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減肥藥 結果共222筆

  • 趨勢!國際藥廠股價飆升 減肥藥成關鍵

    肥胖不僅有礙健康,也影響著美觀,很多人想減肥,會注射抑制糖尿病的注射藥物,來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專家估計在2035年全球會有一半的人,有肥胖的問題。減重商機興起,也讓國際製藥大廠的市值增加,兩大國際藥廠近來的市值,就超越了亞馬遜跟微軟。
    2024/04/11 22:10
  • 全日媒關注大谷水原 「最強傳說」東京電視台做自己播減肥藥節目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全日本的媒體幾乎都關注並轉播大谷今(26日)日的實時記者會畫面,不過有日本網友發現,鮮少插播重大新聞、號稱「最強傳說」的東京電視台這次依然相當「做自己」,在各家日本媒體紛紛轉播大谷記者會時,東京電視台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播出《擴大的肥胖症治療藥物市場》節目,讓日本網友笑翻。
    2024/03/26 10:50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減重藥缺貨!藥廠熱推廣告「吃藥不是為了像明星一樣瘦」

    減肥藥現在成了塑身市場的主要趨勢,領頭的兩大藥廠──美國禮來和丹麥的諾和諾德,市值都已經超越特斯拉。不過,坊間搶購熱潮一款去年底才核准的減肥藥Zepbound,讓許多本身患有肥胖疾病、真正有迫切需要的民眾反而買不到;而且醫師擔心,這款藥物刺激身體產生胰島素造成食慾下降,只適合患有二型糖尿病或肥胖的人使用。禮來藥廠週末推出一支廣告,搭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熱潮,呼籲一般民眾別只是為了擁有大明星們的纖細身材而服藥,這類減重藥物應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2024/03/12 19:57
  • 減肥新藥試驗有效 美藥廠股價單日飆漲120%市值破2千億

    美商藥廠維京醫藥(Viking Therapeutics)股價27日收盤大漲超過120%,背後原因與該公司正在開發的減重新藥,成功在中期臨床試驗顯現初步成效。維京醫藥是眾多專注在肥胖治療藥物開發的小型藥廠之一,該公司希望進軍仍在擴大上升的減重藥物市場,有分析師認為、該市場規模有望達到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8000億元)。
    2024/02/28 11:34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2023/11/30 18:02
  • 5大傷腎自購藥排行!「綜合感冒藥」只排第2 最恐怖是黑藥丸

    俗話說「藥不能亂吃」,尤其許多成藥的成分傷腎又傷身,一有不慎恐造成身體負擔。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以20年的臨床經驗,列出「超傷腎的自購藥5大地雷排行榜」,其中綜合感冒藥還只排第2名,最雷的竟是黑色小藥丸!
    2023/11/28 13:59
  • 吞藥瘦16kg「家中暴斃」!想變美出席婚禮 她慘吐褐沫倒地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要想達到心目中的「完美身材」,除了要謹慎考量自身身體情況之外,還要留意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帶來強烈副作用;澳洲一名56歲的婦人韋伯斯特(Trish Webster)為了想要漂亮、體面的出席女兒婚禮,整整半年都不間斷的使用減肥藥物,某天被丈夫發現無生命跡象倒臥家中後,雖迅速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讓一家人悲痛不已。
    2023/11/07 13:59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越喝越毒!減肥茶摻四級毒品 瘦了恐成癮

    網購的減肥藥真的安全嗎? 台北警方查獲一對夫妻,從越南進口摻有四級毒品的減肥茶,不少買家留言評論有效果還回購,光是前兩個月就有上百筆訂單,醫師提醒,這跟早期的諾美婷成分一樣,雖然能抑制食慾,但喝了可能會心律不整,甚至是猝死,被列為毒品。
    2023/09/05 18:59
  • 歐盟調查網紅減重藥「瘦瘦筆」 懷疑會引發輕生念頭

    歐洲藥品管理局(EMA)近日針對兩款藥物啟動專項調查,包含被暱稱為「瘦瘦筆」的減肥藥善纖達(saxenda)和糖尿病用藥Ozempic,綜合外媒報導,歐盟監管機構指出,他們已經接獲150多起通報,都是服用兩款藥物後,產生自殘或有輕生念頭的案例,尤其針對冰島官方回報的案例。上述提及兩款藥物,都是由丹麥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生產,他們也在第一時間向外媒強調,客戶安全是第一順位,對製藥每一步都非常嚴謹。
    2023/07/12 13:51
  • 網購泰國減肥藥!產品含「第4級毒品」 嚴重恐猝死

    減肥藥是常常被選擇的一種瘦身方式,市面上雖然有五花八門的藥物選擇,不少人也會選擇網路代購,檢方近日就查獲一起含有第四級毒品「西布曲明」成分的減肥藥,因為此產品在台灣網購平台均無販售,研判犯嫌是透過泰國友人在泰國當地訂購後寄至台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一共逮獲四名泰籍移工。
    2023/05/24 16:49
  • 不是HONEY是毒品!想減肥進口「毒藥」 泰籍移工恐遭罰5百萬

