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渡邊杏 結果共8筆

  • 醜聞毀事業!東出昌大搬進「0房租」山屋 網嗆:快付贍養費

    演出《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2015年與男演員東出昌大結婚,2人育有3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豈料2020年東出在杏懷孕時出軌,2人隨後宣布離婚。渡邊杏近日帶3名子女遠赴法國定居。東出卻因為在離婚後又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事業慘兮兮。近日他接受日媒專訪,表示他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每天喝溪水和狩獵。
    2022/10/14 16:06
  • 渡邊杏斷腥夫移居法國 日媒揭背後因素:不想被同情

    演出過《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於28日透過Youtube頻道透露,將帶著3名子女移居法國。由於她的出軌前夫東出昌大屢次爆出負面新聞,引發議論。日媒分析杏會離開日本,主要是擔心孩子受到影響、以及不想再被周遭的人同情。
    2022/08/29 14:18
  • 東出昌大爆醜聞 經紀公司震怒恐要求解約導致破產

    日本33歲男星東出昌大,原先與資深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結婚,且育有2女1兒,沒想到在去年1月時被爆出與合演《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的女星唐田英里佳早已婚外不倫長達3年、且當時女方甚至還未成年,後來雙方在去年7月正式離婚,且他還誇張提出只願支付3個孩子每人每月1萬日幣(約台幣2437.7元)的贍養費用,愛家好男人形象徹底崩壞;而最近,《週刊文春》就踢爆東出昌大又有了20歲的新女友,甚至在本月初拍攝時特別邀請對方入住自己下塌的飯店,還被女方形容「像5歲孩子一樣鬧彆扭」,讓東出昌大所屬社聽了後為之震怒,《日刊現代》報導公司方面似乎有意與他解約,並要求支付大筆違約金,可能造成他個人破產,業界人士則開始猜測他是否有可能會因此下海拍片,引發熱議。
    2021/10/21 10:58
  • 棄前妻獨自扶養3子!東出昌大爆「愛上20歲嫩妹」

    33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去(2020)年遭爆出軌小9歲女星唐田英里佳,並長達3年之久,讓妻子杏(渡邊杏)心死離婚,近日,根據日媒報導,東出昌大目前和20歲嫩妹熱戀中,對此,他所屬的事務所(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1/10/14 12:46
  • 日本奇幻電影新作 名導罕見啟用俄籍畫手

    日本人才不足也影響動畫產業,最新一部,改變自暢銷童書的奇幻大作「生日仙境」,敘述小學生被當成救世主進入魔幻世界,展開奇幻旅程,看起來像日本畫風,其實是來自俄羅斯插畫家的設計,年紀輕輕29歲,IG已經有超過160萬粉絲,清純的少女畫風引起名導演原惠一注意,邀請他加入電影團隊。而類似這樣,在日本動畫電影大作,啟用外國人擔任重要角色,實屬罕見;但是導演認為,多元設計觀點,有助增加日本動畫魅力。
    2019/04/29 20:00
  • 渡邊謙疑偷情? 外遇對象只差女兒6歲

    57歲的日本男星渡邊謙,最近被日本週刊踢爆,趁妻子南果步在舊金山拍戲跟36歲的圈外小三在紐約偷情散步約會,這名外遇對象只比渡邊謙女兒大6歲,消息傳出之後震驚日本演藝圈,畢竟他跟妻子南果步常曬恩愛,日前還都罹患癌症一起抗癌,如今傳出有小三,兩人的婚姻恐怕面臨危機。
    2017/03/30 16:30
  • 渡邊謙女不靠爸 渡邊杏片酬1集70萬

    日本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主演的新日劇播出後穩居本季收視冠軍,身價更是三級跳,和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並駕其驅,據傳演出一季就可以賺進3千萬日圓,其實渡邊杏15歲就出道了,堅持不當靠爸族的她,終於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014/06/17 13:51
  • 「女版半澤直樹」 渡邊謙女兒收視奪冠

    去年日劇《半澤直樹》才掀起一股銀行熱潮,今年由渡邊謙女兒渡邊杏主演的日劇,似乎要再讓這旋風重回螢光幕,原來她主演的日劇跟半澤直樹一樣都是同一位作者,也難怪不管是銀行名稱、或是眼神、甚至是不顧上司面子有錯直說的個性,都很類似,被譽為是女版半澤直樹。
    2014/04/2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