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減醣 結果共45筆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2024/04/19 22:35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白飯要少吃!專家曝「天然膳食纖維」排行 營養價值還更多

    自從減醣飲食盛行之後,就有越來越多的人,不敢碰澱粉類的食物,但是全榖雜糧類,比起精緻澱粉,會有更多的纖維質,營養密度也比起精緻類米食,更加豐富、多元。對此營養師楊斯涵建議,只要適量的攝取全榖雜糧,除了可以達到每日營養素的攝取目標,也能吸收到維生素B群、維生素E等。
    2024/01/27 12:31
  • 違法啦!「減醣54%」被官方打臉 這4款日產電子鍋遭警告

    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許多人為保持身材,可能會希望盡量減少澱粉類的攝取。日本也有不少家電品牌推出號稱能夠減少米飯中醣類的「減醣電子鍋」,廣告也主打可以減醣約4至5成,然而當日本消費廳要求業者提出減醣證明時,對方卻根本提不出合理的資料佐證,並因違反《景品表示法》遭到警告。
    2023/11/02 12:26
  • 7旬婦「全身是脂肪」肌肉量0! 醫推1招半年減10公斤

    不同年齡層,減重方法也不同!減肥專科醫師周建存表示,基礎代謝率在18歲到25歲是高峰,之後每年會以1%速度下降,30歲時建議以「減醣飲食」為原則、40歲則可參考間歇性斷食、50歲可採地中海飲食、60歲則建議阿金飲食。
    2023/08/03 15:22
  • 夏天想「炫腹」!營養師推1吃法 4撇步有小蠻腰還能控四高

    夏天就是「炫腹」的季節!想要有人人羨慕的S曲線,營養師推薦「減醣飲食」是個好方法!不僅輕鬆減少醣的攝取量,對於體重控制或四高(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高尿酸)的朋友也有好處。
    2023/07/25 22:07
  • 減醣電子鍋真的有效嗎? 日本實測發現一驚人真相

    現代人追求健康,為了避免罹患慢性病,往往會在生活中減少攝取「醣量」。日本多家品牌也推出「減醣電子鍋」,號稱可以大幅減少醣類攝取,吸引消費者購買。然而,日本國民生活中心實測後,發現減醣電鍋煮出來的白飯,含醣總量與一般電鍋沒有太大差異。
    2023/03/16 16:00
  • 蛋荒怎麼辦?吃「這些」一樣能補充蛋白質 半盒豆腐=1顆蛋

    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營養素,你知道一天要攝取多少蛋白質才夠嗎?有在進行減醣飲食或是常在運動健身的族群,又可多攝取多少蛋白質?營養師彭逸姍分享優質蛋白質分量對照表,幫助大家更容易衡量自己吃了多少蛋白質。
    2023/03/03 13:47
  • 3天就能改變體質!「斷糖飲食法」瘦身還能改善90%疾病

    許多人為了健康著想,會開始進行自我體重管控,想成功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用飲食減重的方式百百種,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有: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地中海飲食法、蛋白質減重法、低油飲食等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台灣大學教授洪泰雄在其臉書專頁洪泰雄營養教育中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不僅能夠改善體質,還能使身體比原年齡年輕,並改善90%疾病。
    2023/01/11 05:10
  • 高血壓族群福音!鷹嘴豆有助減醣、代謝 1類人別多吃

    你知道「鷹嘴豆」是食物分類中的哪一類?有些民眾時常把鷹嘴豆誤以為可以取代黃豆,但營養師解答,鷹嘴豆其實是屬於六大類食物中的「全榖雜糧食物」,也是在執行減醣生活中的好澱粉、好幫手!
    2022/12/22 22:53
  • 轟動日網!47歲徐若瑄美貌零變化 3飲食技巧抗皮膚老化

    47歲女星徐若瑄日前登上日本電視台特別節目《Best Artist 2022》,與日本男星南南見、天山睽違23年合體,讓「黑色餅乾」一夜限定大復活。許多網友不禁讚嘆,徐若瑄從19歲出道以來,凍齡嫩臉都沒變,直呼「根本看不出來是47歲」。
    2022/12/16 12:32
  • 運動後怎麼吃才能瘦?營養師曝433餐盤:黃金比例更燃脂

    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過量導致運動白費,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表示,冬天運動後吃對東西可更助於燃脂,但要如何選擇正確食材呢,對此,她也分享了4款菜單及減醣433原則。
    2022/11/27 05:15
  • 一個便當就超標!超商「這樣吃」才均衡 1物取代精緻澱粉

    超商是許多人工作忙碌時果腹的好選擇,像是便當、飯糰、義大利麵、三明治等應有盡有,宛如濃縮了一條美食街。國健署分享,其實便利商店內也有不少優質的「全榖雜糧」,取代白飯、麵包等精緻澱粉,減醣更健康。
    2022/10/21 09:14
  • 低醣飲食能吃!量販首推新烘焙品牌 麵包減醣40%

