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減糖 結果共45筆

  • 乳糖不耐也能嗑!高雄超夯「無油豆奶捲」 必買新品茶香味十足

    乳糖不耐也能吃甜點!食尚小編推薦這間位在高雄的「豆逗無油蛋糕舖」,主打使用豆漿製作的蛋糕,不能吃奶製品的朋友們也能開心吃,就連內餡的豆奶奶霜也是減糖配方製作,吃起來更健康少負擔!首推一咬會爆餡的「豆奶蛋糕卷」,無論是大湖草莓、減糖可可Oreo,或是茶香濃郁的日本焙茶布丁口味,通通超欠吃!想知道哪裡買?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
    2024/03/04 14:14
  • 星巴克「熱量圖鑑」!第一名竟不是它 專家授3招輕鬆喝

    民眾愛喝星巴克,但其實有些品項根本「熱量炸彈」,有營養師就列出18名星巴克熱量最高飲品,其中第一名讓她自己都驚呼,「竟然不是星冰樂!」
    2023/08/19 15:06
  • 咖啡優點再+1!能減糖尿病風險 醫建議「1時機」先別喝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許多民眾的日常。有研究指出,喝咖啡能有效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醫師建議,在抽血前最好不要喝咖啡,會導致實驗報告失準,血糖會比正常時還要高。
    2023/08/04 23:52
  • 色彩繽紛!減糖版馬卡龍 搭配季節變化

    馬卡龍色彩繽紛絢麗的法國甜點,有不少民眾喜愛這一味,而在新竹有一間甜點店,製作的是減糖版的馬卡龍,有別於甜膩的滋味,並且依據季節不同,搭配當季水果、食材,讓民眾可以放心品嘗下午茶。
    2023/06/15 17:24
  • 螞蟻人哀嚎!百事可樂將調整配方 含糖量直接砍半

    百事可樂(Pepsi)近日拋出震撼彈,宣布經典碳酸飲料將要更改配方,以後百事可樂的含糖量將會減少57%,熱量也會砍半,改善飲料的營養成分。雖然這項改變對喜愛高甜度含糖可樂的「螞蟻人」顧客來說是壞消息,但百事可樂表示,只有超市和零售店的瓶裝、罐裝可樂會受影響,如果想喝比較甜的百事可樂,到速食店、酒吧等地還是可以買到。
    2023/03/29 13:12
  • 減肥先減糖!麥當勞、全家、八方雲集「全都可以吃」菜單攻略

    減肥時要「戒糖」真的十分痛苦,不如先從「減糖」開始。營養師指出,減糖飲食可藉由減少澱粉攝取,來達到燃燒脂肪控制體重的效果,而且靠吃麥當勞、全家、八方雲集也能辦到!
    2023/02/24 14:54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萌! 馬卡龍變身「迷你漢堡」 五彩貝殼鹹甜餡

    傳統馬卡龍都是圓形,再搭配單一口味內餡,有業者特別大玩創意,外觀做成繽紛的貝殼,夾入奶油餡料配起司餅乾,鹹甜口味多層次,甚至還能做成福袋或財神爺造型,還沒吃就先被外觀吸引;另外,也有一對韓國姊弟來台開店,不只把馬卡龍變身迷你版漢堡、動物柴犬等各式圖案,讓人少女心噴發,更標榜減糖50%,視覺跟味覺雙重享受。
    2022/08/26 19:38
  • 「過年吃三糕」小心得三高!營養師教戰改良版:快筆記

    有句台灣俗諺這麼說:「甜粿過年、發粿賺錢、菜頭粿吃應時!」每逢過年過節,總能見到家中長輩忙著「做粿」,桌上年菜也多半會有「蘿蔔糕」,寓意來年步步「高(音同糕)」升。只是傳統三糕:年糕、發糕、蘿蔔糕,常會有糖分太高、營養太少的問題,有營養師就祭出「改良版三糕」食譜,教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2/01/26 21:04
  • 甜食控必學!「5招」懶人減糖法 讓你瘦身抗老一次滿足

    適度的甜食可以增加大腦的腦內啡,但是過多的甜食不僅會造成肥胖,還會讓你變老!試問自己,是不是已經對「糖」上癮?是不是沒吃到甜食就憂鬱、渾身不舒服?中醫師出身的Youtuber 77老大日前就分享了五招懶人減糖法,讓你慢慢的戒糖,不僅不會感到太痛苦,還能慢慢找回身體健康。
    2021/09/12 15:58
  • 吳寶春「腹肌麵包」涉抄襲烏克蘭產品 急致歉:立即下架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麵包店日前推出一款「腹肌麵包」,創意包裝宛如掀開衣服就能看到結實腹肌,不僅主打減糖40%還有趣味外型,近來引發消費者熱議,但卻遭踢爆包裝疑似抄襲9年前烏克蘭一款健身品牌與麵包坊合作的產品,而今(16)日吳寶春麥方店發布致歉聲明表示,將立即下架腹肌麵包並懲處相關同仁。
    2021/08/16 13:30
  • 網熱議!「腹肌麵包」減糖40% 肉桂捲CP值高

    這款麵包你看過嗎?有業者看準健康飲食商機,主打低糖值麵包,把外觀做得像腹肌,讓不少民眾很驚喜,業者坦言,是因為近期日本也掀起風潮,再加上健身風夯才推出,另外美式賣場的肉桂捲,最近在網路上也再次掀起話題,直呼cp值高。
    2021/08/15 13:45
  • 沒有全糖了!連鎖茶飲推減糖 最高8分糖

