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測試紙 結果共13筆

  • 美豬美牛換台「錢」途?! 孫大千:綠鬼月說鬼話

    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傳將於17日至19日訪台,並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目前台美官方並未證實,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已接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活動邀請,等同間接證實克拉奇將訪台一事。由於美國衛生部長訪台過後,蔡總統即宣布明年一月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這次由更高層級的國務次卿訪台,外界質疑「要完美豬開放,接下來要什麼?」;而開放具爭議萊劑美豬美牛,蔡政府究竟為台灣人民換了什麼?為何至今仍說不清楚?前立委孫大千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宣布開放美牛美豬開始,美國一點善意都沒有,來一個衛生部長,我們就開放美牛美豬,現在來一個副國務卿,台灣又要交換什麼?按照這個模式,下次日本派一個官員來,我們是不是連核食也要開放?民進黨截至目前為止,究竟拿台灣人民食安與健康交換什麼,是美國在總統大選時對蔡英文的支持?還是交換現在口口聲聲說的台美貿易關係?開放美豬美牛後,怎樣積極管理?完全都提不出說明,只有鬼扯硬拗,但仍難以掩蓋出賣台灣人民的事實;面對民眾反彈、在野黨要求道歉,蔡政府卻要求馬政府應先道歉,孫大千指,民進黨「全面開放」萊劑美豬美牛,跟當時國民黨「有限度」開放美牛、全面禁止美豬相提並論,是「鬼月說鬼話」,國民黨對有疑慮美牛並無開放,且對美豬是全面禁止,但民進黨是將「國門全開」,有疑慮的美豬美牛全放行;孫大千進一步表示,美牛在台有一定的消費族群,且美牛價格高於國產牛肉,沒有廠商會拿美牛換台牛,但今天一旦開放美豬進口,美豬價格遠低於國產豬肉價格,如何保障人民食安,杜絕黑心商人拿美豬換台豬,民進黨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面對在野黨、學者、業者呼籲政府收回成命,孫大千則認為,依照民進黨施政風格機率不大,在野黨現在是狗吠火車,民進黨聽聽算了,只想兌現對美國老大哥承諾,以後台灣人連吃一顆貢丸、一個肉圓、一碗滷肉飯都要提心吊膽,家家戶戶都要拿試紙來測試,有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話,民進黨馬上要面對全民:你把我們丟在水深火之中又換到什麼的怒火;藍營執政縣市只能自救,要求肉品萊劑零檢出,未來恐將出現「一國多制」亂象。
    2020/09/16 18:02
  • 半導體跨足生鮮! 研發農藥檢測試紙or水產外銷

    半導體大廠不約而同跨足生鮮,像是目前在東京國際食品展,參展的其中一家安永生技,隸屬崇越集團,原本是半導體公司,如今打造水產加工廠,外銷國際市場,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前跨足臍帶血生技產業,如今再投資農藥檢測試紙,要讓民眾居家自行檢驗,蔬果的農藥殘留。
    2019/03/05 14:54
  • 媽夾「新鮮黃金」測蟯蟲! 女學生崩潰:人生最大陰影

    不少人念國小時,應該都有遇過蟯蟲檢查,學校會發1張「蟯蟲檢查玻璃紙」,請學生回家自我檢測,隔天再裝進小紙袋交回學校。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歷,透露當年因不清楚使用方法便求助母親,直到隔天繳交給護士阿姨時,她才發現自己「臉丟大了」,崩潰地表示「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人生一大陰影…」。
    2018/12/13 20:22
  • 哪地雨最酸? 環保署:新北第一、桃園第二

    氣象局預報將有致災性的暴雨!不過民眾擔心會不會是下酸雨?因為日前有民眾跑到林園火力發電廠附近接雨水,自行拿試紙檢測酸鹼值,結果測出PH值4到5等級,對此高雄市環保局解釋,通常測試酸雨必須通過專業儀器,因為水接觸空氣中的氮氧化物會受到汙染,更拿出環保署全國酸雨數值統計,高雄市的酸鹼值全國第二好,反倒是新北、台北等地要注意。不過,民眾也不要太驚慌,如果真的淋到酸雨,回家趕快洗澡就好。
    2018/06/13 18:35
  • 加熱滷味燙青菜 「滷鍋」亞硝酸鹽濃度高

