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清純 結果共494筆

  • 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網路發跡的「國民老婆」163 Braces朵芸去年發行《filter》EP正式出道,舉辦了三場北中南「minimini」演唱會,今年前進香港,演唱會票券一日完售,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首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一定要推出「minimini」 2.0版,構思全新橋段,以回饋香港歌迷的熱情。
    2024/04/10 17:42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邁入第二週,累積突破4500萬。電影不只給許光漢帶來轉變,日本清純系女星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還有第一次「擲筊」,令她大開眼界。
    2024/03/25 15:52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正妹銷售員解放凶猛雪白! 「跟親妹互抓」女女破尺度:喜歡被欺負

    人氣JKF女郎辰辰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3月號封面女星,身高163公分、擁有30D、24、35的曼妙好身材,這次辰辰特別換上黑、粉兩色蕾絲內衣,展現既性感又清純的衝突風貌,她開心地說:「登上封面就是一種認可,去年也是3月號喔!」
    2024/03/13 13:57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台鋼啦啦隊亮相

    台鋼雄鷹啦啦隊,15日正式成軍,來自南韓的「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帶著其他成員亮相;還有同樣從南韓來的朴旻曙,有「清純精靈」之稱,喊話要成為「韓國啦啦隊的天花板」;另外還有籃球T1聯盟雲豹啦啦隊,也加入「全民表妹」李雅英,南韓外援逐漸席捲體壇。
    2024/01/15 19:04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韓國女神實況主現身信義區 「上下全露」超香畫面瘋傳

    南韓人氣女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hankyung),擁有甜美的五官輪廓以及逆天的傲人身材,累積了近百萬粉絲。而它近日無預警現身信義區,更換上惹火銷魂的學生服,上下全露,清純又性感,而照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3 12:12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2024/01/09 12:17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影音/寇乃馨穿回北一女制服! 曬34年前「0修圖清純照」

     
    2023/12/20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