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湧蓮寺 結果共52筆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賴清德危機? 國運籤示警「兩岸可能有衝突」

    新北湧蓮寺,昨晚抽出國運籤,其中「士籤」部分,抽中的是「中下籤」,廟方就解釋,這意味在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兩岸可能會有衝突。對此,賴清德沒有回應,但是在宮廟參拜的時候,他也許下心願,就是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強盛」。
    2024/02/10 14:31
  • 國運籤!保安宮「先苦後甘」 南鯤鯓「下半年佳」

    大年初一從子時開始,各大廟宇抽國運籤,台北保安宮抽出中上籤,代表先苦後甘,新北湧蓮寺的農籤抽中籤王,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選在初一上午11點,循古禮抽籤,儀式開始後9分鐘,在第6支籤擲出連3聖杯落定,抽出中上籤「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也解釋,在農曆六月國運將反轉,漸入佳境。
    2024/02/10 14:24
  • 2024龍年國運籤!抽中「下中籤」示警1大事 竟和去年同支

    過年大年初一,龍年國運籤來了!新北蘆洲湧蓮寺抽出2024甲辰年國運籤,竟抽出和去(2023)年兔年同一支籤,為下中籤!不過,在農籤部分,抽出「籤王」超旺!
    2024/02/10 09:56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友宜怒:逼人認錯、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到蘆洲市場掃街與湧蓮寺參拜,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相挺,手也比出「3」,但事後蘇發聲明澄清,自己是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是支持。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與里長認同彼此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現在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人民不會接受的。
    2024/01/06 11:29
  • 直言不操作「棄柯保侯」 侯友宜喊:我一定會贏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4日被問到棄保問題,直言自己是在野最強候選人,有強烈的信心一定會贏。侯友宜今(5)到蘆洲市場拜票並參拜湧蓮寺及保和宮,接著前往三重車隊掃街及參拜力行聖賢宮、護山宮,受訪表示,自己做事情不分你我、不分黨派,認為自己「一定贏」。
    2024/01/05 13:30
  • 倒戈?侯友宜直搗三重綠票倉 民進黨里長全程陪同「手比3」

    2024大選倒數8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5)日回到新北市大本營,但選擇直搗綠營票倉三重、蘆洲,一早先赴蘆洲市場拜票,隨後到湧蓮寺、保和宮參拜,再和同黨籍立委蔡明堂車掃。而在湧蓮寺參拜時,民進黨蘆州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活動現場,在侯友宜支持者高喊「凍蒜」時,手也比出「3」,表態意味明顯。
    2024/01/05 12:31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湧蓮寺捐6.6億蓋公益大樓 侯友宜:最大筆捐款

    蘆洲湧蓮寺公益慈善大樓,今天(9日)正式動土,廟方捐出善款6.6億元,這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新北市府任職13年來最大筆單一捐款,預計2026年完工,將提供托老、托育、圖書館及運動空間。
    2023/03/11 23:18
  • 走春趣!新北議員陳乃瑜、顏蔚慈帶吃選區

    過年走春哪兒去,新北市有不少景點,有吃有玩,來自大新店的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深坑豆腐DIY,全家人還能一起動手做,另外選區在蘆洲的議員顏蔚慈,則分享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旁的在地美食,民眾拜拜完,不妨走去嚐嚐!
    2023/01/26 18:17
  • 不斷更新/13年來首支上上籤!各大廟宇「國運籤」一次看

    許多廟宇會在春節期間,抽取「國運籤」來預測新年的國家運勢,今年同樣有許多寺廟遵循古禮,抽籤斷國運。《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各大廟宇抽出的國運籤內容,讓您一次掌握新一年的國家運勢。
    2023/01/22 17:38
  • 曾預言侯友宜選總統!湧蓮寺國運籤出爐:貴人一指笑顏開

    今(22)日為大年初一,許多廟宇、命理專家皆會抽出「國運籤」,講述新年的國家運勢。其中,曾預言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在2023年獲得國民黨提名,並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的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也在昨(21)日深夜11時抽出籤詩為「夢中說夢獲多財,身外浮名總莫猜。永遠山遙難信定,貴人一指笑顏開」的國運籤,為一支下中籤。
    2023/01/22 08:08
  • 天冷人氣熱 肝病防治基金會蘆洲篩檢爆人潮

