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港務大樓 結果共6筆

  • 莫德納短缺!雙北湧基隆搶打 屏東大排長龍

    莫德納疫苗短缺,今天有施打莫德納疫苗的接種站,全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在新北林口,有人一早4、5點就前往排隊搶打;雙北搶不到疫苗的民眾,甚至跨區到基隆施打,這也讓基隆港務大樓加開的大型疫苗施打站人潮爆滿;另外,屏東的莫德納隨到隨打站也是搶翻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22日發放僅剩的13萬劑莫德納後,預估月底前會有150萬劑到貨。
    2022/04/23 13:27
  • 亂爆料高雄港務大樓倒塌!男散布「假消息」挨罰了

    發文前要三思!去年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爆料公社」放上一張照片,說高雄「海邊路港務大樓倒塌」,讓不少網友以為真的發生意外,引發恐慌!後來事後港務公司也證實是假消息,男子根本就是造謠,新北地院依違反《社維法》裁罰3000元。
    2019/03/06 17:43
  • 假的!高雄港務大樓驚傳倒塌 造謠者道歉:會去警局說明

    今(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海邊路港務大樓倒塌」,還附上大樓鋼骨疑似傾倒的照片,並在各大社團和Line廣傳,不少人以為發生意外,不過高雄警消出面闢謠,大樓倒塌是假消息;稍晚,造謠者已在「爆料公社」發文致歉,表示將到警局說明。
    2018/12/07 16:38
  • 郵輪觀光熱!基隆港60年沒變 設備跟不上

    基隆港被評選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郵輪觀光熱潮近年越來越盛,今年前10個月,國際航線旅客就有48萬人次,但是基隆港60年來沒有改建過,硬體設備不足,遊客還得在貨櫃之間穿梭、登船,作為國際母港,似乎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2017/11/17 17:22
  • 鴨霸!范可欽版權戰 學界:鬧劇一場

    基隆小鴨爆發版權戰爭,原創者霍夫曼發出存證信函,要求范可欽版小鴨全數下架,沒想到隔一天,記者走訪東岸碼頭、港務大樓,反倒先發現「霍夫曼」版小鴨全沒賣了,由於這兩個地點當初就是范可欽招商的,因此一度傳出這是范可欽的大反擊,范可欽後來解釋,是主辦單位自行回收,跟他無關,但他也同時表示,范可欽版的小鴨,從明天也全面下架,這下子不管是哪一版本的小鴨,通通不再販售,整個版權之爭,看在文化人士眼裡,簡直像場鬧劇,更有人直批范可欽是奧客,不要以為「花錢就能當大爺」。
    2013/12/24 16:14
  • 假旅遊真補助 港務局百餘員工自首

    高雄港務局150幾名員工,涉嫌假藉旅遊名義詐領補助金,今天他們主動向檢調單位自首,在港務大樓接受傳喚!部分涉嫌人大喊冤枉,他們說是因為沒時間旅遊,誤信旅行社說詞,才會觸法。
    2004/03/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