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測驗遊戲 結果共6筆

  • 貼文爽秀測驗結果!外國男友一看「翻譯」氣炸

    網路上的免費翻譯功能經常因為不夠準確,出現一些尷尬的語句,鬧出搞笑烏龍。日前,就有女網友分享到,自己被臉書翻譯「衝康」,造成男友看到文章誤會意思,生氣質問她「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實在是哭笑不得!
    2019/11/16 15:52
  • 臉書瘋測「OMG遊戲」 誤點授權恐遭「扣款」

    這幾天臉書又開始瘋傳起測驗遊戲,有的能玩前世今生或是知道2019年運是如何,但得小心囉!有民眾玩一玩因為綁定或權限沒看清楚,就授權給遊戲軟體商,一早發現自己被扣款2千多元,嚇得他趕緊連絡客服退款,消保官就提醒玩完最好移除權限,也要注意全英文的遊戲授權書容易藏陷阱。
    2018/12/03 13:06
  • 臉書成立14年最大風暴 五千萬個資外洩

    社群網站「臉書」洩漏個資風波持續擴大,英國資料分析公司「劍橋分析」在2014年假藉學術研究名義,在臉書上推出心理測驗遊戲,竊取5000萬用戶個資,甚至用來為川普打選戰,介入美國選舉。臉書面對成立以來最大風暴,英美國會現在都要求創辦人祖克伯出面作證,確保臉書能保護民眾隱私。
    2018/03/21 22:34
  • 臉書5千萬個資外洩!英美嗆查 要祖克伯「國會作證」

    臉書個資外洩風波持續擴大!曾協助美國總統川普競選的「劍橋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爆出利用心理測驗遊戲,違法取得多達5千萬用戶的個資,遭到英美政府調查。醜聞爆發後,臉書股價於19日暴跌6.77%,市值蒸發365億美元(約1.06兆元台幣),而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身價也跟著大減49億美元(約1430億元台幣)。
    2018/03/21 09:48
  • 你能找出幾個數字?看出3個代表「好眼力」

    在顏色繽紛的一張圖卡裡,藏著被淡化的9個數字,這是知名益智遊戲網站PlayBuzz推出的新眼力測驗遊戲,要考驗網友們的眼力,另外更表示只要找出3個就表示你的眼力還不錯。
    2016/10/20 20:36
  • 你的眼力有多好?圈圈中竟藏有玄機

    你看得出來嗎?這些紅色、紫色、藍色的圈圈裡,其實還藏有其他圖案,這是知名益智遊戲網站PlayBuzz推出新的眼力測驗遊戲,要大家挑戰從7個不同顏色的圈圈中,找出隱藏的圖案,其中有幾個圖案超難看出來,不少人盯著圈圈看就是看不出東西,甚至有網友表示「眼睛要瞎了」。
    2016/10/05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