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港務警察 結果共49筆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貨櫃塞22萬包私菸「胎壓沉重」 高港警鷹眼攔截私梟

    選舉倒數1個月,加上年關將近,私梟與各地不法集團蠢蠢欲動,警方已緊鑼密鼓展開治安維護,全國各地警察機關忙於選舉維安工作,而今(20)日清晨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發現,有私梟想利用空貨櫃載運私菸,因胎壓不正常遭到警方注意,將貨櫃內的私菸全數查獲。
    2023/12/20 16:31
  • 高雄港務警新戰力 警艇高P65號今啟用552萬內建構造曝光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12)日上午9時舉辦新造警艇高P65號啟用祈福儀式,總隊長梁東山表示,為了因應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的啟用,未來將會致力於大型郵輪進行航道維安。高P65號警艇挹注了552萬元經費打造,定能有效巡緝港區水域、阻絕不法,成為打擊高雄犯罪的利器。
    2023/12/12 18:03
  • 快訊/一日兩起!高雄愛河再傳民眾溺水 男救起已無呼吸心跳

    高雄愛河今(6)日上午7時許傳出一名9旬老婦落水身亡事件,未料下午2點48分許,警消又接獲溺水報案,不過男子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後續將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調查釐清。
    2023/12/06 16:27
  • 油帶魚盛產釣客硬闖!管制碼頭現「機車瀑布」 警漏夜驅趕

    高雄南星計畫區的碼頭邊,最近一到周末,都會出現大批機車騎士,逼得港務警察還得出動驅離,原來他們不是飆車族,而是釣客,原來現在進入油帶魚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釣客闖入管制區釣魚,附近民眾說,最多曾看過上百輛機車出沒。
    2023/12/03 20:41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車禍超多!高雄過港隧道2小時撞三次 累翻警員

    接二連三!今(15)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第一起為上午11時30分許,剛排除結束後,立即又有一輛拖板車往旗津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出隧道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車頭撞毀路燈基座,港務警察總隊排除後,又接著發生擦撞事故,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2023/11/15 17:25
  • 快訊/台南四鯤鯓龍山寺旁驚見男浮屍 年約50歲身份不明

    台南市南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四鯤鯓龍山寺旁的大排水溝內,有民眾驚見1具浮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以救生艇下水進行打撈,將浮屍撈起後,警消人員推斷死者是年約50歲的男子,且已死亡多日,但因身上無任何證件可以確認身份。警消人員將把此案件交給轄區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
    2023/09/27 12:18
  • 耳根超硬!翁堅持花20萬買泰達幣 警勸不了趁面交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台北港務警察通報,指稱有一名年約74歲的黃姓老翁,堅持要在銀行內領取20萬現金作為「網路投資」用途,而這顯然是遭到詐騙。員警頻頻說老翁無效,只好跟著他一起去面交,當場逮捕23歲的李姓車手,還在他身上搜出了30萬元的現金,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5/15 09:57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3 11:05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2 14:11
  • 台中港務警驚傳陳屍車內 身旁留遺書…投資失利欠債千萬

    雲林縣水林鄉今(1)日凌晨一名男子驚傳陳屍在小客車內,家屬發現後立即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對此車內發現留有一封遺書,死者疑似因股票投資失利負債千萬,最後做出最壞的決定,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死者任職於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將協助家屬進行喪葬事宜。
    2023/02/01 15:06
  • 放閃引軒然大波! 大哥女友自拍Po網炫耀

    一個慶生會影片,讓一個分局13名警察通通遭到懲處,但到底誰拍的,現在也引起討論,根據了解,疑似就是林姓幫派份子的女友,當時看著氣氛熱絡,拿起手機紀錄,結果又把影片放上臉書放閃炫耀,偏偏有心人士就藉機運作,聳動的標題寫著「基隆刑警小弟齊向大哥祝壽」,果然引發喧然大波,今天(19日)警政署長官到基隆港務警察總隊交接,也再次耳提面命,吃飯喝酒記得問清楚。
    2023/01/19 19:17
  • 高雄軍區海面漂浮屍!背包塞重物手綑綁 紙條僅寫這3字