    秋冬季節,加熱式的滷味受歡迎,不少人喜歡點多樣青菜來均衝一下,但是店家使用的滷汁從開門營業到休息關門,食材一直在同一鍋加熱煮,因為青菜、熱狗類的醃製肉品會釋放亞硝酸鹽,如果新舊滷汁加在一起,長時間下來其實滷湯已經含有亞硝酸鹽,實際用快篩試紙測試,濃度已經超過了正常值,多吃有礙身體健康。
    2015/11/16 17:35
  • 16歲少年發明癌症測試紙 精準度90%

    美國一名才16歲的學生傑克,因為叔叔死於胰臟癌,讓他決定要找出能夠克服的方法,經過了上千次的實驗,他終於找到了胰臟癌細胞製造的蛋白質,並且把抗體植入奈米管來檢測,發明了胰臟癌試驗紙,測出胰臟癌的準確率比過去的儀器都還要高,而且成本只要3美元,半島電視台特地找到了這名學生,跟著他一起進到實驗室,看看他的實驗過程。
    2014/06/06 15:34
  • 試紙誤判血糖值 港府緊急令下架

    血糖機是糖尿病患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掌握自己身體狀況的重要工具,不過香港衛生署日前卻發現,由拜耳公司所生產的兩款血糖試紙,在測試中,多次出現低估血糖值的嚴重錯誤,連夜要求下價回收,值得關注的是,其中的一款問題試紙,在台灣也有上市。
    2011/08/18 13:49
  • 5分之1泳客坦承 會在泳池尿尿

    夏天就快到了,很多人都會去游泳池泡泡水,但是美國一項調查卻發現,每5個人中,就有1人,承認會直接在泳池裡小便,這種不乾淨的水不小心吞下肚,可是會腸胃不舒服;雖然現在有一種試紙,可以快速地測試水質,業者還是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游到一半想上廁所,還是去洗手間吧。
    2010/06/13 17:39
  • 油炸油/〈獨家〉「賣過去10年的量」 炸油試紙意外翻紅

    炸油風波從6月底爆發以來,各縣市衛生局輪流突擊,用的是一款德國生產,測試油脂老化的試紙;不過,這款試紙引進台灣已經有15年,過去15年來幾乎是乏人問津,1個月頂多賣5千片,6月份炸油事件爆發後,業者光是7月就備了50萬片的貨,因為這試紙一夕翻紅,不只各縣市衛生局要用,更大宗的訂單,是炸雞店業者下單的。
    2009/07/27 19:19
  • 油炸油/1家酸油恐連累240家 派克雞排緊張

    派克雞排也在台北市這波酸價不合格名單當中,特別的是,5年之內迅速展店了240家,這次才一家分店上榜,品牌的創始人已經相當緊張,怕連累其它分店,先前跌了5到6成的業績,還要更慘淡;這家違規的分店,可能是因為業績冠軍,每天換油還不夠,衛生局上門時,油鍋已經炸了一個下午,被檢驗出酸價3.15,趕緊加強試紙,每天測試。
    2009/07/13 18:12
  • 油炸油/好巧!「昨晚換油」 連鎖速食業者改用試紙

    速食店炸油風暴延燒第9天,多次檢測炸油品質通通不及格的連鎖速食業者,形象受挫,業績跟著重挫,內部緊急補破網,上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350家門市,全面採用試紙監控炸油品質,還當場取油測試,結果讓業者很滿意,一格變色也沒有,仔細一問才發現,昨晚宣布要開記者會後,油鍋也「恰巧」更換,今天測的油根本炸不到幾個小時,刻意安排,希望透過記者會挽回消費者信心。
    2009/06/29 12:27
  • 油炸油/炸油試紙買不到 7月下旬才有貨

    稽查食品業者到底有沒有按時換油,各地方衛生局帶著試紙上門測試,不合格比例至少5%,業者打算自行把關,卻傳出試紙已經缺貨,7月下旬才買得到。衛生署25日才公佈新規定,這種測試油脂老化的試紙,當天速食龍頭麥當勞立即叫貨,就已經得等到下星期才能鋪貨到各分店,試紙業績一夕翻紅,恐怕是廠商當初意想不到。
    2009/06/28 18:12
  • 首創 情色頻道賣毒品檢測試劑

    號稱國內最大的情色頻道首次推出自有品牌商品,請來香港女藝人代言可以測試毒品的試紙廣告,避免飲料被人下迷藥。廠商說試劑已在國外販賣,警方也用來測試毒品,是屬於醫療器材。
    2003/10/2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