    今天上午天氣寒冷,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在蘆洲湧蓮寺舉辦免費抽血暨腹部超音波癌篩活動,仍吸引排隊人潮,主辦單位呼籲民眾要注意防治肝病,早期篩檢,儘早治療。
    2022/12/18 19:47
  • 再靠近一點就要打起來!宮廟遶境民眾太嗨 陣頭當街開嗆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昨(13)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舞龍舞獅團準備入廟前,一旁圍觀的民眾太靠近,引來廟方人員不滿,上前阻擋,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當下三名廟方人員和民眾互嗆、大聲叫囂,甚至還出手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快打警力趕抵現場,但該位民眾已趁亂離開,三名廟方人員則被帶回派出所。
    2022/10/14 12:10
  • 「中央、地方社宅差距大」 蘇揆:盼侯市府加速

    總統到蘆洲湧蓮寺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輔選,但主委卻當面說已經答應要幫侯友宜,讓場面一度有些尷尬,不過今天(16)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中和看社宅,特別強調這社宅主要是中央出力,還要在場的新北副市長可以回去跟侯友宜建議,社宅腳步要加快。
    2022/09/16 12:59
  • 芭比Q!蔡英文帶林佳龍「拔樁」下場尷尬 侯友宜說話了

    總統蔡英文15日晚間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然而湧蓮寺主委是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此行被外界視為「拔樁」意味濃厚,未料陳宏昌在致詞時當面向蔡英文、林佳龍表明2個月前已答應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蘆洲區的競選主委,現場一陣尷尬但也破除外界拔樁傳聞。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自己和陳宏昌是長年的老朋友,兩人有共同理念,要好好為新北、為蘆洲這塊土地認真打拚做事情。
    2022/09/16 10:41
  • 國運籤預言戰2024會贏? 侯友宜這樣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除了爭取連任外,更多人關注他是否會參戰2024總統大選,而位於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今年除夕時抽出的國運籤,其中的「士籤」被媒體解讀為新北市政壇有重要人物會在2023年獲得總統大選提名,2024年取得勝利。對此,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現在好好做事,市政要延續就要拚連任,希望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2022/09/08 10:51
  • 國運籤相繼出爐 總統府:好籤、壞籤都會全力打拚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關於媒體詢問各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日)表示,不同廟宇的不同籤詩,都是民主台灣多元民俗的展現;不管是好籤或壞籤,執政團隊都會照起工來行,為國家、為國民全力打拚。
    2022/02/01 14:37
  • 虎年國運籤 全台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
    2022/02/01 13:30
  •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春蟲將成龍 「3問題」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昨(31)日深夜依照慣例,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由廟方抽籤、擲筊,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籤。廟方解讀,雖然會經歷一些不順利的事,像是藍綠惡鬥、疫情、兩岸關係等,最終將逢凶化吉,是個好兆頭。
    2022/02/01 07:47
  •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2021/10/22 18:22
  • 「阿娥」造謠湧蓮寺、蘆洲國小有確診者! 李翁月娥遭影射急澄清

    防範疫情重要時刻,惡意散播假消息,小心被罰!日前有段錄音被人轉傳,說蘆洲湧蓮寺和蘆洲國小,有人染疫,內容聲稱,消息來自於一名叫做「阿娥」的女子,不少人聯想到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對此她本人嚴正否認,也主動跟警方聯絡,在廟方報案後,警方找到四名轉傳女子,散播假消息,最重可罰300萬元。
    2021/05/07 18:13
  • 快訊/假消息!議員遭影射散播確診者 赴警所提告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日前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人影射,散播假的疫情消息,因為最近網路上謠傳一段音檔,指出在蘆洲國小和湧蓮寺附近,有新冠肺炎群聚者,還說是「阿娥」提供的消息,議員嚴正澄清,並要求警方查明,事後四名散播者也遭法辦。
    2021/05/07 12:51
  • 批韓國瑜抱女人獲不起訴 陳宏昌:正義的勝利

    湧蓮寺主委、前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陳宏昌,因批評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遭韓國瑜提告誹謗,新北地檢今天不起訴處分;陳宏昌表示,這是正義的勝利。
    2020/03/03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