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湯尼陳 結果共10筆

  • 消失演藝圈7年!慧慈認了「想復出」 43歲驚人近況曝

    現年43歲的慧慈,當年因為一句「遜斃了」、「Oh My God~」一夕爆紅,不僅受邀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與如花、好娜姬、湯尼陳等人組成團體「蘆薈雞湯」。但隨著她和如花鬧翻、團體解散,她也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坦言「很想復出演藝圈上通告」,並表示想當面跟吳宗憲說聲對不起。
    2023/02/06 15:43
  • 如花控遭湯尼陳陷害!團長千字文打臉:我們把她當公主捧

    38歲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16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絲襪套頭」一戰成名,淡出演藝圈後,3年前又復出和慧慈、湯尼陳及好娜姬組怪咖團「蘆薈雞湯」,沒想到近日如花上節目指控自己是遭湯尼陳陷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組團。對此,「蘆薈雞湯」團長好娜姬昨天(18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打臉,強調他和湯尼陳從頭到尾都把慧慈和如花「當公主一樣捧著」。
    2019/07/19 09:00
  •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2019/07/18 10:11
  • 衰!陌生人鑽車尋短 車主求償未必如願

    闖進他人車內,燒炭輕生,離譜事件發生新北市三重,24日中午,兩名水電工人到停車場取車時發現,怎麼車窗玻璃被敲破,還有一名男子死在車內,工人趕緊報警,箱型車玻璃破裂又成了「凶車」,車主或要循法律途徑求償,能不能獲得賠償,恐怕得由法官「自由心證」,像是補教名人「湯尼陳」的房客尋短,透天厝賣不掉也租不出去,法院判家屬得賠償兩百萬,不過也有法官認為這是「心理作用」,不需賠錢。
    2014/04/25 13:29
  • 〈獨家〉湯尼陳遭控 補習班惡意倒閉詐財!

    話題人物湯尼陳爭議再添一樁!這次他遭到自己學生控告,在課堂上招攬投資,補習班卻惡性倒閉,高雄有學生繳了6萬多元,購買2百堂課程,上不到一半,補習班就突然歇業,還被迫繳6萬元投資公司,結果現在一毛錢都拿不回來,氣得一狀告到法院;面對指控,湯尼陳相當低調,表示已經進入審理階段,不願回應。
    2010/06/23 10:17
  • 豪宅變凶宅 「湯尼陳」獲賠279萬

    豪宅變凶宅,也能夠求償嗎?台中補教界名人「湯尼陳」,2年前把他的千萬豪宅租出去,沒想到房客卻在屋內自殺,現在房子沒人承租也賣不出去,法院判死者父母必須賠「湯尼陳」2百多萬,不過死者家裡經濟原本就不好,父母親也都擔任臨時工,他們說,這筆錢還不出來。
    2009/07/17 12:12
  • 摸彩10萬拿不到 「湯尼陳」遭控詐欺

    藝人「湯尼陳」開設的英文補習班,傳出消費糾紛。一名馮小姐說,去年她參加畢業公演抽到10萬現金,補習班事後卻不願意給這筆錢,她氣得向消基會投訴。「湯尼陳」本人出國,透過書面聲明稿表示,抽獎活動是一名周姓婦人主動發起,不在事先安排的名單中,兩人之間的糾紛屬於個人行為,和補習班無關。
    2009/06/22 12:26
  • 湯尼陳「卡到陰」 「讀書人」蔡康永火氣大 

    好脾氣的蔡康永,竟然動怒了,禍首源自湯尼陳!自稱是「英語名師」的湯尼陳,被票選為「最忍無可忍愛炒新聞的公眾人物」之一,日前他參加TVBS-G「忍者電力公司」錄影時,他奇異的行為舉止不但惹來上議院觀眾的大聲撻伐,連向來溫文儒雅的主持人蔡康永,也終於受不了,高分貝斥聲要求他「坐下」,讓所有來賓一陣錯愕。
    2006/09/06 15:17
  • 被爆疑似自拍性愛光碟 湯尼陳提告

    曾經向呂副總總大膽示愛,而因此一炮而紅的英語補習班業者湯尼陳,又有新話題,媒體報導,有民眾提供疑似10年前湯尼陳和一名男子自拍的性愛光碟,湯尼陳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媒體誹謗和妨害祕密,還說都是人紅惹出禍端。
    2006/06/28 19:17
  • 《讀報新聞》湯尼陳冒免費課程賣教材 遭投訴

    日前有一位黃姓民眾在報紙上,看到台中外語服務協會舉辦「免費四周KK自然發音法課程」,前往參加後卻被要求購買千元教材,她憤而投訴湯尼陳。
    2005/09/19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