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渙散 結果共110筆

  • 確認過眼神!男拿菜刀沿路揮舞 司機驚報案

    高雄市一名男子,拿著菜刀沿路揮舞,一名物流司機發現,感覺這名男子心懷不軌,沿路跟隨並且報警,警方根據報案人提供的路線,在公園找到人,原來男子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渙散,一路嚇壞不少人。
    2024/04/13 17:35
  • 高捷電扶梯驚見阿伯脫褲便溺 她目擊「人造瀑布」嚇壞

    日前有網友搭乘高雄捷運,抵達西子灣站的2號出口時,卻看見一名老伯在電扶梯「邊搭邊尿」,當場變成人造瀑布,讓他當場傻眼,從後方直接拍下噁心畫面,只見老伯疑似雙手插兜,兩腿之間流出液體。而網友也指出手扶梯對向有一對男女,也撞見老伯便溺過程,女子當場嚇到「眼神渙散」。對此捷運警察隊也所鎖定老伯身分追查,於今(8)日上午依法開罰。
    2024/04/08 13:22
  • 特斯拉時速20「龜在國道」 警一查:駕駛吸笑氣

    國道一號有特斯拉以時速20公里,幾乎是用滑行的行駛國道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疑似在吸笑氣,一查發現這台車早就被扣牌,除了公共危險罪,這台特斯拉將依法沒收。
    2024/03/28 20:20
  • 春天一到就想睡!醫曝「5招防春睏」 1族群當心中風

    春天一到就想睡?時序進入春天,不少人會感覺整個人變得懶洋洋,起床也更加困難,只想賴在被窩裡,出現精神渙散、有氣無力等狀況,雖說「春睏」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不過心血管疾病族群在春季也會出現類似春睏的現象,稍不注意可能有中風危機,務必特別留意。
    2024/03/22 23:3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夜貓族不可不知!熬夜壞處TOP6 過來人嘆:中午就累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熬夜壞處」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熬夜壞處排行。
    2023/12/17 09:59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你常睡不飽、精神渙散嗎? 當心恐罹患「這毛病」

    你會時常睡了很久卻睡不飽,或者常常精神渙散,感到勞累嗎,這時候就要當心了,醫師提醒可能罹患疲勞症候群,這會導致日常生活受到影響。醫師建議平常要有規律運動,搭配均衡飲食,才能讓慢性疲勞逐漸消除。
    2023/11/23 23:03
  • 刺針飛彈發射筒遭盜賣 邱國正道歉:我的責任

    海軍陸戰66旅官兵日前爆出疑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2名軍士官遭收押。面對外界質疑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真的要很誠摯道歉,造成大家紛擾、對國軍沒有信心,不是大家所樂見」,強調不怪基層,基層剛到部隊,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所以要靠中層高層教育,包括官校教育訓練、部隊督考。
    2023/10/30 11:36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名導溫子仁病危急送醫!「兩手吊點滴」眼神渙散 憔悴病床照曝

    46歲好萊塢導演溫子仁素有「恐怖大師」之稱,曾執導《陰兒房》、《厲陰宅》等系列鬼片,還有《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商業大作。目前正執導續作《水行俠之失落王國》的他,竟然突然爆出病倒消息,一度陷入命危緊急送醫,照片中,他手內2邊皆被注射點滴,整個人的氣色也滄桑許多,模樣惹人心疼。
    2023/08/04 15:31
  • 皮膚爛遊蕩如喪屍!美新毒品「賽拉嗪」 白宮措施應對

    美國新興毒品「賽拉嗪」,已經在各州快速蔓延,本來是用在馬匹等大型動物的鎮定劑,因為價格便宜效果強烈,被毒癮者拿來和其他毒品混合注射延長效果。不過,賽拉嗪注射點容易潰爛,造成吸毒者四肢滿是傷口,在街上精神渙散遊蕩的模樣,讓賽拉嗪又被稱為「喪屍毒品」。美國白宮11日推出最新應對計畫,加強各州檢測,阻斷賽拉嗪的供應,目標在2025年,將喪屍毒品造成的死亡率降低15%。
    2023/07/13 19:46
  • 男神情恍惚坐超商發呆 警要查脫包狂奔毒品丟屋頂

