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減速丘 結果共8筆

  • 減速丘害摔?屏科大死亡車禍 學生質疑設置不當

    屏科大校園內傳出死亡車禍,不幸慘死的大一新生,就在體育館前的學府路自撞,這個路口,去年3個月就發生36件車禍,目擊學生說,死亡的新生,疑似對學校路況不熟悉,才會沒有留意到轉彎後的減速丘,撞了上去。學生們也質疑,這「減速丘」設在這裡,效果不大,卻潛藏危機。
    2023/11/22 19:51
  • 這大片是啥? 桃園試辦「組合式減速平台」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先前在中壢的一條路上,試辦組合式減速平台,用意跟一班傳統的減速丘相同,只是長相及功能有點不同,但因為似乎沒有事前宣導,讓民眾看見,這一大片高高的突起物,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而嚇了一跳,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個很新鮮的設計,也真的能達到減速安全的效果。
    2023/10/16 14:25
  • 別停這!停紅燈占黃網線 擋停車場將「開罰」

    實際直擊台北市多數停車場,有業者為了要提醒民眾放慢速度,設置「減速丘」,避免在出口死角處釀成車禍!而不少出入口也有劃設黃網線,但有停車場出入口,緊鄰馬路,以及紅綠燈,就有駕駛停紅燈時,把車停在黃網線上,擋住出入口,造成停車場的車輛無法進出。
    2023/03/01 18:27
  • 影音/拓海來跑避震器也壞光! 小巷29水溝蓋成「減速丘」

      
    2022/09/07 12:24
  • 新都市傳說!百米巷43個水溝蓋網諷「水溝式跑法」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約130公尺長,總共有43個水溝蓋,有民眾路過覺得誇張,拍下來po網,取名為「水溝式跑法」,網友也回應這算是避震測試場,也是一種新都市傳說,而水溝不是在兩側,而是在路的正中央,會這樣設計,原來這路段早期式灌溉溝渠,容易淹大水,後來直接從溝渠向上延伸排水溝,變成「水溝巷」。
    2022/09/06 19:47
  • 桃園試辦道路減速平台 網友笑稱「想到香蕉皮」

    桃園市試辦道路「減速平台」,平台一整塊黃色方形突起設計,網友笑稱「讓人聯想到香蕉皮」。交通局表示,「減速平台」改善減速丘、減速標線缺點,目前正試辦,未來將擴大實施。
    2020/09/26 15:12
  • 童蹲下穿鞋「被捲車底」拖行 母上前圍觀崩潰:是我孩子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4歲男童貼心替父親送東西給媽媽,結果走到一半鞋子突然脫落,他便立刻蹲下穿鞋,沒想到這時正轉彎的白色轎車「死角」沒看見,直接撞上正在路中央的男童;由於道路上有許多減速丘,一路顛簸不停,駕駛男子完全不知道,直到聽見被捲在車底的男童哭聲,才察覺不對停下查看,但男童已遭拖行百公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2019/07/30 20:56
  • 鄉間小路有「減速丘」  司機近看嚇到爆粗口

    鄉間道路會有「減速丘」?日前南非有名駕駛開車載全家出遊,行駛一條鄉間產業道路時,發現前方出現黑色凸起的帶狀物,原本以為是減速丘,結果近看竟然是一條巨蟒在過馬路,讓司機嚇到狂飆髒話。
    2018/03/12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