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渡船 結果共132筆

  •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2024/02/26 13:45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快訊/高雄旗津漁船「氟氣外洩」一漁民中毒昏迷搶救中

    今(11)日上午11點許,高雄旗津渡船巷有漁船傳出氣體外洩事件,有一漁民中毒昏迷,消防獲報後隨即出動9車29人前往救援,並將昏迷漁民緊急送往旗津醫院急救。
    2023/09/11 13:14
  • 相約開船到八里外沙洲挖蛤蜊 2人被冲落水「1男失聯」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今(6)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八里渡船頭,表示要一起去附近沙洲挖蛤蜊,兩人碰面後一同開著小船出發,但疑似因為潮流的關係,導致他們被捲離岸邊,友人一度趴在浮球上等待救援,但許姓男子卻因此不見蹤影。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前往現場搜索,但截至中午11點前,仍未尋獲。
    2023/09/06 10:53
  • 太陽能渡船.快充電動車 英研究自駕交通可信度

    人會騙人,機器會嗎?儘管無人駕駛技術已進入大眾交通工具市場,許多人還是對其半信半疑。英國研究團隊人員把自己假扮成汽車前座,開著前方有訊息螢幕的電動車,假裝是無人車在校園內行駛,多數路人非常信任螢幕上的訊息;而瑞典首都新推出的太陽能驅動自駕渡輪,卻沒讓多數乘客放心,仍需隨船搭配活人駕駛員。電動交通工具電池又有新產品,英國電池商推出電動小跑車輕量電池,6分鐘從零充到飽,跟加油一樣快。
    2023/06/14 19:57
  • 地中海難民船超載20倍 逾6百人擠1艘幸獲救

    全球天災戰亂不斷,為求生離鄉背井的難民也增多。今年1到4月,走地中海水路偷渡往歐盟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暴增3倍!這還不包括半路遭利比亞海防部隊攔截,關入該國惡名昭彰收容中心的人。聯合國發表糧食危機最高警戒名單,海地、蘇丹、敘利亞等國都在名單內,中東與非洲裔移民,就是地中海偷渡船的主要乘客。上周末慈善組織在地中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難民船,原本頂多載40人的破舊漁船,竟擠了超過6百人。
    2023/05/30 19:54
  • 沿海浮屍揭密!14越南人「走到廣西」集資買快艇 偷渡船難

    日前警政署與海巡署接獲多起沿海出現浮屍通報,清查發現從2月開始共有25具浮屍,其中有14人為本國籍,多為意外、輕生死亡,而有10具遺體已經確認是越南籍人士,另1具則有待確認。不過,據刑事局掌握的越南民眾失聯名單上共有14人,仍有4人遺體未尋獲,初步了解,他們是同鄉,彼此熟識,從越南走路到中國大陸廣西,再搭車到福建,集資100多萬元買快艇,打算偷渡來台,卻發生船難。
    2023/04/12 16:08
  • 石門水庫蓄水率慘!薑母島碼頭遭爛泥包圍 下週二撤除碼頭

    水情不佳,桃園石門水庫蓄水率剩4成6。桃園市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說,位於集水區上游的薑母島因為水位過低,碼頭已被爛泥包圍,11日起將撤除碼頭並暫停薑母島路線。
    2023/04/08 21:19
  • 浮屍疑人蛇丟包! 嘉義布袋外海發現可疑「木殼船」

    台灣西部海岸陸續發現大批浮屍,其中經確認有14人在2月底搭同一艘船偷渡來台,但目前20具遺體中只有7人證實是14人中的成員,現在嘉義布袋外海發現可疑木殼船,懷疑與越南這14人偷渡來台有關,但偷渡船隻是否不只一艘,彰化外海也發現可疑大陸籍漁船。
    2023/03/31 14:35
  • 偷渡船難72死事件後...義總理歡唱難民歌掀政治風暴

    一直以來態度強硬要減少難民數量的義大利政府,11日派出海岸防衛隊展開救援行動,光是在一天內,就拯救了超過1300名難民。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先將時間倒回今年2月26日,一艘非法移民船在義大利南部海岸發生船難,造成超過72人不幸罹難,當中更包含許多婦女與幼童。義大利政府雖然在第一時間強力譴責非法販運人口組織,但這次船難可以說是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場面也令人不忍,因此民眾和輿論紛紛開始質疑跟批評,政府的不作為導致悲劇發生。」
    2023/03/15 16:30
  • 難民悲歌重演! 義大利外海偷渡木船翻覆奪59命

    歐洲再度發生難民悲劇,一艘從土耳其出發的木製偷渡船,疑似超載塞滿約200人,在義大利南部海岸觸礁翻覆,造成包括12名兒童在內,至少59人喪命,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藉機呼籲,應該加快移民庇護制度改革。
    2023/02/27 12:39
  • 陸偷渡柬埔寨海上遇難 增至3死仍有8失蹤懸賞1.6萬

    柬埔寨的詐騙問題,聲名狼藉之際,中國大陸還有人要偷渡去詐騙賺錢!綜合陸媒跟柬國媒體報導,日前一艘偷渡船,在西港沉沒,已經至少3名中國大陸公民喪生,陸方要求柬國政府,全力救援。
    2022/09/25 17:18
  • 地中海難民悲歌!黎巴嫩偷渡船沉沒  已86死50失蹤