    喝茶飲,你都點幾分糖呢?台南起家的連鎖茶飲店,為了響應衛福部的減糖政策,宣布即日起修改旗下茶飲甜度,6款單品茶類,最高甜度從全糖調整為少糖,也就是8分糖,業者說,健康意識抬頭,點全糖的顧客只占1.35%,點無糖的人最多;另外一家茶飲店,也有4成的客人要求無糖。
    2020/12/03 13:45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生酮飲食2.0!「碳循環」免忌澱粉增肌又減脂

    想要好好瘦下來,管住嘴巴、控制飲食絕對是第一步。繼生酮、減糖飲食之後,最近又有一套「碳水循環飲食」在健身圈流行起來,不僅不用挨餓,還可以大口吃澱粉,搭配長期運動,有效增肌減脂,快來看看怎麼執行!
    2020/11/26 14:17
  • 誰信她年齡快奔5!林美貞曝3飲食撇步解鎖少女身材

    選美出身的林美貞堪稱是「凍齡女王」,緊緻童顏,配上姣好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了。出道超過20年仍維持完美少女體態,背後可是有許多努力的痕跡,除了最愛的羽毛球運動,在日常飲食上她也煞費苦心,連甜點都親自動手減糖,果然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0/11/19 11:55
  • 日本美食颳健康風 套餐糖質比1碗飯低

    東京美食大走健康風,怕糖質攝取過量會胖,現在餐廳推出的減糖套餐,糖質比一碗飯還低,減糖咖哩飯還有低糖質炸豬排,口味讓人耳目一新,吃起來更輕盈無負擔。
    2020/07/21 15:34
  • 慶豬肉解禁! 黃偉哲推「肉燥飯攻略」吸遊客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慶祝豬肉出口解禁,在臉書上PO出肉燥飯攻略,選出十家他的口袋名單,結果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自己心中的肉燥飯首選,不少在地人都說,一週至少會吃三天以上,連吃麵喝湯都要配一碗肉燥飯,不過也有很多遊客表示,台南的食物真的太甜了,希望能有減糖版本。
    2020/06/17 19:29
  • 泰國對含糖飲料課稅 10月起將「加倍徵收」

    為了減少泰國人的糖量攝取,泰國政府2017年起對含糖飲料徵稅,政策實施2年後,第二階段將從10月1日起加倍徵稅。泰國也是亞洲第一個對含糖飲料課稅的國家。
    2019/09/16 16:09
  • 這些鹹食竟隱含高糖份 吃太多小心增加罹癌風險

    在夏日炎炎的日子裡,走到哪都想來杯飲料,消除盛夏的暑氣,但大口喝飲料的同時,卻也有可能攝取過多的糖份!糖分攝取過多,除了容易導致蛀牙、加速皮膚老化、長不高,癌王「胰臟癌」更是與高糖飲食有密切相關。除了飲料、糖果,有些鹹食其實也是隱藏高糖的地雷食物。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含高糖的地雷食物有哪些,我們又該如何減糖,遠離老化、肥胖與癌症!
    2019/06/21 20:00
  • 喝咖啡也能瘦?放「這香料」代替糖 加速脂肪燃燒

    不少人早上喜歡來杯咖啡提神,但又怕胖只好減糖、甚至不加糖,以求喝得健康。其實有種香料不僅能代替糖,還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據外國網站《Indiatimes》報導,不喜歡喝黑咖啡的民眾,可以使用1至2匙的「肉桂粉」來代替糖,不僅一樣會微甜、香氣更濃郁,而且沒有什麼熱量,長期攝取甚至能讓消化系統發揮完善功能,幫助脂肪燃燒。
    2018/11/01 10:05
  • 健康養生風興盛 電子鍋煮飯號稱可減糖33%

    養生健康風起,不少人相當重視米飯的烹煮方式,現在新推出一款號稱可以減糖百分之三十三的電子鍋,原理是煮飯過程中,把含糖水排出,再利用少量水將米蒸熟,而另一種IH電子鍋,則是利用電磁受熱的方式煮飯,可以把較難煮熟的糙米飯煮到好吃,即使價格比傳統電鍋多一個零,還是很受到歡迎。
    2018/10/25 20:11
  • 日瘋花椰菜低卡飯 降罪惡感新泡麵發燒

    減糖減卡路里的食品推陳出新,和台灣一樣習慣吃米的日本,現在流行用花椰菜取代飯,據說能減少15%的糖份,經過特別處理後,口感還十分逼近真米飯,所以不管是便當、壽司店,或是便利商店的蛋包飯,都推出相關新商品。另外,還有泡麵廠商專攻顧客心理,推出降低罪惡感的新一代產品,號稱將卡路里從約350卡降到約一半。日本零糖食品的市場逐年攀升,從去年同比增加38%,就可以看得出這需求不斷在增加。
    2018/09/06 19:50
  • 減糖夯!飯吃越少越瘦? 小心反而越來越胖

    「減醣」儼然成為飲食新趨勢,很多人把飯量減半或是乾脆不吃飯,不過小心反而吃進更多熱量,主要就是因為,現代人特別是40歲以下民眾,不吃飯,卻吃進更多的精緻澱粉、飲料,結果反而吃進更多無謂熱量,連膳食纖維,也都低於標準。
    2018/08/13 13:44
  • 「互動瓶身、文青包裝」 老牌飲料廠玩新裝

    在台灣經營數10年的老牌飲料大廠都改新包裝,像是可口可樂把瓶身印上台北101,或是黑熊等台灣地標的圖案,黑松沙士也額外推出減糖版,包裝走黑白簡約風,而台啤今年更是創意連環發,從先前的春綠啤酒到現在的哈密瓜口味,都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迴響。
    2018/07/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