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渡假酒店 結果共19筆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狂啊! 飯店竟有「雲霄飛車」DIY踩到腳痠玩翻

    暑假就快到了,飯店要搶親子客也出招!有親子網紅晶品酒店,把小型雲霄飛車搬進飯店當設施,讓民眾刺激玩,還有桃園五星渡假酒店,小朋友不只能賽車,還有暑假營隊,北投五星酒店則是有人魚秀在飯店露天泳池,預估住房率提升2到3成。
    2023/06/27 20:32
  • 中秋衝墾丁下榻渡假酒店 開房門受驚客房沒清!

    中秋連續假期,不少中北部遊客,都到國境之南渡假,墾丁知名星級飯店和酒店,週五週六兩天住房率都有7到9成,還有民眾提早預訂一間渡假酒店,結果下榻後開房門,床單被子都有使用過痕跡,浴室內的毛巾也沒更換,整間客房都沒清理,當事人衝到櫃檯反應,工作人員立即幫忙更換客房,業者私下表示,是給錯房間了。
    2022/09/10 19:09
  • 噁心!1家6口住飯店驚見 「20多天快篩陰試劑」

    暑假正是國旅熱銷時期,有民眾一家6口用團購券入住嘉義一間渡假酒店,沒想到卻在房間發現有將近一個月前的房客,留下來的快篩陰試劑,不僅如此,浴室還有不明橡皮筋、以及洗手台下方有疑似用過的毛巾,讓民眾看傻眼,也趕緊做消毒,對此,業者低調回應,會加強訓練,而指揮中心也說,快篩試劑屬於一般垃圾,如果亂扔最高可罰6千元。
    2022/07/06 19:07
  • 屏東泊逸酒店加宿舍2億賣出 觀光業者:太划算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經過6次法拍後,終於在今年5月18日賣出,合併員工宿舍新台幣2億2000萬元拍賣出去,屏東觀光業者都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2020/06/15 15:16
  • 半夜爬屋頂、唱國歌 恆春解封遊客失控大鬧

    疫情趨緩景點大解封,沒想到在恆春地區,卻傳出遊客大鬧民宿,晚上不睡覺,又是攀爬屋頂,又是播放音樂大跳熱舞,甚至大聲唱國歌,脫序行為把鄰居吵到無法入眠,氣得拍影片po網直呼太誇張!而遊客逐漸回籠,也讓連續流標6次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終於以1億9千萬的價格賣出。
    2020/06/15 13:32
  • 墾丁一級戰區首例 大型飯店「欠2億」遭法拍

    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區域是旅遊勝地,但不少吃住價格都有哄抬現象引來許多負評,加上陸客銳減,觀光人潮已大不如前,一級戰區內的大型飯店也首度傳出因為經營不善而遭到法拍的消息。
    2019/04/09 16:02
  • 符合「這條件」 嘉義度假酒店讓你免費入住!

    繼先前台東飯店業者,推出「台東鄉親免費住宿」的活動後,嘉義飯店業者也跟進了!
    2019/01/04 22:35
  • 【商周】在地企業分享 南端絕美曙光點

    自從2000年在太麻里南迴公路旁的這片沙灘舉辦了「千禧迎曙光音樂會」後,每逢跨年到台東迎曙光成了全民最瘋狂的活動之一,因此有了「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目前還設置了「曙光紀念牆」與「曙光紀念碑」,成為打卡熱點。若不想在這人擠人,其實還有幾個景點,也很值得前往。
    2018/12/22 10:32
  • 墾丁飯店歇業怪蔡英文?財經專家揭背後真相

    位於屏東車城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宣布5日起歇業。業者坦言「陸客不來、遊客減少,及一例一休等關係,經營面臨困難」,才決定歇業,而這也讓墾丁的觀光困境再度引起討論。對此,財金專家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說:「不能凡事全怪小英!」  
    2018/01/07 11:53
  • 墾丁泊逸酒店不堪虧損 歇業拚轉型

    位於屏東車城鄉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因不堪虧損,明天起歇業,飯店營運總監王柏弘坦言,國內旅遊與大陸遊客減少、一例一休增加成本是歇業主因,但未來將轉型重新營運。
    2018/01/05 13:47
  • 飯店搶攻親子財 球池+跑車好好玩

    看好親子商機,位在捷運大直站旁的維多麗亞酒店,原本主要以商務客為主,今年首推親子房,更和周邊店家合作,希望中南部旅客能夠一家人到台北遊玩。
    2017/01/05 15:15
  • 跨國詐騙超過8億 酒店女經理竟是騙子

    泰國一間四星級渡假酒店的25歲經理科莫娃(Olga Komova)外表亮眼身材火辣,但沒想到她竟然是詐騙集團的一份子,專門透過網路銀行盜取他人存款,受害者遍布世界各地,犯罪所得高達新台幣8億7400萬,在上個月遭到泰國警方逮捕。目前美國及俄國都想將科莫娃引渡回國,泰國法院預計將在9院開庭審理,決定科莫娃去往何處。
    2016/08/08 14:45
  • 快訊/佛州迪士尼酒店 2歲童遭鱷魚拖入水失蹤

    在佛州迪士尼世界附近的,迪士尼大佛州溫泉渡假酒店,驚傳有鱷魚把一名2歲孩童拖進水中,警消單位獲報後已經封鎖現場,正在積極搜索孩童的下落。
    2016/06/15 12:44
  • 「飯店界米其林」 台2飯店、1餐廳入選

    有「飯店米其林」之稱的羅萊夏朵國際精品酒店聯盟,6月份發布中文版2013羅萊夏朵旅遊指南,這本被世界酒店跟餐飲奉為「聖經」的指南,台灣今年有共有2家溫泉飯店,以及1家法式餐廳入選,分別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32行館及樂沐法式餐廳。
    2013/06/13 13:57
  • 兩岸經合會召開 入場先「過三關」

    兩岸去年簽署了經濟合作框架協議後,首次的經濟合作會議今天舉行,有別於以往兩會協商地點,選址台北圓山或是桃園的鴻禧山莊,這次會議選在桃園中壢的一家渡假酒店「南方莊園」,包括負責召集會議的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都對地點非常滿意;實際上,包括ECFA簽署前的幾次協商,以及第「六次江陳會」的會前磋商,兩岸已經多次在這裡密會,有什麼原因,帶您瞭解。
    2011/02/22 19:50
  • 〈獨家〉飯店投資案涉嫌吸金 綠島直擊!

    利用婚友社,引誘民眾投資的綠島「海閣林渡假酒店」,宣稱五星級、佔地1000多坪,並在今年10月營運,不過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飯店的施工進度緩慢,也似乎沒有五星級的規模,而且飯店沒有合格的旅館執照,土地更是登記在董事長王丁慶的名下,可能已經涉及詐欺罪嫌。
    2005/06/08 17:48
  • 〈獨家〉虛擬休閒酒店吸金詐財? 業者喊冤

    綠島是最近逐漸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卻有民眾陸續檢舉投訴,當地有家號稱五星級的「海閣林休閒渡假酒店」根本是詐騙集團,以美女業務員騙人投資入股,綠島根本沒有這家酒店,地方官員甚至有人也沒聽過,對此業者喊冤,聲稱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匿名中傷。
    2005/01/2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