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湯姆哈迪 結果共21筆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猛毒》男星「湯姆哈迪」柔術強!一個月內奪三面金牌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演出《猛毒》和《瘋狂麥斯:憤怒道》,粗曠的體型,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八月到巴西參加慈善柔術比賽,拿下兩面金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又低調出賽,再奪冠軍寶座,開心拿金牌、證書合影。
    2022/09/21 11:40
  • 猛毒將合體蜘蛛人? 湯姆哈迪不說死…曝導演選角真相

    電影《猛毒》續集《猛毒2:血蜘蛛》由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日前曾有外媒報導,導演安迪瑟克斯(Andrew Serkis)曾暗示猛毒和蜘蛛人未來可能合體,而當時湯姆哈迪曾回應:「猛毒和蜘蛛人是『平行宇宙』、有對的人們、對的計畫、粉絲『敲碗』、對的決定、對的時間、就會成局。」但其實當初導演安迪瑟克斯是受湯姆哈迪的推薦才擔任《猛毒2:血蜘蛛》的執導工作。
    2021/09/28 16:06
  • 籌拍27年超波折! 「湯姆克蘭西之冷血悍將」線上終於推出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當紅小說,影迷等了27年終於能看見了,男主角本來從基努李維.湯姆哈迪,直到換了麥可B喬丹才拍板定案,但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的電影之一。
    2021/05/02 14:58
  • 湯姆哈迪脫面罩! 化身《疤面教父》演技凶狠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近年多部作品都是以蒙面形象現身,這回他在最新主演電影《疤面教父》,罕見卸下偽裝,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更自毀外貌,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驚豔。
    2020/07/04 17:09
  • 湯姆哈迪發福毀形象 扮演史上最惡黑幫

    飾演《猛毒》知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最近主演《疤面教父》,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還不惜自毀形象,發福又邋遢,每天得花4小時畫特效妝,另外還有林嘉欣,則是在《死因無可疑》扮瞎眼中年婦女。
    2020/06/25 20:41
  • 美解封首波! 奧蘭多布魯、羅素克洛新片登場

    隨著疫情趨緩,好萊塢電影和影集重新開拍,大咖男星紛紛搶攻解封首波熱潮,包括奧蘭多布魯、羅素克洛還有湯姆哈迪的動作新片,都將在美國國慶檔期登場,尤其奧蘭多布魯的戰爭片《72小時前哨救援》,台灣更搶先全美,在端午假期就上映!
    2020/06/14 20:19
  • 湯姆哈迪演猛毒好心酸! 一人飾兩角戲份卻遭刪除

    湯姆哈迪飾演的反派英雄《猛毒》一人分飾兩角,一邊是殘酷無情的怪獸,同時還要飾演平凡人。他本人演得大呼過癮,不過看完電影後卻不諱言的說他最喜歡的片段都被剪掉了,似乎在表達不滿。
    2018/10/03 12:10
  • 蜘蛛人反派成獨立電影 湯姆哈迪演《猛毒》

    《復仇者聯盟3》今天才剛上映,但是漫威宇宙世界的系列電影還在繼續推陳出新,新電影《猛毒》釋出全新預告,由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主演,而這個角色主要是蜘蛛人當中的反派人物,也是漫威宇宙當中第一個反派的獨立電影。
    2018/04/25 17:32
  • 蜘蛛人最怕他! 湯姆哈迪演反派「猛毒」

    索尼影業看準漫威還有華納電影公司都各自發展出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現在也決定推出第一部獨立電影;《猛毒》找來湯姆哈迪飾演反派,而且是連蜘蛛人都害怕的角色。對影迷來說終於等到上映的日子了,因為這電影從2007年就傳出要開拍,沒想到一等就是10年。
    2018/02/10 14:27
  • 46萬保密手機 軍事級加密絕不被竊聽

    現代人極度仰賴手機,但卻成為資安漏洞,駭客監控甚至竊取機密的工具。以色列的業者,推出1支將近46萬元的超級手機,採用軍事級的保密技術,只要按鍵一開,所有通訊絕對滴水不漏。
    2016/08/29 09:02
  • 休傑克曼碰到跳台滑雪竟當場腿軟?

