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港湖女神 結果共146筆

  • 高嘉瑜選「2026台北市長」?迎戰蔣萬安 本人回應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敗,輸給國民黨李彥秀,無緣下屆立委;不過,高嘉瑜擁有高人氣,下一步是否將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1/21 10:40
  • 天天遭掀被子!林秉樞看守所「室友」 崩潰認罪求交保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涉嫌傷害等罪被判刑2年10月有期徒刑定讞,其中必須執行關押的傷害罪被判8月,由於林秉樞已經被羈押226天,只需要再關押14日就能出獄,不過卻爆出去年林秉樞在收押期間,因「室友打呼太大聲」,就把對方叫醒,雙方發生口角,而該名室友疑似也因受不了林秉樞,原本不認罪全都翻供認罪,遭判刑2年10月徒刑,褫奪公權1年。
    2023/10/03 10:25
  • 林秉樞服刑14天就自由!高嘉瑜難接受:無悔意也沒受到懲罰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高等法院二審判2年10月刑期,據悉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對此,高嘉瑜直言,對方過去行為並無悔意,也未受到該有懲罰,對受害者而言難以接受。
    2023/09/27 10:20
  • 高嘉瑜遭施暴案定讞!林秉樞中秋後「服刑14天」即自由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甚至被林以私密照要脅。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案件今(2023)年7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一審2年10月刑期。據了解,林秉樞將於中秋節後報到服刑,服完剩下14天刑期,其餘罪名繳完罰金就恢復自由。
    2023/09/27 08:55
  • 快訊/施暴高嘉瑜遭判2年10月!林秉樞二審「上訴駁回」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還逼迫拍攝私密照片等案,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的私行拘禁與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13罪,定應執行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8月不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今(30)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2年10月刑期。
    2023/07/13 10:05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港湖女股神!高嘉瑜握6張台積電共23檔股票 逢低勇敢買進

    監察院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顯示,「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存款403萬2190元,更是理財有術,手上持股不僅多達23檔,其中台積電更有6張、聯發科2張、環球晶3張、晶心科2張,光這4檔高價股市值就超過740萬元,另有40張的長榮航、40張的華航,高嘉瑜在股價逢低時勇敢買進,堪稱「女股神」。
    2023/03/23 14:11
  • 高嘉瑜有男友?情人節甜曝「西裝天菜男」羞喊:謝謝大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雖為「港湖女神」,但如今已42歲了,目前還單身中。怎料,昨(14)日情人節,高嘉瑜竟然曬出「神秘男子」約會照,男主角竟然是他!
    2023/02/15 08:18
  • 有望對決高嘉瑜!游淑慧表態選立委 喊話羅智強:戰起來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在臉書宣布,他將會投入2024立委選戰的黨內初選,不過預計要等到年假結束後才會宣布選區。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今(23)日發文建議,羅智強應去挑戰大安區,同時宣布自己也會跟進投入初選,有望與立委高嘉瑜上演「港湖女神」爭奪戰。
    2023/01/23 19:57
  •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2022/12/23 14:17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揪高嘉瑜、林亮君吃飯?北市警保防科長「被盜帳號」已報案

    近年來台灣詐騙集團猖獗,不法分子竟還把歪腦筋動到高階警官頭上。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在臉書PO文並貼出,她與「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的對話截圖,對方問她周末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讓林驚呼「反詐騙反到被盜帳號這樣不行喔。」,且還不只林亮君一人,有「港湖女神」稱號的立委高嘉瑜,同樣也收到邀約,直言「若連警察自己都被盜帳號,甚至成為詐騙幫兇,那民眾要如何自保?」
    2022/11/30 11:41
  • 啦啦隊女孩撞臉高嘉瑜!球迷喊「委員」 小映笑回「選我」

    中職味全龍的啦啦隊,有名隊員小映,長相神似「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小映獨家接受TVBS專訪,坦言這讓更多人認識她,不過也有缺點,擔心會被定型,那她的歌聲有像高嘉瑜嗎?帶您一起來聽。
    2022/10/25 20:21
  • 又正又嗆辣!北市10美女議員參選人 「下一位港湖女神」也上榜

    台北市議員選戰激烈,今年更有不少40歲以下年輕議員參選人,無論是首次參戰,或是爭取連任,各個無不卯足全力。除了政策牛肉受關注,不少參選人的外型同樣引起選民注意。不過,五官端正、面貌姣好真的有助於選情嗎?
    2022/10/12 14:02
  • 林秉樞羈押禁見卻「發聲明放話」 律師黃國城遭記申誡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日前指控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目前正在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預計將於9月30日進行宣判,不過林秉樞日前在收押期間,卻透過律師黃國城對外發表道歉聲明。此舉讓黃國城被新北地檢署移付律師懲戒委員會,日前懲戒出爐,黃國城遭記申誡,並接受6小時律師倫理規範研習。
    2022/09/07 12:27
  • 陳明通政界大咖門生TOP10 港湖女神曾是最年輕國大代表

