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清空計畫 結果共13筆

  • 病況分流SOP!重症送醫 柯:輕症吃普拿疼

    為了穩定醫療量能,台北市長柯文哲制定新的計畫,輕症患者轉送加強版防疫旅館,而且吃普拿疼就能吃過去,重症才要送醫治療,根據北市府統計,目前約有112確診者還在家中,等待送往檢疫所,而新北市同樣也在今天(05/23)上午開會,啟動清空計畫,徵調超過1千個病床,市長侯友宜也比照台北市發出退休醫護招募令。
    2021/05/23 13:10
  • 因照顧確診患者而染疫 新北市府將專案補助醫護10萬元

    面對國內疫情急劇升溫,確診人數越來越多,考驗著醫療量能是否充裕足以應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2)日再度邀集共18家的急救責任醫院、醫師及護理師公會理事長召開防疫應變會議,準備開始第2段清空計畫,另外也宣布會專案補助因爲照護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而染疫的醫護人員,補助金額10萬元。
    2021/05/23 09:56
  • 部立台北醫院護理師「篩檢陽性」 急匡8人隔離

    和平醫院將成為新冠肺炎專責醫院,未來只收治北市確診患者,20日起啟動清空計畫移出非確診患者,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護理師和媒體爆料,指B4呼吸照護病房助理在5/16確診,沒被匡列的呼吸治療師,因自覺有症狀去採檢卻真的確診,讓醫護怒批,院方讓大家暴露在危險中。另外新北市的部立台北醫院,也傳出有護理師確診,院方急匡列8人隔離採檢,目前採檢都是陰性。
    2021/05/21 14:18
  • 染疫空服員曾住諾富特 去過酒吧接送確診機師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感染源調查中染疫空服員(案1154)為華航諾富特案首名後艙機組員,4月29日因應諾富特飯店清空計畫被召回,曾赴松山區酒吧接送案1153機師。
    2021/05/04 17:32
  • 鄭文燦證實諾富特飯店清空計畫 消毒後靜置14天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證實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進行淨空計畫,約有422名機組員等必須送至集中檢疫所和防疫旅館,諾富特淨空消毒後還得靜置14天以上。
    2021/04/29 10:56
  • 不斷更新/防疫優先!全台大型活動停辦、延期一次看

    部桃醫護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防疫再次拉警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此波疫情爆發,為本土染疫人數與隔離人數最多且醫院清空計畫範圍最大,著實面臨相當大的挑戰,而春節連假將至,為避免疫情升溫,全台各地諸多原訂舉行的大型活動也紛紛宣布取消。
    2021/01/31 17:51
  • 疫情再掀傷痛 SARS殉職護理長兒籲:勿忘歷史教訓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多名醫護陸續染疫,疫情指揮中心不考慮封院,而是緊急啟動「只出不進」清空計畫,引發熱議。然而,這讓不少人想起2003年的SARS的醫護人員殉職事件,對此,當時殉職護理長簡惠珍的兒子也在網上發文,提到當年和平封院11名殉職醫護人員,並直呼「有些歷史的教訓,一次就夠」。
    2021/01/25 16:02
  • 慰勉林口長庚協防疫情 鄭文燦:支持桃園讓我暖心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至林口長庚醫院慰勉醫護人員時表示,桃園醫院清空計畫,林口長庚收治了20名病患,民眾給桃園的支持,「我心裡感覺到很暖心」。
    2021/01/23 13:49
  • 部桃「72病患轉出」成隱憂 專家:我們一直不敢講

    為防群聚感染擴大,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啟動衛福部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清空計畫,原訂將220名病人外移到其他醫院的專責隔離病房,但因有人出院,縮減為72人,目前已完成轉出。不過,有專家擔憂接收病人的9家醫院中,有8家屬於區域醫院,包括設置、人力都和醫學中心差別很大。
    2021/01/22 11:34
  • 為何和平封院、部桃卻清空?台大醫:記取慘痛教訓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多名醫護陸續染疫,疫情指揮中心不考慮封院,而是緊急啟動「只出不進」清空計畫,希望能讓整間醫院降壓,避免疫情持續擴大。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0)日就在臉書分析指出,這麼做是為了要盡量把起火點找到,再分散開來,讓火燒不起來,比起2003年SARS爆發和平醫院「只進不出」的作法,他認為台灣是真的有記取當年的教訓。
    2021/01/21 12:55
  • 部立桃醫清空病患 陳時中:與封院不出不進不同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案擴大,確診病例在4個樓層的病房工作,且有家庭接觸者染疫,疫情指揮中心啟動清空計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院只出不進,陸續清空病患,讓醫院降壓,並非封院,封院是不進不出。
    2021/01/19 15:59
  • 變相封院?部桃「即刻啟動清空」 220病患全數外移

    衛福部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8天內累積9人染疫,包括2名醫師、4名護理師、2名醫護同住家人及1名外籍看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從今(19)日起,部桃啟動「清空計畫」,今、明(20)兩天將分別將120、100名病人外移至專責隔離病房。被質疑是變相封院?陳時中解釋目的不同。
    2021/01/19 14:56
  • 超前部署!侯友宜:出現大量病患 新北聯醫將清空收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表示,若新北出現大量武漢肺炎病患,新北聯醫將啟動清空計畫,淨空所有病房供收治肺炎,並選定央北社宅為支援醫護人員臨時住所,最多可入住千人。
    2020/03/02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