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湘瑩 結果共55筆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湘瑩健身穿這樣!「胸前僅5條線」豐滿彈出 邪惡曲線教練也認證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改名後重新出發,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曬出火辣運動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連教練也忍不住驚呼!
    2023/08/26 10:52
  • 「國民法官」首宗判決獲盛讚! 審判長:素質理智超乎想像

    國民法官首度參審,審判長黃湘瑩說,本案量刑適中,國民法官素質與理智超乎想像。檢察官認為國民法官有聽到職業法官無法注意到觀點。辯護律師說,感受到判決有注入被告心聲與國民情感。
    2023/07/22 10:21
  • 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女星王嫚萱(舊名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有段時間她曾回家幫忙賣鹹酥雞避風頭,近日她就登上節目提到,賣鹽酥雞的媽媽先前從未檢查過肺部,有次竟被照出肺部有一個白點,讓她直呼「當時天快塌下來了」。
    2023/01/12 12:35
  • 昔捲醉毆運將淪月光族!險繳不出房租挨酸 湘瑩發聲反擊了

    女星湘瑩2012年曾捲入Makiyo醉毆計程車司機的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近年改名「王嫚萱」努力復出。日前在節目中坦言,悔不當初,該事件影響自己非常大,曾一度吃老本,差點繳不出房租,卻慘遭酸民撻伐。對此,湘瑩發聲反擊。
    2022/11/10 11:33
  • 湘瑩醉毆運將毀事業「3年沒收入」 繳不出房租恐人群:很後悔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入不敷出的生活好難捱!小大月光族互助會」藝人王嫚萱(湘瑩)過去因醉毆運將事件,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坦言悔不當初,「之前發生的事影響我很大,那段時間我不太敢出門,也不太敢接觸人群,但自己就覺得身上還有存款,夠我過2、3年,就推掉很多工作,直到房租快繳不出來才發現不能再這樣。」
    2022/11/08 12:14
  • 眼凸被嘲笑「猙獰、長得怪」 甜心主播不忍了吐心酸實情

    擁有甜美外型的八大主播馬湘瑩,因美麗與專業兼具,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馬湘瑩日前發文表示,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內容是自己五、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再後製嘲笑她眼睛很猙獰陰森、長得很怪。她難過表示,對於那些留言很難不在意,猶豫要不要說清楚;最後馬湘瑩選擇勇敢面對,告訴大家,「我是甲亢,不是長得奇怪。」
    2022/04/12 11:10
  • 醉歐運匠斷演藝路! 湘瑩改名放送「極品深溝」謀復出

    女星湘瑩過去在節目《小氣大財神》中,以擔任助理主持「小惡魔」竄紅,原本星途看好,2012年捲入Makiyo、日籍男友友寄隆輝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事業一落千丈。近幾年努力重返螢光幕,宣布改名為「王嫚萱」重新出發。
    2022/02/18 11:27
  • 醉歐運將10年了!湘瑩痛喊「人生最低谷」:一夕全歸零

    藝人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和丫子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形象全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儘管司機曾透露,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並未動手,反而在一旁勸架,也只有她持續致電關心及道歉,仍難以挽回大眾好感,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努力復出演藝圈,陸續接演戲劇跟節目通告,昨(27)日為湘瑩39歲的生日,談到這10年來的點點滴滴,她坦言是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
    2021/12/28 18:37
  • 9年前「醉毆運將」留陰影 湘瑩哽咽:我不夠勇敢去面對

    38歲女星王湘瑩在2012年捲入好友Makiyo(川島茉樹代)的「醉毆運將」風波,演藝事業也因此停擺,在沉寂近4年的時間,才慢慢回到演藝圈演戲,近日她接受女星薔薔(林嘉凌)的邀請拍攝影片,她坦言即使已經過了9年,還是相當不勇敢,也常感到沒有自信。
    2021/06/30 18:10
  • 醉毆運將風波後3年零收入 女星「靠1招」起死回生

    37歲女星湘瑩(本名王湘瑩)8年前因為和Makiyo、丫子一起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挫形象,不僅演藝工作銳減,甚至慘遭電視台封殺。近日湘瑩受訪時透露,事發後3年幾乎零收入,曾經一度想退出演藝圈,但仍無法放棄拍戲夢想。直到4年前,她靠著運動重拾自信,還完成鐵人三項賽事,今年初更擔綱八點檔女主角,終於重新翻身。
    2020/09/10 13:06
  • 認了誤交損友!湘瑩揭Makiyo真相 爆整形挽回事業

    35歲女星王湘瑩,因6年前捲入醉毆計程車駕駛事件,事業從此一蹶不振,還遭到電視台封殺,如今她走出低潮,除了自爆為了挽救「錢途」有整形,也揭露當年Makiyo毆打司機的內幕。
    2018/12/12 15:34
  • 練舞遭逢奶奶過世 湘瑩泛淚獻給在天上的她