    刑警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關務署通報,有民眾進口含有4級毒品的減肥藥物,循線調查,原來是泰籍移工,為了快速減肥,加上不懂本國法律,所以從泰國網頁購買進口,但這行為確實違法,警方將這4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3/05/24 14:15
  • 直播主造假、網銷假藥禁藥濫 北京嚴管明星代言

    網路賣假藥賺取暴利,最近成為中國大陸當局強力打擊與宣傳的焦點。除了在每年3月15日的官媒「打假」晚會揭露不法,後續力道也不中斷;大陸央視再度揭發網購減肥藥含禁藥「西布曲明」(Sibutramine)成分。北京市更祭出嚴格的廣告新規定:廣告代言人們必須「充分使用」過產品,也就是使用足夠的數量與時間,才能代言。
    2023/04/04 20:00
  • 「這減肥藥」稱可快速排油 買了最重罰一億、關十年

    現代人愛美,各種瘦身產品經常能吸引消費者目光。食藥署最新公布抓到一網站「羅氏鮮快速減肥藥台灣官網」打著瘦身廣告違法販售減肥藥,經查不只產品包裝沒有許可證字號,網站IP位置也不在台灣,提醒民眾如果購買並寄藥回台,恐觸法挨罰一億元。
    2023/03/25 14:07
  • 網購"這款"減肥藥恐傷身.挨罰! 食藥署:擅輸入最重關10年、罰1億

    食藥署在「食藥膨風廣告專區」最新公布,查獲3件境外業者私自販售減肥藥「Xenical(羅鮮子)膠囊」,且IP位置來自中國大陸和美國,食藥署也表示,若擅自輸入、販售,可依《藥事法》處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1億元以下罰金。
    2023/03/25 12:10
  • 蘿莉塔減肥「一天吞45顆藥」慘送醫!暴肥驚人對比照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不久後又宣布懷孕喜訊,正式升格當媽。不過春風滿面的她,近日卻在節目透露,自己曾為了減肥,一天吞下45顆減肥藥,沒幾天就立刻掛急診,還曬出過往黑歷史照,和現今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嚇壞全場。
    2023/03/03 16:26
  • 減肥不吃澱粉狂掉髮!「這方法」容易復胖 專家揭減重5迷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減肥迷思」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種容易傷身的減肥方法。
    2023/02/17 10:35
  • 熬過就瘦!營養師揭「最易成功」4時間點 3個月狂甩15公斤

    想減肥要先知道,一天之中最容易發胖的4個時間!只要能熬過去,不運動、不節食、不吃一顆減肥藥就能瘦!在大陸有位營養師燕姐分享這個方法,3個月時間就減下15公斤,閨蜜花5個月也瘦了20公斤!一起來看看~
    2023/01/23 14:32
  • 亂節食小心「糖尿病上門」 研究:瘦子減肥恐弄巧成拙

    有的人明明很瘦,卻總是要節食減肥。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道,不需要節食的人總是節食,可能會提高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3/01/20 14:20
  • 拉了就瘦?營養師曝「排便多不代表減重」 常見迷思一次破解

    不少人將「大便」與「減重」劃上等號,以為食用會拉肚子的減肥藥增加排便次數,就可以成功瘦下,這或許是市面上許多改善便祕的廣告讓大家誤解、也可能是受到銷售人員的話術影響的緣故。那究竟大便跟變瘦有沒有關係呢?
    2022/12/25 16:00
  • 網購泰國減肥藥!含毒「西布曲明」 嚴重恐猝死

    網購減肥產品要小心,關務署台中關攔查到一批,從泰國進口到台灣的國際郵包,裡面裝滿減肥藥,卻含有4級毒品成分,雖然可以抑制食慾,但副作用會出現心悸心律不整,嚴重可能會失明或猝死,多國已經禁止使用。
    2022/12/13 20:09
  • 內含四級毒品!菲女網購「泰國減肥藥」 沒瘦到身先被逮

    進口減肥藥當心內含毒品!日前有一名32歲的菲律賓籍瓦姓女子和51歲的台籍邱姓男子上網購買「泰國減肥藥」,貨品抵台時,被海關查驗出有毒品的成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找到兩人,雖然兩人稱不知內含毒品,但也因訂購行為將毒品運入台灣,警方仍依法將兩人送辦。
    2022/12/13 12:51
  • 週六就大暑!吃「這些藥」恐易中暑 醫授3招急救法

    夏季高溫,一出門就感覺快被曬成人乾,而週六(7/23)就是「大暑」,天氣將更炎熱,也更要小心中暑威脅!醫師表示,有些藥物會抑制排汗、提高產熱,服用後應盡量避免烈日曝曬或劇烈運動,萬一不幸發生熱傷害,有3招緊急處置要學起來。
    2022/07/2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