    冬季奧運對台灣人或許非常陌生,跳台滑雪比賽更算是很冷門的運動,可能根本沒有台灣人參加過,但在28年前有位「艾迪愛德華茲」的熱血小伙子,他的堅強意志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從無名小卒躍升成英國最偉大的運動選手,並享譽國際。人氣巨星休傑克曼更表示艾迪愛德華茲是他心中的英雄,他崇拜到小時候曾從自家屋頂跳下,假裝正在跳台滑雪,「我小時候也想成為奧運選手。」
    2016/03/09 21:47
  • 《神鬼獵人》蟬聯冠軍 全台近6千萬逆成長

    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憑藉在《神鬼獵人》中令人懾服的演技,又在新公佈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中,奪下最佳男主角獎項,看來獲獎不斷的李奧納多離奧斯卡影帝之路不遠了。而《神鬼獵人》更以近6千萬台幣成績,蟬聯全台票房冠軍,上映第二週的週末三日更呈現零跌幅、逆成長的票房走勢。
    2016/01/18 18:24
  • 被問性向問題… 影星湯姆哈迪壓怒氣冷笑

    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的新片《金牌黑幫》在英國上映一個周末,就以台幣2億5千萬元登上票房冠軍,近年來晉升電影A咖的他,尤其在《瘋狂麥斯:憤怒道》上映後,人氣急速攀升,不過最近他被記者問到性向問題沒有思考太久,只開口問記者「你到底想問什麼」,雖然表情沒有太大變化,但明顯不太開心,還直接中斷記者的提問。
    2015/09/16 13:41
  • 湯姆哈迪「黑幫」首映 愛犬失控超搶鏡

    好萊塢男星湯姆哈迪主演的《金牌黑幫》,在倫敦舉辦首映會,其中他還牽著懷孕的妻子夏洛特雷利,以及領養的愛犬走紅毯,只是狗狗卻突然失控,先是飛撲湯姆哈迪試圖搶鏡,接著又在紅毯上追鴿子,堪稱全場最大牌也搶走主人的風采。
    2015/09/05 11:06
  • 新版衝鋒飛車首映 梅爾吉勃遜驚喜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系列電影《衝鋒飛車隊》,捧紅梅爾吉勃遜,瘋狂麥斯的形象深植人心。30年後系列電影重新開拍,請來粗曠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重新詮釋麥斯的角色,洛杉磯首映會,梅伯不怕被比較,力挺出面站台,讓演員好驚喜
    2015/05/16 10:32
  • ​撞哏《北斗神拳》? 《瘋狂麥斯》題材掀討論

    ▲(圖:達志影像/TPG) 30年前由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創新的題材在當時製造不少話題,現在導演找來湯姆哈迪擔任新男主角再拍第4集,但就有影迷發現,不管是故事情節或是內容橋段,都跟日本漫畫《北斗神拳》很類似,但《北斗神拳》出版的時間晚了《衝鋒飛車隊》4年,當初是作者受到電影影響參考了部分觀點,用漫畫向電影致敬
    2015/05/14 19:10
  • 超敬業!莎莉賽隆剃光金髮 強悍飾演戰地指揮官

    ▲莎莉賽隆多次在電影裡面成功詮釋不同角色,這次在電影中更是「改頭換面」,你認得出來嗎?(圖/達志影像/TPG、華納兄弟影業)
    2015/05/03 23:50
  • 續集拖很久! 隔30年《瘋狂麥斯》重出江湖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30年前的舊作品《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在當時一連拍了3集,創下不錯的票房,時隔30年後導演再拍第4集,找來湯姆哈迪取代梅爾吉勃遜的角色,另外加入莎莉賽隆以及尼可拉斯霍特等人,片中的造型跟以往形象很不一樣,除了要用最新一集向經典致敬外,也希望勾起老觀眾的記憶,透過他們的宣傳拉年輕觀眾一起進戲
    2015/05/03 19:44
  • 【FOCUS新聞】失控人生可否重來 兩性格男星精采個人秀 

    多數人都想控制自己的人生,而最近有多部電影都對於這個主題進行探討,今天我們要介紹2部電影,其中一部是《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的最新作品,另外一部的男主角則是曾以《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大反派,讓人印象深刻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他們分別在風格強烈的新片中獨挑大樑,詮釋面對人生失控與尋找重生可能的男主角,雙雙交出精采的個人秀。
    2014/10/31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