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湖光市場 結果共12筆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跟黃珊珊尬場湖光市場 陳時中又被嗆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跟民進黨的陳時中,都到內湖湖光市場拜票,陳時中一到又被嗆聲,不過黃珊珊也要面對前柯文哲幕僚喊話,真正打破藍綠高牆的是綠營,要曾投柯文哲的市民,搶回旗幟挺陳時中,黃珊珊顯然不想回應。
    2022/11/20 13:18
  • 夫人牌奏效!蔣萬安妻掃街遇10歲粉絲 託媽媽代要簽名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今(19)日前往內湖區湖光市場,與往來民眾及攤商問候懇託,過程中,遇到一位媽媽,她表示,自己的小孩年僅10歲、小學四年級,非常支持蔣萬安,因為要上課無法到場和石舫亘見面,特別委託她一定要帶著他的繪本給石舫亘簽名,石舫亘簽完名後也笑說,「那下次我要帶回去給我老公簽」。
    2022/11/19 12:27
  • 批市場疫苗名單有疏漏!綠委:人多的卻未列入 737攤商:會緊張

    北市市場攤商疫苗接種專案,從7月5日起將實施到明天,但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就質疑,第一波施打名單中包含30個公有市場等,但內湖人潮最多的737市場或是湖光市場,人潮多、風險也相對高,但卻沒有被納入名單,呼籲市府要重新檢視,才不會讓市場成為破口,實際問737市場的攤商,大多也希望能趕快打疫苗。
    2021/07/10 13:19
  • 染疫足跡曝!華航教官妻子曾到富邦銀行內湖分行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足跡遍布雙北、桃園、雲林及嘉義等縣市。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再公布新足跡,位在台北市內湖區,鄰近湖光市場、捷運內湖站附近,人潮眾多。
    2021/05/08 14:11
  • 高嘉瑜曝湖光「隱藏女神」且單身!網友狂喊:我變心了

    王對王!「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常在內湖區趴趴走,日前她在湖光市場遇上「隱藏版女神」還PO出兩人合照,讓網友全暴動!
    2019/06/03 08:09
  • 捧肉圓謝票!高嘉瑜整路「被餵食」 撒嬌喊:胖了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誓言要用雙腳把內湖、南港走一圈謝票,今上午她到湖光市場謝票,過程中走訪各小吃店,化身美食節目主持人推薦銅板美食,整路都被老闆餵食,讓她嬌喊「要胖了啦!」甚至還有男粉特地搭車來朝聖告白,人氣滿檔!
    2018/11/30 17:15
  • 「我幫妳出氣!」心疼妻遭欺壓 糾眾毆同事

    只為了幫太太出氣,竟糾眾當街打人!台北市日前湖光市場發生一起鬥毆案件,6名惡煞追著1名男子跑,當街又打又踹,等到目擊民眾發現幫忙報警,打人的早就落跑,原來被害人跟打人主嫌的太太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為了排班問題跟主管起爭執,被害人要求她跟主管道歉,主嫌太太認為好委屈跟主嫌訴苦,才引發這事件。
    2018/04/02 13:03
  • 反核食公投! 傳藍黨團槓上黨中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反核食公投連署,卻意外傳出跟黨中央不同調的狀況;今天上午在內湖湖光市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立委李彥秀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進行反核災區食品的聯署公投活動。
    2016/12/04 11:01
  • 「蔡依珊出馬」人氣高 湖光市場拜票遭嗆聲

    夫人牌連續兩天出動,蔡依珊上午還趕場,先到內湖湖光市場,替先生連勝文拜票,再到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造勢場,成了超級助選員,民眾看到他直誇本人很漂亮,但也出現嗆聲民眾,大罵不會投給連勝文,蔡依珊受到驚嚇,但還是面帶笑容不忘採買。
    2014/11/02 12:41
  • 「防腐菜脯、漂白酸菜」 最高超標26倍

    年節最常購買的醃漬食品、蜜餞,小心吃下肚傷身!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包括北投一間南北什糧行賣的菜脯,濱江市場的醬瓜、裕民企業的糖蒜,都含有過量防腐劑,北投市場的酸菜,漂白劑超標26倍,湖光市場賣的甜梅,甜味劑也超標26倍!誇張的是,不僅有累犯,連包裝食品都中招,吃多對肝腎都有不小影響!
    2013/01/21 14:03
  • 新流感爆豬疫情 減少供應千頭豬

    台東豬得了新流感,擔心民眾害怕不買豬,養豬協會宣布減少供應1千頭豬隻到菜市場,消息一出,傳統菜市場肉攤難免擔心豬價又受影響,不過今天上午價格仍屬穩定,攤販還不敢調價,湖光市場一台斤豬肉賣120元,但是買菜的家庭主婦卻說心裡難免擔心,考慮會少吃點豬肉。
    2009/11/0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