    旗津海軍第四造船廠的附近的海面,昨(14)日傍晚6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通報高雄港務警察、消防前來打撈。港警表示,該名男子死亡多時,手部有捆綁跡象,背上背的背包,裡面放有重物和一張紙條,紙條僅寫三大字「無親人」,檢方相驗表示,未發現強制綑綁的痕跡,將持續比對死者身分。
    2022/12/15 17:13
  • 快訊/高雄船員搬貨物墜海失蹤 消防、海巡擴大搜索

    高雄前鎮漁港今(12)日10點左右,驚傳有人落海失蹤。有民眾發現,69歲的鐘姓船員裝載貨物時,不慎墜入漁船與碼頭間,落海失蹤,向港務警察報案,港警、港消及海巡獲報,派遣5車1艇11人,前往落海點搜索,目前還未尋獲鐘男下落。
    2022/12/12 11:54
  • 台中港血腥鬥毆!15貨櫃車擠一團 他遭猛扁肋骨斷6根

    台中港中國貨櫃場今(2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了一起貨櫃車司機排隊糾紛。據了解,有1名陳姓司機遭到吳姓兄弟檔毆打,導致他的肋骨斷了6根、緊急送醫。陳男的同事事後相當不滿,在下午2時許到場討公道,造成現場15輛貨櫃車擠成一團。所幸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北突堤中隊獲報到場後,才成功避免衝突擴大,目前警方也已依傷害案件偵辦,試圖釐清全案真相。
    2022/11/21 20:24
  •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昨(16)日獲報,台中港第32碼頭貨櫃場內的貨櫃內發現1名女子遺體,立即封鎖現場並進行調查,初步確認死者身分,目前已將遺體送往台中殯儀館待檢方今(17)日相驗。有媒體報導,疑似死者臉書曝光。
    2022/11/17 08:18
  • 台中港空貨櫃發現女子遺體 檢警獲報偵辦

    台中港務警察總隊今天下午獲報,於1個空貨櫃內發現1名女子遺體,經初步調查應為美國堪薩斯州居民,貨櫃上個月自美國洛杉磯出發裝載來台,全案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偵辦。
    2022/11/16 20:00
  • 咆嘯+硬上銬!大卡司機控女警執法過當 警:依法行政

    台南一名張姓大貨車駕駛,日前於安平港區運送貨櫃,港務警察見他的車輪嚴重凹陷,懷疑超載將其攔下,但張男不滿員警攔查未鳴笛,並主張,行駛範圍在港區內,警察沒理由攔查,當場和陳姓女警爆發衝突,雙方互相咆哮,陳員依法要對其上銬,張男也不甘示弱拿手機錄影,事後將過程PO網,認為警察刁難、執法過當。對此,警方強調,過程都是依法行政。
    2022/09/01 14:55
  • 西子灣驚見數顆「未爆彈」 原來是國慶煙火架遭大浪拍落海

    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今(10)日晚間燈場,只是近日海象不佳,風浪強勁,架在旗津防波堤外的煙火架,有好幾架遭大浪拍落海,高雄港務警察獲報後不斷在附近搜索,卻苦苦找不到煙火殘骸,結果民眾在西子灣的沙灘上,尋獲好幾顆「煙火未爆彈」;至於煙火落海是否會影響今晚的活動,高雄市政府回應,遭沖落的煙火僅占全部的2%,不影響整體施放。
    2021/10/10 14:48
  • 迴轉一半「飛越分隔島」 17歲駕駛無照警隊門口被逮

    高雄駁二,蓬萊倉庫附近,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還帶著朋友開車深夜出遊,疑似不熟路況,誤踩油門,整輛車飛越中央分隔島,把整排路樹壓垮了,還想裝沒事離開,但正對面就是港務警察總隊,當場被員警逮到,因為無照駕駛,最高可罰1萬2千元。
    2021/09/08 17:41
  • 花蓮49歲保安隊警堤防巡邏 摔落5公尺深消波塊身亡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49歲黃姓保安隊員警,昨天清晨在花蓮港西堤執行巡邏,疑失足摔落5公尺深消波塊,頭部遭撞擊,被人發現時已傷重身亡。花蓮港警指出,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1/08/24 12:37
  • 高雄港發現無名女浮屍 警公布衣著特徵籲家屬指認

    高雄港39號碼頭海面今天被民眾發現一具女浮屍,港務警察總隊打撈上岸後確認婦人無身分證件,初判已死亡1天;目前已報請法醫相驗,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失蹤人口可出面指認。
    2021/05/3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