫越生前最愛吃的魚湯配飯。
    2018/05/03 19:53
  • 到最終一刻仍是遺憾 乾德門親兒未現身

    演員乾德門在2月5日因癌症病逝,24日下午舉行告別式。遺孀王雅涵帶著2個繼女陳希愛、陳微出席,他一直掛記的親生兒女始終未現身。現場由跟乾德門感情甚好的湯志偉引言,他談及熱愛演戲的乾德門總有個遺憾,每次看到金鐘、金馬的典禮總是有些落寞。
    2018/02/24 22:26
  • 【省電省錢術】收到電費帳單 湯志偉全家都張大嘴巴了

    藝人湯志偉和Juby梅開二度共組家庭,婚後各自帶著媽媽和小孩,在北投共組8口之家,剛開始一起生活時正值初春,2個月結算一次的水電費高達8千多元,嚇得湯志偉心想:「照這樣下去,夏天用電量大增怎麼得了!」於是就此展開省電作戰計畫…
    2017/06/09 0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