    台北市萬華區36歲黃姓毒蟲,日前因不明原因,神情恍惚地坐在超商座位區內發呆,巡邏警員經過後發現他精神渙散、形跡可疑,主動趨前盤查,不料,黃男卻突然丟下背包就拔腿狂奔,過程中還將不明物品往屋簷上丟,最後黃男狂奔約200公尺後體力不支被逮,警方架梯循線上樓搜索,果然找到安非他命、注射針筒等證物,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07 13:25
  • 6個月女嬰遭保母「敲頭、掌摑」 母心碎:眼淚狂滴

    一名才六個月大的女嬰,日前因為家裡臨時有托育需求,媽媽找了私人有證照的保母,沒想到才送去第三天,就發現女嬰精神渙散,臉部瘀青,頭也腫一大塊,報警後看了監視器,發現女嬰被暴力對待,對此社會局證實,說明已進入司法程序,將公布保母姓名,和廢止她的證照。
    2023/06/02 20:10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2023/04/25 18:14
  • 清明2類人恐卡到陰!一掃墓厄運纏身 她授「3妙招」化解

    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這5天的清明連假,回到故鄉掃墓祭祖,不過若是運勢低落、行運不佳之人,在前往墓地祭祖時就容易因此卡到陰,甚至導致精神渙散、衰運纏身。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風水命理師谷帥臻就分享了3個簡單的妙招,幫助化解厄運。
    2023/04/03 16:02
  •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通緝男吸毒太嗨 捷運月台當練舞室

    捷運警察日前接獲通報,表示在永春捷運站出現一名男子行為舉止相當詭異,站在月台邊大聲嚷嚷,甚至還拿起衣服狂甩、轉圈圈,在椅子跳上跳下。捷警擔心他會影響其他乘客,隨即上前了解狀況,這時發現男子眼神渙散、神情恍惚,經查身分後確認為毒品、侵占案的通緝犯,身上還帶有安非他命。
    2023/03/30 14:29
  • 什麼叫躺著賺!「湯師爺」梗圖遭企業亂用 葛優怒告獲賠3400萬

    大陸男星葛優憑《讓子彈飛》假扮「湯師爺」一角走紅兩岸,過去他在電視劇《我愛我家》中,一幕精神渙散躺在沙發的姿勢,被網友做成梗圖「葛優躺」,更有公司未經本人同意以營利使用,葛優則對其以侵犯肖像權提告。如今判決出爐,共達542家企業需為侵權賠償,葛優將獲賠759萬人民幣(約3400萬台幣)。
    2023/03/29 11:52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4毒王」劉亞仁對比驚人!眼神渙散說詞含糊 專家疑:已成癮

    韓國影帝劉亞仁的吸毒風波越演越烈,本來外界以為他只過量使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一種毒品,怎料最新調查顯示,他體內竟然還有大麻、K他命和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再次震驚世人。韓國媒體對比先前劉亞仁受訪的相關片段,更可以發現他從兩年前說話就與剛出道時有很大的差別,不僅說詞反覆,語速也很緩慢,讓專家推斷當時可能就已成癮,毒齡恐怕超過兩年。
    2023/03/02 15:48
  • 中年男大便離奇「失憶3小時」!眼神渙散追問妻:我在哪

    彰化員林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近日中午上完大號後,竟突然失憶並不斷地問家人相同的話題,讓家人相當擔心,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經過3個小時後,劉男終於回神,然而他卻驚訝詢問「我為何在這裡」?對此,彰醫神經內科主任連宮瑩解釋,劉男是罹患了「暫時全盤性失憶症」,屬於非常罕見的病症。
    2023/02/17 08:25
  • 吸毒太茫!通緝犯毒癮發作原地恍神 讓警輕鬆逮人

    新北市38歲高姓毒蟲,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戒不掉,近期又誤信損友讒言,以為使用毒品可以改善皮膚病,卻因上癮後無法自拔。日前上午,高男帶著毒品到新北市樹林區交易,不料,途中巧遇刑警辦案,高男疑因毒癮發作後精神渙散,警員察覺異狀後上前盤查,果然在高男身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3/02/16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