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清除行動 結果共2筆

  • 老哏再現!1143人遭騙近2億 警掃蕩

    今年度光是被老哏「猜猜我是誰」騙的案件多達1143件,金額多達1.9億元,刑事局警方近日執行「猜除行動」,破獲五個機房,但現在搗破的機房,不是一般的話務機房,而是「無人轉接機房」,因為從境外打來的電話,必須進線轉接,才會打到被害人手機,這樣就能設下斷點,只是詐騙集團想得手錢,等於也得透過無人機房,現在斷了手腳,想運作都難。
    2018/09/18 20:40
  • FOCUS/法國海岸線城:加萊難民帳棚慘遭祝融

    位於法國加萊的叢林難民營,經過了3天的清除行動之後,已經有5千多名難民離開了營地,不過還是有大約1千多人不願意離開,懷抱著前往英國生活的希望。其實與其說難民營被拆掉的,不如說它是被燒掉的,因為部分難民在離開前,紛紛放火燒帳棚,大火逼得大多數的難民住不下去,只能拿著東西趕快逃跑,其中就有至少17名孩童逃離大火之後,目前處於失蹤狀態;另外讓人權團體憂心的是,法國官方雖然說加萊難民營已經清除完畢,不過卻還有大約3、4百名孩童沒有完成登記程序,就被官方送回到營地當中去,如果再加上其他1千多名不願意離開,還在加萊附近徘徊的人,全部又聚集在一起的話,不排除一個難民營移除之後,過不了多久就會又有新的難民營再次出現 。
    2016/10/2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