    陳明通的學生中誰最被討論?國安局長陳明通曾任台大國發所所長,1995年迄今共指導173位碩博士;此次因為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事件,婉拒新學年繼續兼課「不再應聘」,教學生涯暫告一個段落。細數陳明通學生們,也在這回林智堅事件中遭到曝光,從縣市首長、立委、市議員、名嘴等等,遍及各行各業,進而引起網路熱議。
    2022/08/28 12:34
  • 正妹信義區街頭獻唱 一開口讓路人震撼全停下:靈魂歌姬

    許多人有逛過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假日常見廣場有街頭藝人演出,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最近在信義區一名外型甜美的女孩,就在街頭直接開唱,不過路人回頭率和駐足率出奇地高。不過多數人停留的原因,卻是她歌聲「太特別」,甚至還有網友封她為「靈魂歌姬」,有逛街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在臉書社團,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8/01 17:01
  • 涉家暴、控制!林秉樞80萬交保 高嘉瑜律師4字回應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遭到前男友林秉樞家暴甚至控制,引發台灣社會關注,林秉樞也因為涉嫌傷害等罪,遭到裁定收押。林秉樞在今(15)日稍早,經合議庭裁定准已經交保,交保金額高達80萬元。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聽聞此事後則回應:「晴天霹靂」。
    2022/07/15 18:52
  • 支持難外溢!高嘉瑜挺「許菡芸」 港湖初選沒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最新公布「內湖南港區」結果,現任兩議員江志銘、李建昌,還有回鍋老將王孝維都通過,而另一席則是由「英系何孟樺」出線。只是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她這回力挺的是黨內「民主活水」的「許菡芸」,卻沒有過關,被認為支持度無法外溢。
    2022/04/30 19:17
  • 再開準備庭!林秉樞稱「學到教訓」 高嘉瑜律師:沒誠意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底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造成其臉部、脖子、四肢多處瘀青,林甚至還以私密照要脅對方。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022)年1月依8大罪狀起訴林秉樞,昨(8)日二次召開準備庭,檢視卷證並討論是否續押。據了解,林秉樞當庭稱已學到教訓、會好好做人;而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則表示,「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
    2022/04/09 07:59
  • 林秉樞拍高嘉瑜私密照還施暴、恐嚇 遭控八大罪法院今首開庭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遭到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施暴、扯髮、拖行、痛毆,導致高嘉瑜渾身傷痕累累。事後高嘉瑜提出告訴,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1月依八大罪狀起訴林秉樞,今(28)日新北地方法院首度針對本案開庭,因案件有違善良風俗,不公開審理。
    2022/03/28 17:17
  • 飆唱〈心花開〉不夠!高嘉瑜助選拋驚語:當選開演唱會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各地有意參選者陸續表態,今(20)日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特地南下陪同黨立委蔡易餘子弟兵、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宣貿掃街拜票,承諾若是通過黨內初選,將會回新營開演唱會唱歌。
    2022/03/20 21:56
  • LINE瘋傳「疑似港湖女神不雅照」 高嘉瑜澄清、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毒打,檢警曾在林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成為林遭起訴關鍵。近日網路不少LINE群組瘋傳一組不雅照,轉傳網友影射照片女主角就是高嘉瑜,點出臉型、瀏海、手鍊都神似高。對此,高嘉瑜今(16日)澄清,並非她本人,並指出照片中女子有染髮,自己已10幾年沒有染髮,照片中女子手鍊戴左手,她是戴右手,且款式不同。高表示,昨已向刑事局提告,呼籲網友勿再散佈不雅照。
    2022/02/16 11:26
  • 高嘉瑜情人節曬賞櫻照 鄧佳華留言「愛我嗎」被砲慘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昨(14)日情人節曬出賞櫻美照,並對自己和網友喊話「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瞬間湧入不少支持者為她加油打氣,但在滿滿祝福的留言串中,前陣子轉戰AV男優的網紅鄧佳華也留了一句「愛我嗎」,讓網友紛紛代替女神教訓他。
    2022/02/15 08:58
  • 巧遇霍建華他哥!港湖女神「脫口問這句」網全傻眼

    受封「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走過恐怖情人陰霾後,近日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28)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巧遇「霍建華哥哥」的照片,甜喊「遇不到霍建華,遇到霍建華哥哥…」,只是高嘉瑜脫口問了對方這句,網友全傻眼。
    2022/01/29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