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港民 結果共1,161筆

  • 香港23條立法迅速通過!李家超聲量創新低 18%給0分

    香港民調機構近期公布,2月底3月初也就是「基本法」23條立法公眾諮詢即將屆滿期間所做的民調,特首李家超的聲望創就任兩年來新低,學者分析,這反映了香港民眾對於23條立法的態度。
    2024/03/22 15:35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 英外相:不符中英聯合聲明

    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公眾諮詢期今天結束。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表示,港府所提草案不符「中英聯合聲明」闡明的香港民眾應享權利和自由,敦促港府與民眾進行確實、有意義的諮詢。
    2024/02/29 10:24
  • 黃大仙廟搶頭香 多數港民祈求經濟好轉

    香港黃大仙廟初一好多人爭搶頭香,祈求經濟好轉。
    2024/02/10 21:21
  • 黎智英被控3罪名!關鍵證人疑遭「酷刑」 律師向聯合國申訴

    香港民主派大亨黎智英的律師今天表示,他們認為一名黎案關鍵證人在提供定罪證據前遭到酷刑對待,已為此向聯合國酷刑專家提出申訴。
    2024/01/05 15:41
  • 侯康配「任內不談統一」!重申反共立場 趙少康:讓後代決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兩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也不斷在政見上交鋒、相互過招,作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賴清德,於26日政見會期間質疑國民黨親共「對不起經國先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於深夜發文,重申自己和藍營堅持「反共保台」的立場,罕見回憶當年聲援六四民運、香港民運的過往,並強調在侯康配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2023/12/27 07:44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宣布棄保「不再返港」!學運女神周庭:盡我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3日深夜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會「棄保」留在加拿大不再返港。日本東京電視台今天播出周庭的專訪,對於會否在海外參與推動香港民主運動,她稱,會盡她所能讓人們關心香港。
    2023/12/04 19:03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國人出國旅遊注意!香港月內2座養豬場爆發非洲豬瘟

    國人赴港旅遊要注意,香港再度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是這個月第二座養豬場抽檢驗出非洲豬瘟,因此,再撲殺超過1900頭豬隻。港民表示,雖然豬價暫時沒有波動,但是很擔心,近期將少吃豬肉。
    2023/11/26 14:06
  • 940元吃廟前快炒「全餿的」 在地北港曝:吃了會抓狂

    日前有民眾到雲林北港朝天宮正對面的中山路吃快炒,點了飯、湯、菜、肉等六道菜花了940元,但是當民眾要享用時,卻發現菜是「餿的」,氣得發文上網分享,直呼:「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知情的北港民眾分享:在地人都知道這家,但都不敢進去吃。
    2023/11/17 17:41
  • 美國記者新書爆料 港民主派黃之鋒曾尋求美領館庇護遭拒

    由兩名美國記者撰寫的新書指出,香港國安法通過前,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曾要求進入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以獲庇護,但未能成。
    2023/11/09 09:20
  • 陸人均所得最多 上海.北京.浙江囊括前三名

    由於大陸各地的大閘蟹產地養殖面積擴大,加上今年大閘蟹大豐收,使得價格比去年同期下降超過40%,吸引不少香港民眾到深圳採購,TVBS記者在深圳口岸,看到不少香港民眾一次都買6~12隻帶回香港。 
    2023/10/31 20:38
  • 秋冬交界「三毒」夾擊 港專家呼籲盡快接種疫苗

    最近是秋冬交接期,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目前正在高峰期,加上流感、副流感、腺病毒,腸病毒也都在流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香港夏季流感高峰還沒結束,新冠病毒高峰預計11月也將來襲,加上不久後將步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不少專家擔心會有『三毒』夾擊,呼籲香港民眾要盡快接種疫苗,至於香港夏季流感高峰期持續當中,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最新流感陽性比率是達到13.2%。」
    2023/10/18 16:40
  • 民主黨加入區議會選舉 「三會」成員收指示:禁提名反對派

    香港民主黨宣布將參加年底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但必須先取得主要為建制派的「三會」成員提名。港媒引述消息指出,有「三會」成員已收到指示不能讓「反對派」入閘參選,暫時不敢輕舉妄動提名。
    2023/09/23 20:46
  • 香港民主黨參選區議會 分析:獲公平競爭機會不大

    香港民主黨決定參選年底舉行的區議會選舉,分析稱,若目前情況不變,官方願意讓民主黨有公平競爭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民主黨最終有人當選,對香港民主也沒有實質意義。
    2023/09/22 18:01
  • 匯率很划算 香港民眾擠爆深圳吃喝玩樂

    匯率關係,今年不少香港人前往大陸消費,特別是鄰近的廣東深圳,香港民眾直呼:太便宜了。
    2023/09/16 17:31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台東這樣玩!縣府率團赴港「推景點、美食」

    台東縣政府攜手台東在地旅行旅宿業者,在9/5至9/8往香港舉辦觀光推廣活動,9/6並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舉辦觀光推介會,向香港民眾介紹台東山海人文之美,更力推台東專屬十大IG打卡景點、節慶活動、特色美食等等,要搶攻疫後觀光。
    2023/09/08 21:45
  • 暴雨癱香港!24小時內降下全年1/4雨量 天文台:難預測

    香港昨(7)天深夜,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但是,港民質疑,當時多地已經都淹水,警報發太慢,直到今天雨勢趨緩,全港幾乎被淹水癱瘓。香港天文局表示,24小時內,降下全年四分之一的雨量,暴雨比颱風更難預測。
    2023/09/08 19:17
  • 沒見過這麼急的水! 香港百年暴雨慘淹各地搭地鐵如搭船

    香港昨(7日)天晚間,發出最嚴重的「黑色暴雨」警告,因為海葵颱風的低壓槽滯留影響,昨晚下起暴雨,各地大淹水,就連地鐵黃大仙站都泡水,港民拍下搭地鐵,如搭船的畫面。但是,香港今天只停課,不停班,引發民怨。
    2023/09/08 10:54
  • 甩尾失敗?深夜撞爆北港民宅駕駛肇逃 居民轟:無預警殺人

    今(2)日凌晨1點,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恐怖肇逃車禍,寧靜的夜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輛轎車硬生撞進轉角,波及附近民宅、汽車、機車等物,而在案發過後,駕駛竟然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居民,北港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積極找出肇逃駕駛。 ​​​​​​​
    2023/09/02 14:12
  • 身陷囹圄近3年 黎智英瘦了.精神矍鑠 上訴獲撤罪減刑

    長期站在香港民主抗爭第一線的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從2020年下半年遭港府收押,陸續被控非法集會與國安等罪名並遭判刑。失去自由將近三年的黎智英,目前被關在香港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內,從美國媒體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到,長期被單獨囚禁的黎智英明顯消瘦,他每天僅有的50分鐘放風時間,也被禁止接觸獄友。儘管如此,他的精神狀態看來頗為堅毅,並且堅持透過上訴爭取公義。香港法院周一也撤銷了他的一項罪名,並減刑3個月。
    2023/08/15 19:52
  • 英媒揭中國間諜「佯裝遊客」 企圖滲透遭通緝港人國會活動

    遭香港警方懸賞通緝、流亡英國的香港民主運動人士劉祖迪和蒙兆達近日出席一場在英國國會大廈內舉行的記者會表達訴求。英媒揭露,一名自稱是「遊客」的男子曾嘗試滲透記者會,幸遭阻擋。
    2023/07/13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