    現代人喜歡「無添加」、「低醣」的飲食方式是許多現代人積極追求的飲食方式,看準健康意識抬頭,量販家樂福推出烘焙品牌「Nakery裸焙坊」,以Naked裸為產品研發核心,強調簡單透明成分的麵包,減醣比例高達40%,每片吐司含有相當於3.8碗高麗菜的膳食纖維,讓想要做低醣飲食控制的族群也能放心吃麵包。
    2022/08/20 10:51
  • 防癌超級食物「高麗菜」 這樣挑更好吃、2種人少吃

    十字花科蔬菜抗氧化能力強,被稱為「超級食物」,其中,高麗菜更是家家戶戶餐桌上常見的蔬菜,快炒、煮火鍋或日式的切絲生食,都很受歡迎,營養師夏子雯表示,高麗菜有4大營養特色,對控制血糖、修護腸胃黏膜、預防便祕和防癌都是非常好的食物。
    2022/07/17 19:50
  • 尪初戀囂張示威! 前主播曾瑜維「這樣吃」怒甩17kg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人心!」前華視主播曾瑜維自產後身材就發福走樣,日前瘦身有成,在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減重成果,坦言「胖瘦對比照」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PO!
    2022/07/09 18:57
  • 怕胖不吃飯反攝取更多熱量 專家曝「減醣飲食」正確吃法

    吃白飯容易變胖嗎?想要減肥是否不能吃白飯?營養師吳映澄表示,近年來很流行「減醣飲食」,造成許多民眾將飯量減半或不敢吃飯,但其實減醣並非完全不碰澱粉食物,而是應減少「精製澱粉」及「精製糖」攝取,改以「全榖」、「未精製的雜糧」取代,如糙米、胚芽米、五穀米及十穀米等,都是不錯選擇。
    2022/07/07 22:15
  • 輕鬆做甜點!營養師的「減醣版蛋塔」必學 解饞又不胖

    市售蛋塔的製作大多使用低筋麵粉、大量奶油及砂糖,小小一個蛋塔,熱量卻很高,營養師林俐岑表示,藉由調整食材與比例,就可以做出減醣版的蛋塔,而且美味不減分!減醣蛋塔很適合當孩子放學的點心,或是下午有些餓的時候較健康的點心。
    2022/06/15 19:59
  • 長時間斷食易破功?「減醣433餐盤」讓你事半功倍

    人人都想維持穠纖合度的身材,但減肥卻是一大難事,尤其對於不愛運動的民眾來說,只能靠少吃、斷食,但長時間的空腹容易飢餓破功,營養師高敏敏提供「減醣433餐盤」,讓斷食法事半功倍。
    2022/05/26 05:45
  • 不運動狠剷16公斤沒復胖!她靠「減醣飲食」祕訣大公開

    又一減肥成功的真人實例!女網友分享自己從14年前生完小孩後,就胖了14年!所有能想到的減肥方法都試過,只差沒有吃蟯蟲!後來執行減醣生活,體重從77→61kg~整個人瘦回少女Feel,而且也沒有復胖!她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馬上被網友問爆!
    2022/05/21 22:49
  • 減重不用餓肚子! 「高麗菜瘦肚減醣湯」美味又美容

    正處於積極瘦身期的你、想開始嘗試減醣減脂的你、很晚下班後想吃卻又怕胖的你,不妨用高麗菜做一碗瘦肚減醣湯取代晚餐,特別適合上班族、自炊族,是春夏秋冬都能喝、就算晚點吃也不怕胖!
    2022/04/30 17:20
  • 減肥必試!「懶人鹹水雞」5分鐘上菜 減醣、生酮超適合

    最近新冠肺炎又悄悄爆發,很多人又開啟了防疫新生活,練就了一身「動手做」的絕活。不過之前人人都瘋狂迷上的「400次咖啡」其實熱量爆棚,在家追劇不運動還天天喝可就準備發福,不如來試試最新流行的「全聯版懶人鹹水雞」,熱量低又簡單做,完全是減肥人的救星!
    2022/04/09 22:03
  • 別再誤會白飯!吃對份量可減重助消化 6類人更要天天吃

    近年來低碳、減醣飲食盛行,許多人為了減重敬「碳水化合物」而遠之,將白飯視為讓體重上升的元兇。
    2022/02/15 23:02
  • 體重拉警報!「減醣飲食」正夯 營養師揭7大守則

    12月是個豐盛的季節,許多人在耶誕節、跨年等節慶大吃大喝,飽食好幾頓,最後眼睜睜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上升。想要好好瘦回來?營養師分享近年很夯的「減醣飲食」,告訴你如何吃對7大守則,順利減掉體重腰圍。
    2022/01/03 16:37
  • 你是哪一型?「血型減肥法」專屬菜單曝 突破減肥停滯期

    你正在減肥嗎?試過各種減肥方法,168、戒澱粉、減醣,甚至當今流行的減肥針等成效不好時,別灰心!網路節目《江P醫事件》主持人江坤俊指出,也許可以試試「血型減肥法」,按照血型吃對食物,協助突破停滯期。
    2021/12/2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