    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本週邀請藝人王湘瑩、張家瑋以及黃沐妍上場飆舞,並接受金曲歌手吳申梅的考驗。
    2018/09/22 19:02
  • 「醉毆運將」女星沉寂6年 穿孕婦裝伴中年男回豪宅

    35歲的女星湘瑩2012年因為和Makiyo、丫子涉及醉毆計程車司機的案件,重創演藝事業。沉寂6年後她重返演藝圈,目前靠上通告及拍戲月入40K,還得為母還債200萬。不過近日她被媒體直擊穿著孕婦裝,陪吃一名中年男子,最後更在該男護送下返回8000萬起跳的豪宅,被指和收入實在「不成比例」。
    2018/05/10 12:03
  • 到底誰帶衰誰? 康康跟5伴娘接連出事

    藝人康康日前出面澄清,當初會幫胖達人站台,最主要是還人情,他沒拿錢,也不是要幫忙背書,這番言論被解讀是撇清,還說他無情無義,對此,參加節目錄影時,他很無奈,還說結婚時,他找來的5個伴娘,包括Makiyo、丫子、湘瑩、錢帥君和何嘉文,都在參加完他婚禮後陸續出事,他仍舊一路挺到底,只不過5個伴娘都出事,也算演藝圈裡的另類怪事。
    2013/10/18 12:55
  • 「Ma幫」鳥獸散? 丫子服飾店打工過活

    藝人Makiyo在去年酒醉痛毆運將事件後,現在只能接海外商演,而涉入其中的湘瑩,則改名叫書喬,還接拍微電影,但通告量跟過去相比,實在是少之又少,尤其是丫子,本來一個月最多有20幾個通告,現在只剩下6、7個,演藝工作幾乎停擺,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她不但搬回基隆老家,還到好友丁小芹位於東區的服飾店幫忙顧店,雖然賺的不多,但還是能勉強過日子。
    2013/06/04 12:28
  • Makiyo涉毆人後首復出 緊張到忘詞

    去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及另外2位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嫌痛毆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將近1年,Makiyo今天重新復出,參加殯葬業者尾牙活動,所得紅包全數捐光做公益,力圖改變形象,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表演有些生澀,還一度忘詞了。
    2013/01/19 00:37
  • Makiyo湘瑩賣餅乾 澄清當義工非接活動

    藝人Makiyo酒醉鬧事後,為了公益活動首度公開露面,當初一起涉入打人風波的湘瑩也一起出席,果然成功的為公益團體帶來不少收益;不過是不是為了重返演藝圈做準備?Makiyo說現在只想要低調,就是希望能夠消弭社會大眾對她們的負面觀感。
    2012/06/04 12:24
  • Makiyo醉惹禍/〈快訊〉偽證案偵結 丫子、湘瑩緩起訴1年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被控毆打司機案,台北地檢署決定提起上訴;另外,藝人丫子、湘瑩因為在偵訊時不吐實,涉偽證案,檢方偵結,對2人做作出緩起訴1年處分,並得繳交12萬及8萬元罰金。
    2012/05/10 11:44
  • Makiyo醉惹禍/難抹陰影!開庭見友寄 運將妻:很害怕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打計程車運將,日前雙方以300萬元達成和解,上午法院第三度開庭審理,受傷的運將,因為身體不適,改由妻子出面,運將妻子表示,事發到現在2個多月,依舊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道歉誠意,因為開庭前律師透過湘瑩,聯絡Makiyo和友寄,希望能見上一面,得到的卻是「一切等判決結果出爐後再說」的答案,同時表示,如果友寄和Makiyo的罪名,從重傷害未遂改為普通傷害,他們將對台灣司法失去信心。
    2012/04/05 09:57
  • 聞「雞」色變 藝人老闆業績受波及

    禽流感風波持續延燒,連藝人開的店生意也受到影響,像小馬經營的桶仔雞生意,1個月少了10多萬的訂單,業績掉了一成,在台東經營牧場的脫線,甚至業績少了一半;不過也有像藝人湘瑩媽媽,生意依舊不受影響的例子,但消費者現在「聞雞色變」,藝人們只能上通告推廣,辦促銷活動,希望能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2/03/19 08:29
  • Makiyo醉惹禍/Ma案下午再開庭 被毆運將願和解

    Makiyo踹打司機案,湘瑩13日向林姓司機道歉獲得原諒,今天下午台北地院將再次開庭審理,將針對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釐清Makiyo還有友寄隆輝2人的涉案程度,原本傳出林姓司機已經透過律師遞和解狀,但目前和解金額雙方談不攏,能否真的能夠順利調解落幕,恐怕得等到開庭結果出來,才能斷定。
    2012/03/15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