    敘利亞西部海岸在當地時間22日,發生一起嚴重船難。一艘載有約150人的難民偷渡船,在前往賽普勒斯(Cyprus)的途中,因不明原因沉沒。敘利亞官媒報導稱,截至24日為止,該起船難事故已經累積多達86人不幸喪命,仍有多人失蹤待尋。
    2022/09/24 17:37
  • 高雄旗津海水倒灌! 超級月亮引發「年度大潮」菜市場也淹

    深夜的超級月亮雖然漂亮,也引發了年度大潮!在高雄旗津渡船頭,早上7點前因為海水倒灌,路面積水,最深淹到小腿肚,菜市場變成水鄉澤國,民眾只能涉水買菜。這波大潮,也是今年最大的一次,主要受月球引力影響,漲潮時,海平面上升約81公分。
    2022/07/14 13:54
  • 淡水「阿婆鐵蛋」創辦人病逝 享壽84歲 鄰家嬤身影成記憶

    淡水在地零嘴「阿婆鐵蛋」,驚傳創辦人過世!創辦人阿婆楊碧雲,舉家從南部北上,在淡水渡船頭做生意40多年,上個月到銀行找朋友聊天,卻突然昏倒送醫,狀況不樂觀,(11日)昨天在家過世,享壽84歲。
    2022/07/12 19:00
  • 新北+143確診者足跡曝 秀泰影城、金山老街、八里渡船頭

    新北市今天共新增143例確診個案,相關足跡曝光,包含板橋秀泰影城、金山老街、八里渡船頭、三峽全聯福利中心、樹林秀泰影城、世界健身土城店皆入列。
    2022/04/10 15:50
  • 玩過頭!少年慶16歲生日 朋友起鬨「跳淡水河」3天後成浮屍

    大冒險真的玩過頭了!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這個月25日適逢他16歲生日,和朋友們相約到淡水河岸邊慶生,氣氛正嗨時,一群人起鬨,要少年跳水。當下他想都沒想,就這樣朝淡水河跳了下去,沒想到幾分鐘後,朋友發現少年沒浮上來,擔心出事急忙報警。消防人員搜救到昨(28)日,終於在附近河岸邊發現他的屍體。
    2022/03/29 12:40
  • 千里達海巡開槍攔委內瑞拉偷渡船 嬰兒慘死母親懷中

    當局今天表示,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海岸巡防隊朝一艘滿載偷渡客的委內瑞拉船隻開槍,一名嬰孩在母親懷中喪生。
    2022/02/07 15:28
  • 八里渡船頭旁宮廟遭竊 5百萬珠寶被A走

    價值大約五百萬的飾品,被兩名男子偷走!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位置靠近渡船頭,因為在半山腰,附近沒什麼住戶,被嫌犯盯上,假藉拜拜名義,觀察被害人作息,日前,利用深夜時間,開車去行竊,直到被害人隔天起床,才發現遭小偷,原來宮廟會有這麼多飾品,是因為負責人之前開銀樓,那些留下來的飾品,是要和信眾結緣。
    2022/01/05 15:36
  • 看準宮廟沒有監視器!2賊夜闖屋竊500萬金戒、手鐲項鍊

    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一處宮廟,擺放了大量的手鐲、翡翠、玉珮等物品,價值高達500萬元,卻被不肖分子盯上,昨(3)日清晨5時許,竊賊闖進宮廟內,將大批珠寶洗劫一空,陳姓女廟祝起床後發現,擺放在神像底下玻璃櫃中的首飾消失,驚覺遭竊,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擴大調閱200多支監視,14小時內就將2名犯嫌逮捕到案,也找回失竊的珠寶。
    2022/01/04 17:29
  • 連假尾聲!颱風攪局海象差 小琉球碼頭6千人搶搭船回本島 

    國慶連假接近尾聲,出遠門的遊客大部分都已準備收心返家,再加上最後一天颱風外圍環流來攪局,許多民眾的行程也受到影響,屏東縣的小琉球國慶期間湧入「萬人登島」,不過今(11)日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面也開始出現風浪,有船公司就宣布,明(12)日將全天停航,渡船碼頭今一早也湧入大批遊客「逃難」。
    2021/10/11 13:22
  • 載客赴淡水渡船頭看煙火!前腳一走..遊艇冒黑煙大火燒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過去幾年七夕情人節,都會舉辦「河岸煙火秀」,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延期,10月正式登場,每週六日、共計8場。昨(9)日適逢連假第一天,漁人碼頭從下午開始就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晚上竟發生遊艇起火意外。好在船員機警,第一時間靠岸,並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撲滅。
    2021/10/10 12:46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說好待在家?八里左岸遊客邊走邊吃 17人「帶罰單」回家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目前只有零星縣市有確診個案,三級警戒還沒解除,但週末假日外投的遊客卻有增加趨勢,像是八里渡船頭和左岸就有遊客遊玩,甚至還有人不戴口罩行徑相當誇張,八里區公所這兩天和蘆洲分局、高灘處聯合稽查取締,開了17張罰單。
    2021/07/04 13:14
  • 快訊/日月潭23日起全面停航 僅部分包船可營業

    考量到近期日月潭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南投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評估水社碼頭引橋傾斜,宣布4月23日起交通船班全面停航,暫時封閉載客,但伊達邵碼頭因有架設延伸浮排,包船還是可以從伊達邵上下船遊湖。
    2021/04/22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